太玄圣尊 183.梅仁兴现身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183.羋乐对梅仁兴

  “你们是从哪里得到的这段天元根的?”有人问道。

  “这位道兄问的是,天元根乃是这世上最珍贵的至宝,比仙器都要珍贵,它的功用我想不用我介绍了吧。

  此物乃是几位化神修士前往十万大山查探结界被毁的情况之时无意中得到,运气实在好的很呢!”贾振一介绍道。

  “无意中得到?谁相信,这段天元根虽然只有极少的一部分,但是怎么可能无意中得到?!”又有人疑问道。

  “就是,天元根的形成条件极其苛刻,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得到,难道没有经历战斗?!”

  “还有,那完整的天元根又到哪里去了?”

  此时的众人不问天元根的价格,反而对天元根的来历有着浓厚的兴趣。

  这些人其实并不是对这段天元根没有兴趣,而是他们对这段天元根的本体的渴望更加的迫切。

  “千江月为什么会出现在十万大山,她为什么会从峰雪之城出来,那里发生了什么事?彩翼又如何了?”赵乂满脑子想的与那些人截然不同。

  千江月在赵乂离开的时候说过,峰雪之城的环境对于她的修炼很有帮助,她不愿离开,可是这段“千月藤”又是怎么回事。

  赵乂满脑子疑问,但是他还是很冷静的,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过分的突出自己,只是静观其变。

  “诸位,至于这段天元根是如何得到的,请恕在下不便多言,现在,天元根拍卖正式开始,起拍价一百亿灵石,每次加价最低十亿灵石,开始!”

  “啪!”

  贾振一不再解释,说完之后木槌已经落下。

  场面一下子静了下来,所有人,包括赵乂,全都注视着托盘里的那段“千月藤”,不知道都在思考什么!

  “一定要得到这段天元根,无论用什么方法!?”赵乂坚定的说道。

  赵乂与千江月虽然认识的时间并不久,在一起的时间也很短,就连话也都没有说多少。

  但是,当初第一眼看到千江月的时候赵乂就有感觉,千江月与自己跟定有着某种联系。

  再加上千江月在结界之中多次对自己伸出援助之手,赵乂又岂是知恩不报的人。

  “一百一十亿!”有人突然开口喊价。

  “那仅仅只是一小段天元根而已,真的值这个价吗?”

  “你知道什么,那些人是想通过这天元根的一小段尝试去寻找那剩下的大部分!”

  “哦,原来是这样,能找得到吗?”

  “不知道,应该很难,否则我们今天就见不到这一小段了!”

  有些出不起钱,只是来见识见识的修士们在那里议论。

  “一百五十亿!”赵乂一下子将价格提到一百五十亿。

  “嘶!”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又是那个小孩子,他是来捣乱的吧!”

  “肯定是知陶商会的托,第一次没人喊价的时候就是他第一个喊价的,现在一下子提价那么多,肯定是托!”

  “我有钱,管你们什么事?多事!”赵乂反驳道。

  “两百亿!”居然有人出来竞价。

  那人是一名凌虚境强者,阴鸷的看着赵乂,仿佛在威胁赵乂放弃。

  “威胁我?你凌虚境了不起吗?”赵乂心道。

  就在这时,赵乂收到外面寇耀宏传来的消息。

  “师叔,梅仁兴到了!”赵乂对尹鸿云说道。

  “我也收到他的信息了!现在让他将护城大阵开启吧!”尹鸿云说道。

  “嗡……”

  在礼堂之中参加拍卖的那些凌虚境强者突然感觉到来自无形中的压力,将他们的修为统统压制到化神境界。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不是说今天因为拍卖会的原因,望离城暂时不会开启护城大阵吗?”

  “贾执事,我们要一个解释!”

  那些凌虚境强者一个个愤怒的看着台上的贾振一质问。

  “看来这离火宗有自己的计划,我们只能从旁协助了。”羋乐对褚良哲说道。

  “是,皇子!”褚良哲面无表情的回答。

  “不好!我们被算计了!舵主有危险!”贾振一马上想到了什么。

  “诸位,不知是否还有人加价?”贾振一强装镇定的问道。

  对于众人的质疑他却没有任何的解释。眼睛不停的扫视这台下,他想知道,赵乂到底来了没有。

  “两百五十亿!”这个时候,赵乂故意此来喊价。

  众人都在义愤填膺的质问贾振一,独独只有他出来加价,又一次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是他,是他,就是他!”贾振一看着赵乂心中喊道。

  就在此刻,数道灵觉瞬间锁定赵乂的位置。

  “好的很,六个化神境界的强者锁定我一个神桥修士,你们还真看得起我!?”赵乂没有丝毫的畏惧。

  “欻!”赵乂身旁的尹鸿云长袖一甩,将锁定赵乂的那些灵觉荡开。

  “嗡……”一把长剑突然凭空出现,直取赵乂。

  “来的好!”赵乂话音刚落,人已经平移出数十米。

  “铛……咔咔咔!”尹鸿云取出自己的兵器将刺来的宝剑再一次荡开。

  “离火宗尹鸿云再此,谁敢放肆!”尹鸿云马上两处身份。

  “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忽然就打了起来?”

