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19.坏人就应该受到惩罚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赵乂带领这紫霞山众人来到先前从峰雪之城救回来的那些各个宗门的弟子聚居的地方。

  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小型的城镇,这些人自己动手,在这里建造起了一座座住房。

  “怎么样,不错吧?”赵乂看着眼前的一座座建筑,对身后的众人问道。

  “嗯!不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居住之地了?!”狻猊望海夸奖道。

  “诶?那些都是什么人,怎么没有任何的灵力波动?!”万伯兴注意到了扈鸿羲所带领的面隐族的人。

  “呵呵,那些人以后慢慢与你们解释,现在先将居住的地方解决了!”赵乂打了个哈哈说道。

  “杜师姐,你来安排他们的起居,媛媛和梁海,跟我走,梁宏达你们就跟着杜师姐,她会照顾你们的!”赵乂叫来杜潇墨说道。

  杜潇墨如今是这里的首领,来自大陆各地的修士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如今只剩下这么几千人。

  他们没有想到居然因祸得福,被赵乂带到了这个得天独厚的优越之地,一个个对赵乂是感恩戴德。

  赵乂安排杜潇墨负责这里的一切事务,他们也都很是安分,更何况,如今杜潇墨也的确是他们中修为最高的。

  将其他人安排完毕,赵乂带着梁氏兄妹来到了自己在此地的修炼之地,其实就是当初赵世峰与姬如雪的居所。

  “呀!这位姐姐好美呀?!赵哥哥,这是谁呀?!”梁媛媛一进去这里一眼就注意到那副姬如雪的画像。

  “这是我的母亲!”赵乂看着眼前母亲的画像,不悲不喜的回答。

  “赵哥哥的母亲好美呀!那她现在在哪里呢?!”梁媛媛问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不说这些,我带你们来是有事情要和你们商量!”赵乂说道。

  听了赵乂的话,梁媛媛眼睛里露出一丝莫名的神色,仍然盯着姬如雪的画像看着。

  “赵乂师兄,有什么事您吩咐便是,不存在什么商量之说!”梁海恭敬的说道。

  “我所说的不是什么别的事,而是关于你们的黄庭和经脉的事!”赵乂说道。

  “黄庭?!”梁海第一次听到这两个字,他不明白赵乂说的是什么?

  “这个我来说!”梁媛媛从姬如雪画像中回过神来,抢在赵乂开口之前说道:“哥哥,我来告诉你,黄庭就是丹田的另一个称谓,只不过,黄庭要比丹田大的多,我之所以会有如此超常的修炼天赋,都是因为赵哥哥帮我重新开拓了经脉,重塑了黄庭的缘故!”

  紫霞山的众人里,也只有梁媛媛知道关于黄庭和经脉的一切,对于其他人,赵乂还是有所隐瞒。

  “开拓经脉,重塑黄庭!?”梁海满脸震惊的重复着。

  他已经尽可能的高估了赵乂的实力,当初在历练结界之中,他第一次见到赵乂的时候就是赵乂以筑基的实力打败神桥境的多位修士。

  最后还将号称中州第一的柳志刚打败。

  如今他听到梁媛媛说起赵乂竟然可以帮人开拓经脉,重塑黄庭,这简直可以让他疯狂。

  “哥哥!哥哥!”梁媛媛用手摇了摇呆住的梁海,喊道。

  “呃!这,这,真不敢相信,赵师兄你已经成长到这种境地,在下佩服!”梁海躬身低头恭敬的说道。

  “诶!梁兄不必如此,你是媛媛的哥哥,就是我的好兄弟,不论你能不能加入我的队伍,我都愿意为你开拓经脉。

  不过,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而且期间还可能会出现危险,你可愿一试?!”赵乂看着梁海问道。

  “承蒙师兄看得起,我梁海自幼父母双亡,与我妹妹相依为命,受尽了白眼,今日能有师兄这样的兄弟,我梁海还敢奢望什么?梁海愿意加入师兄的队伍!”梁海做出了决定,坚定的说道。

  “好,那就让我先来查看一下你的身体状况!”赵乂说着,拉着梁海坐下。

  不用赵乂安排,梁媛媛自觉的守在二人身边护法。

  “诶!居然找不到他的灵根?!”赵乂非常奇怪的想道。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是水灵根来着,怎么这会居然找不到了?!”

