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62.带走食金蜂的人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正在赵云夸耀自己师父所设置的结界很难被发现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名妖族,这让除赵乂以外的所有人为之震惊。

  虽然赵乂已经告诉他们“华满”是自己人,但是几人仍然不肯放弃警惕。

  “大家都别紧张,真的是自己人,他就是我先前所说的华满。”赵乂见众人还是用警惕的眼神看着“华满”,就继续解释道。

  “六弟弟,他是妖族,怎么可能是自己人?”赵萍问道。

  “哈哈哈哈!他是妖族的身体,人类的灵魂。”赵乂很是轻松的说道。

  赵乂说起来很是轻松,但是众人听起来可是震惊不已。

  整个玄元大陆哪里听说过妖族的身体人类的灵魂这一说,他们只是听说过,当人类修士灵魂修炼到一定程度可以灵魂离体,但是,能够轻松进去他人的身体,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老六,此话当真?”赵云还是不敢相信。

  “怎么,大哥大姐,连我你们都不相信?!不过,我也没有办法给你们证明,你们只要相信我就好!”赵乂说道。

  赵乂也意识到刚刚自己的话可能吓到大家了。

  灵魂离体是化神以上强者才可以拥有的能力,但是,要说灵魂离体以后再进入另一个人身体,只有人仙以上强者才能达到。

  赵乂此刻还不想将魂老的事情告诉他们,所以话只能说到这里。

  “小主人,你们的这些朋友警惕性还挺高,他们的吃惊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个结界的确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发现并破除的!”魂老说道。

  “小主人!”众人更加吃惊了。

  一个可以进入妖族身体的人类修士的灵魂,如今称呼赵乂为小主人,这怎么能不让他们震惊。

  “哈哈!好了,好了,大家就不要再这么老撅着嘴了,知道就行了!”赵乂对大家说完,又转头向“华满”说道:“魂老,请进,我正有事要请教!”

  “哦!小主人请!”“华满”很是客气的说道。

  “我怎么有点凌乱?!”赵云看着陪同赵乂走进院内的“华满”挠着头说道。

  “我也很凌乱!”胡青阳说道。

  “别说了,大家都很凌乱!”赵萍看着众人说道。

  众人随后也进入院内。

  “食金蜂!”

  当赵乂将先前收进紫金凤环之中的小飞虫放出一只让魂老鉴别的时候,魂老吃惊的说道。

  “怎么?魂老为何如此吃惊?!”赵乂问道。

  其他人也都好奇的看着魂老,等待着他的解释。

  其实其他人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飞虫,只不过,他们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除了好奇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是了,如果小主人所说的没错,那么,噬灵龟的克星也就是天敌可能就是它了!”魂老说道。

  “噬灵龟!?”其他人也都是第一次听到噬灵龟,都不由自主的重复了一遍。

  “那魂老先前为什么没有想道呢?”赵乂问道。

  “先前我对两种东西都只是听说,却并不十分了解,噬灵龟专门吸食人的灵力和精血,而这个食金蜂只对珍贵的金属感兴趣,我怎么可能将两种东西联系在一块?!”魂老说道。

  “那这个食金蜂又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呢?”赵乂追问道。

  “这食金蜂乃是一种专门以珍贵金属为食物的异虫,它们的成长需要两种东西,一,就是珍贵金属,二,则是动物的精元。

  你说它们能很快的发现那些黑龙会修士体内的噬灵龟,那就说明,他们正需要噬灵龟的精元!”魂老回答道。

  “他们不需要人类的精元吗?我看到,他们吸食了噬灵龟的精元之后,对那些修士就置之不理了!”赵乂说道。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对这些小东西没有研究!”魂老说道。

  “等等?!”魂老刚刚说完,马上又看着赵乂说道。

  “怎么?”赵乂一惊,问道。

  “小主人是在哪里发现的这些小东西,赶紧过去,他们能从那个地方出现,而那里必定又着大量的珍贵金属!”魂老说道。

  “对呀!”赵乂恍然大悟。

  其他人看着两人聊天,就好像在听天书一般,莫名其妙。

  “大哥大姐,带你们去发财!”赵乂看着众人说道。

  “小主人,人还是不要去那么多,那里不会无缘无故出现数量如此巨大的食金蜂,说不定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危险。”魂老提醒道。