  “那小子是什么人物,怎么会有化神强者刺杀他?”

  那些不明所以的修士们一边吃惊的议论,一边向外面跑去。

  “贾振一,你们当我为无物吗?”羋乐腾的一下悬在礼堂的上空。

  “哏哏,在外面你是十二皇子,来到此处,你就是一名普通的修士,大家都被压制修为,再是惊艳的天才,你能对付几个!”一个声音从贾振一身后传来。

  一个高瘦的身影从后方走到台前,黑色的长袍加身,连头部都包裹起来,脸上带着一面黑色金边的面具,眼神极尽阴沉。

  “梅仁兴,你果然来了!”羋乐并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仿佛这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哦,你知道我会来?看来我们的行事也不是特别的隐秘!需要加强管控!”梅仁兴也是恨平淡的说道,并没有受到羋乐的影响。

  “看来,你们今天的目标是这位少年喽!那么我来出面保一保,不知梅舵主是否介意?!”羋乐好像商量事情一般的语气说道。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好像老朋友聊天一样的说辞把其他人都弄懵了。

  “他们在做什么?”

  “梅仁兴不是曾经刺杀过大汉国君吗?为什么羋乐仿佛没有一点见到仇人的样子?!”

  “梅仁兴,是黑龙会南域的舵主,那么这知陶商会难道是……”

  “别说了,我们赶快出去吧!”

  众人有知道个中缘由的,也有不明所以的,反正大部分人现在都不再关注台上托盘里的那段天元根了。

  此地如今已经变成了灾难之地,一边是黑龙会,一边是大汉皇子,另一边则是离火宗,哪一方他们都得罪不起。

  “梅仁兴,你的胆子还真不小,明知道望离城有护城大阵还敢来此行凶,我看今日过后黑龙会南域分舵可以抹去了!”尹鸿云没有说话,赵乂也大大咧咧的出来发言。

  “好胆!不愧是整个大陆的风云人物,区区神桥修士就敢在我们面前口出狂言,当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梅仁兴听了赵乂的话情绪有点激动。

  “哈哈哈,可笑,你们可以用如此卑鄙无耻的手段吸引我上钩,难道我连呻吟几下的权利都没有,你们黑龙会还真是霸道呀!”赵乂根本不在乎对方的实力有多强大。

  此刻,没有干系的修士已经全都退到了礼堂之外,礼堂之中只剩下黑龙会,离火宗还有羋乐等人。

  “赵轩,赵乂,赵六郎,你还真的让我吃惊,没想到赵世峰居然有你这么一个了不起的儿子,真是令人羡慕啊!”梅仁兴说这话时居然有点黯然。

  “咦……你就是那个叫赵轩的小子?还叫赵乂,还叫赵六郎?!”羋嫣听到梅仁兴的话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周围的人并没有在意她在说什么,因为每一个人都在警惕的防备这其他人。

  “嫣儿,你先出去,这里不是你待的地方!”羋乐注视着黑龙会的人,对羋嫣说道。

  “我不,我还想看看这个被你说的多么了不起的小家伙到底有什么过之处!再说了,我的境界比他还要高呢,我不怕!”羋嫣很是倔强的说道。

  “小家伙,我居然成了小家伙,这丫头还真是啥都能说!”赵乂腹诽道。

  “呼!嗖!”羋乐容不得羋嫣抵抗,一股灵力将羋嫣包裹住送出礼堂。

  “呒!”被控制的羋嫣还想挣扎,却再也进不了礼堂了。

  “赵乂,看来这黑龙会对你是志在必得,我很奇怪,这黑龙会一向是讲究刺杀,一击必中,这次为什么会用起了阴谋诡计?”羋乐回过头来很是诧异的看着梅仁兴问道。

  “这个就不劳十二皇子挂心了,如果十二皇子能作壁上观,我们黑龙会也不会与您过不去,如若殿下不识时务一定要插手,那么,呵呵,大汉帝国的面子我们也不得不放下了!”梅仁兴这是在威胁。

  “哈哈哈哈!梅仁兴,即使我和赵乂没有关系我也不会忘记十几年前的事,你以为我们羋家子弟都是健忘的吗?!”羋乐突然厉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