  “这几天也没有注意探查,居然忽略了这一点。”

  “梁海,你是什么灵根你可知道?!”赵乂问道。

  “我师傅说,我可以是显示灵根,也可以没有灵根,在外人面前就显示水灵根。”梁海回答。

  “居然是这样,你的灵根可以随意变换?!”赵乂吃惊道。

  这怎么可能不让赵乂吃惊,在此之前赵乂的认知是,玄元大陆由于规则不全,生活在这里的修士不能像赵乂一样拥有完整的黄庭,所以才形成了“灵根”这种偏向与一种能量的东西。

  而此时居然出现了梁海这种“异类”。

  “你可以显示几种灵根?!”赵乂还是不相信玄元大陆会有这样的人,于是追问道。

  “三种!”梁海回答。

  “也是三种?!”赵乂重复了一句。

  因为梁海的妹妹梁媛媛也是拥有三种灵根,所以他才说出了也字。

  “是哪三种?”赵乂问道。

  “木,土,还有一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无法显露出来,但是它确实存在。”两次回答。

  “无法显示的灵根?!”赵乂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话。

  “不多想了,我现在就帮你开拓经脉,重塑黄庭,你做好准备!”赵乂说道。

  “是!”梁海回答。

  与先前同样的方法,将经脉重新开拓,赵乂发现,这次与外界的确有所不同,开拓的过程要比玄元大陆顺畅许多,不仅如此,就连开拓出来的经脉也比其他人的经脉更加的宽大,韧性也更加的好。

  连梁媛媛的经脉都无法与此时梁海的经脉相比。

  “看来,在规则完整的环境之下,开拓出来的经脉才是完美的。”赵乂心道。

  “咔嚓!”当赵乂将灵力注入梁海丹田的时候,很快丹田就做出了反应。

  丹田崩塌的速度很快,而形成的也很快,几乎在丹田崩塌完毕的同时,黄庭就已经重新塑造完成了。

  就在黄庭重塑完成的一瞬间,梁海的黄庭一下子涨大的许多,比原来的丹田不知道大了多少倍。

  以如今梁海神桥境后期的修为,此时的黄庭比外界其他灵台初期的修士都要广阔。

  “现在的梁海已经脱胎换骨了!”赵乂注视着梁海的黄庭感叹道。

  “梁海,你试试吸收一下灵气!”赵乂说道。

  “是!”梁海口中应道。

  两次开始运行自己的功法,周围的灵气迅速被吸引,浓郁的灵气流水一般被梁海吸收,在房间里形成一股气流围绕着三人旋转。

  “梁海所修炼的功法不比我给梁媛媛他们的功法差,这个玄宗,还真的有必要去了解一下!”赵乂心道。

  梁海吸收了一会灵气之后,居然有突破的迹象。

  “等等!”赵乂赶紧制止了梁海的突破。

  “我来看看你的神桥,我叫他中庭。”赵乂说道。

  “中庭?!”梁海又听到一个新名词。

  赵乂想看看,在规则完整的情况之下,梁海能不能开拓出中庭出来。

  “你运行灵力跟随我的灵力运行!”赵乂说道。

  “是!”梁海回答。

  赵乂引导着梁海的灵力一点点的靠近中庭的位置。

  玄元大陆的修士不是没有中庭,而是不像赵乂一样拥有那么广阔的血海而已,这是因为赵乂体内存在妖族血脉的缘故。

  “还是不行,看来,没有妖族的血脉,中庭是无法开拓的。”赵乂心道。

  “好了,就这样吧!你的功法不错,我也不用为你准备什么功法,你们玄宗的功法很是神秘,有机会还是要去一趟玄宗。”赵乂说道。

  “好呀!到时候我引荐您认识我师傅,我师傅是个很了不起的人。”梁海提起自己的师傅,满脸的崇拜。

  “看来我更有必要去一趟玄宗了!”赵乂看着梁海的表情笑着说道。

  “赵哥哥,我哥哥是不是以后也像我一样厉害了!”梁媛媛没有丝毫的谦虚,没心没肺的说道。

  “现在的你哥哥可是比你还要强大呢?”赵乂斜着眼睛看着梁媛媛说道。

  “我不信,我们去比试比试?!”梁媛媛说着就像与自己的哥哥打架。

  “胡闹,来,我还要重新为你开拓一下!”赵乂将梁媛媛拉过来说道。

  “我不是已经开拓完成了吗?怎么还要开拓!?”梁媛媛不满的说道。

  “不要问那么多,过来!”赵乂将梁媛媛拉着盘腿坐下。

  同样的程序,轻车熟路,没有任何的阻碍,比第一次要轻松很多。

  但是梁媛媛的变化可不是一星半点。

  经脉更加的开阔,黄庭比原来涨大了整整三成。

  “呀!我的黄庭又变大了!?”梁媛媛在赵乂完成她的黄庭重塑之后,一下子站起来惊喜的说道。

  “好了,现在你可以去和你的哥哥比试了!”赵乂笑着说道。

  “赵哥哥,我现在是不是比以前更加的强大了,现在我再去打那个什么吕寒霜是不是会很轻松了。”梁媛媛天上一脚地下一脚的说道。

  “你说的这都是什么?好好的你打人家干什么?”赵乂没好气的说道。

  “谁让他算计我,哼,以后见一次打他一次,坏人就应该受到惩罚!”梁媛媛攥着拳头,眯着眼睛说道。

  仿佛那个吕寒霜就在不远处,她马上就想去教训他。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