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63.沉睡的大家伙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264.是华满殿下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正当魂老想到它的时候,它果然苏醒了。

  那声无比强大的吼叫声正是来自于恶魔深渊底部,数万年来一直沉睡的那个大家伙。

  而就在那大家伙发出这一声吼叫的同时,历练结界的上空也响起了“轰隆隆”的声音。

  结界中的所有人,包括妖族在内,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就一个个的消失在原地。

  一同消失的,还有同样没来得及反应的赵乂和“华满”。

  而同一时间的中州龙阳城广场,和妖族至尊领地同时出现了大批从结界中出送回去的历练者。

  赵乂和“华满”也被分开,赵乂被传送至中州,“华满”也被传送至妖族的领地。

  “怎么回事,我怎么回来了?”妖族的黎阖看了看周围的妖族强者说道。

  “刚刚先是地震,随后的那一声吼叫是什么?”

  “好像是那一声吼叫导致的这样的结果!”

  “难道历练结界又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

  “很可能是这样,但是谁也说不清楚,现在谁也进不去。”

  此时,落地之后探查了周围情况的“华满”展开翅膀“嗖”的一声朝领地外面飞去。

  “华满殿下这要去哪里?”

  “那谁知道,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察觉到异常的狄山,辛媲等妖帝很快赶了过来,看到离去的“华满”就要去追。

  “不用了,他是去寻自己的小主人,不是逃走!”华阳至尊用声音阻止了他们。

  “可是华……”狄山没说出口,又被华阳抢了去。

  “无妨!”华阳出现在半空之中,没有用他紫雕一族的翅膀,而是自然的凌空而立。

  “你们看,那是至尊,至尊怎么会这么悬浮在空中?!”

  “不知道,像至尊这样的强者,肯定有他自己的秘密。”

  “你说的是,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像至尊那样强大。”

  他们如何知道,此时的华阳之所以能够玄渡在空中,是因为,华阳此时的全身经脉就如同人族一般。

  “看来结界之中又有大事情发生,不知道扈兴此刻在做什么?”华阳至尊喃喃的说道。

  同一时间的中州广场上,被传送回来的妖族却没有妖族那般的安逸。

  结界之中的那个大家伙的吼叫声虽然没有能够穿出结界之外,但是结界变动所产生的声音却传遍了整个大陆。

  此刻,被传送回中州的人族修士被大批的妖族士兵围在广场的正中央,赵乂也在其中。

  “胡青阳,王栋梁,宋景春,陆远志,诶……大哥大姐他们呢?”赵乂很快找到了胡青阳他们,但是却没有发现赵云和赵萍兄妹四人。

  “青阳兄,我大哥大姐呢?”赵乂来到胡青阳的身边问道。

  “六郎兄,你也出来了,我还以为你会和赵云他们一样,不会被传送回来!”胡青阳看到赵乂之后奇怪的说道,

  “六郎兄也被传送回来了!”王栋梁呢说道。

  陆远志和宋景春也看到了赵乂,也靠拢过来,只不过没说什么。

  “什么?他们没有被传送出来?为什么!?”赵乂也很奇怪的说道。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们当时也是瞬间被传送回来,就在离开的那一刹那我们都看到,赵云他们还吃惊的看着我们呢?”陆远志看着赵乂说道。

  “难道与那一滴血有关?!”赵乂心道。

  “还有那个梅高义和黑龙会的人也没有被传送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先不管这些,我们先处理这里的事,先前没有告诉你们,如今的中州已经被妖族控制,玄元宗和姬家人不肯露面,如今只能靠我们自己!”赵乂对他们说道。

  “什么?中州被妖族控制了?玄元宗怎么不出面抵抗,还有,青岚宗,你们离火宗,还有其他宗门为什么不抵抗?!”胡青阳吃惊的问道。

  尽管他们已经看到了眼前的事实,但是他们还是不能相信中州就这么被妖族控制了。

  “此事说来话长,我们先想办法离开这里再说!”赵乂郑重的说道。

  赵乂并不忙解释,也没有提及结界之中发生的事,此刻最紧迫的是离开中州。

  “好,六郎兄你说吧,我们应该怎么做!”王栋梁诚恳的说道。

  王栋梁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好赵乂,因为自从与赵乂认识的第一天起,他就一直被赵乂的的所作所为折服。