  “对,魂老提醒的是,我差点忘记了这一点,而且,那里是一个身不见底的大裂缝,彩翼不在,魂老你也带不了那么多人。

  这样,大哥大姐青阳兄,你就在这里等我回来,我与魂老去探查一番。”赵乂转身说道。

  “六弟弟,你……安全吗?”赵萍还是不放心赵乂一个人跟着魂老走,于是关切的问道。

  “大姐放心,有魂老在,没有人能伤的了我!”赵乂拍了拍比自己还高了半个头的赵萍说道。

  “可是……”赵萍还是不放心,但是既然赵乂已经那样说了,她也说不出什么了。

  “魂老,我们走!”赵乂说完,一跃而起,与“华满”一起飞到半空中。

  “六弟弟怎么会飞?”赵萍看着同样一脸惊异的赵云问道。

  别说他们,其他人也是同样的表情。

  “别问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六郎这么飞!”赵云说道。

  赵乂和魂老可以飞行,从赵云他们居住的地方到食金蜂出现的地方对于他们来讲根本不需要多长时间,很快,两人就来到了目的地。

  “魂老灵觉探查一下,看看下方都有些什么?”赵乂刚刚站定就对魂老说道。

  魂老的灵魂力有多强大赵乂是清楚的,数万年的岁月,没有肉体,而以纯灵魂体的存在,魂老的灵魂力不是一般的至强者能够相比的,更别说是赵乂了。

  赵乂无法探查到这大裂缝的底部,赵乂认为魂老肯定可以。

  “没有任何生命体!”魂老探查了一会回答道。

  “没有生命体?!难道里面的食金蜂都飞出来了,魂老有没有探查到底部?”赵乂追问道。

  “探查到了,里面是一个非常宽阔的空间,大约有几十里那么大,至于里面有什么其他东西,我探查不出,但是没有生命体是肯定的!”魂老再次回答道。

  “那么大的一个空间,没有任何的生命体?怎么可能?不过,这空间是自然形成的还是人为的呢?”赵乂疑惑道。

  “我们下去看看就知道了,小主人来到我背上吧,几十里深,你的灵力可能无法支撑那么远的距离。”魂老说道。

  “嗯,那就有劳魂老了!”赵乂说着一跃而起,跳到魂老身上。

  魂老展开翅膀一头扎进大裂缝之中。

  “小主人,我们只能慢慢的飞行,缓缓的下落,这地方伸手不见五指,尽管有灵觉探查,也不能掉以轻心。”魂老一边飞行,一边与赵乂说道。

  “魂老说的是,一切但凭魂老做主。”赵乂回答。

  虽说飞行缓慢,但是,由于重力的作用,下落的速度还是很快,在这漆黑的环境之中,安静是唯一的主题。

  赵乂他们所能听到的就只有翅膀的扇动声,和下落时带动的风声。

  “小主人何不将那些食金蜂放出来,看看它们会带我们去往何处?”魂老突然说道。

  “诶……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赵乂说着就将紫金凤环中的食金蜂释放出来。

  “嗡…”刚刚一出来,那群食金蜂就朝着一个方向飞去,魂老则用灵觉跟随着它们一路向前。

  “真的没有任何的生命体?!”到了此处,赵乂也用灵觉探查了一下,没有任何发现。

  这里除了冰冷的石头之外,在没有其他东西,连植物都没有一颗。

  不多时,那群食金蜂停了下来。

  “呼……”赵乂点着了一个火把。

  “我的乖乖!!!”

  “我的乖乖!!”

  “的乖乖!”

  “乖乖!”

  “乖!”

  ……

  赵乂的一声大叫引起了一连串的回音。

  当赵乂点起火把抬头看向前方的时候,眼前一道紫光进去赵乂的眼睛,等赵乂看清楚眼前的一切,不禁大吃一惊。

  目光所及之处全都是紫金色的珍贵金属,颜色看起来与星空十二针的颜色几乎相同,只是相比紫金凤环还是差了不少。

  “发财了,发财了!”赵乂紧接着还是兴奋的大叫。

  赵乂听了魂老的建议来到这里,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早就做好了接受巨大惊喜的准备,然而,这么大的惊喜是赵乂无论无何也想象不到的。

  “小主人得到这笔物资,回去之后你的铁血军团战斗力又可以上一个新台阶了!”魂老并不像赵乂那般的兴奋,不过还是高兴的对赵乂说道。

  “魂老,多亏有你,否则这里的这些珍贵金属很有可能被埋没,或者被别人得了去!”赵乂感激的说道。

  “小主人先别开心的太早,这么多的星空金你该如何带出去?”魂老说道。

  “对呀,看起来这里足有方圆十数里,我的紫金凤环也装不下呀!”赵乂挠了挠脑袋说道。

  如今赵乂刚刚紫府境界,紫金凤环作为仓库的第一层空间距离装下这么庞大的星空金还太遥远。

  “还有一点,这么多的星空金,怎么会凭空出现在这里,而且,那些食金蜂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你看看那些星空金上的小洞,这分明是这些食金蜂造成的,想想看,这些食金蜂在这里数万年都只消耗了这么一点点的星空金。

  根据你所说的当初从这里钻出去的食金蜂数量来看,应该不止那个数字,就算它们为了晋级相互吞噬,也不可能只有这些数量!”魂老说道。

  “您的意思是还有大量的食金蜂被人带走了?”赵乂说道。

  “有这种可能,你想想,当初在离火宗大比的时候,当慕容家的人出现的时候,噬灵龟为什么会浑身颤抖!?”魂老提醒道。

  “您是说,那个带走食金蜂的人,很可能是慕容家的人?!”赵乂瞪大了眼睛说道。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