  “得将水月宗和玄元宗的人都通知到,虽然他们他们很是不招喜,但他们毕竟是人族。”赵乂说道。

  “六郎兄大义,他们先前那样对待你,如今你还想着他们的安危!”胡青阳说道。

  胡青阳对赵乂也是心存感激,半年前在结界中,兽潮来的时候赵乂救得第一个人就是胡青阳,胡青阳是切身体会到赵乂如何拯救兽潮中的人类修士的。

  “不说这些,将孟小惠和玄元宗带头的叫过来!”赵乂对王栋梁说道。

  “嗯,我去!”王栋梁应道。

  “赵师兄有礼!”孟小惠还是如此的有礼有节。

  自从孟小惠出现在赵乂的视线之后,就从来没有发现孟小惠有过任何不合礼数的行动,任何时候都是这么一副大家闺秀的做派。

  “玄元宗姜向宇见过赵师兄!”玄元宗的一名修士也过来行礼道。

  “咱们不讲这些虚礼,说正经的,你们看到了,中州如今已经被妖族控制,玄元宗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那个一向号称玄元大陆人族领袖的霍千山也根本没有出现过。

  此刻,外围已经被妖族层层围困,要想逃离这里只有一个办法,靠自己!”赵乂眼睛盯着孟小惠两人说道。

  赵乂并没有对他们讲述疆昕攻击龙阳城以及三位玄仙大战疆昕的事。

  “怎么可能,我们宗主他……”姜向宇不相信赵乂的话。

  “这些以后你会明白,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逃离这里,而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赵乂严肃的说道。

  “嗯?你是大齐人?”赵乂说完一下想到了姜向宇的名字,于是问道。

  “是,在下的确是大齐人!”姜向宇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赵乂说道。

  “嗯,各位,我们今日面对的是数以万计的妖族士兵,他们中有妖将,也有妖王,很有可能还会有妖尊前来,我们得想办法离开这里!”赵乂说道。

  其实,赵乂也想过用传送阵盘将众人送走,可是,赵乂关注了一下人数,竟然有万人之多,这些人不知道都是在哪个犄角旮旯里藏着,这时候一下子全都传送回来。

  一万多人,五十多次,无论如何也逃不了。

  其实,赵乂说靠他们自己逃离这里完全是天方夜谭,结界之中的那个大家伙造成了结界恢复到以前的样子,所以,所有人和妖族都被传送了出来。

  而结界恢复所发出的声音和能量肯定会被刀凤芝和李牧阳以及沐芸香知道,他们肯定会来救自己宗门的弟子,赵乂只不过像拖延时间罢了。

  若想从数十万妖族的围困之下逃脱,除非每一个人都是赵乂。

  “人族小辈们,你们难道不知道这里已经被我们占领。竟然还敢来到此地!?”一名头领模样的狼头妖王对着人族修士说道。

  “大哥,他们好像是被传送过来的,并不是有意来这里的!”另一名豹头妖王说道。

  “闭嘴,难道我不知道吗,还要你提醒,我不是在为杀他们找理由吗?”头领妖王说道。

  “嗯?大哥,我们杀人什么时候需要理由了?!”狼头妖王问道。

  “啪!”一声一个狼爪子拍下去。

  “废物,如今的我们不同了,我们是中州的主人了,做事也要将就章法!这是茧柏妖帝说的。”头领趾高气扬的说道。

  “大哥说的是,大哥说的是!”狼头妖王唯唯诺诺的回答。

  他们的谈话肯定被赵乂听到了,赵乂嘴角一挑来了主意。

  “呦呦呦,这不是豹头妖王吗?久仰久仰啊!”赵乂表现的很是崇敬一般的说道。

  “嗯?你认识我?”豹头妖王问道。

  赵乂的表现让这个豹头妖王很是受用,但是它还是很警惕的。

  “哈!豹头妖王英明神武,武力非凡,同等境界难逢敌手,在下早有耳闻!”赵乂装作很熟悉的样子说道。

  “你是人族,我们妖族已经数百年没有在大陆上行走,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豹头妖王又问道。

  “这你就不知道了,我与你们华满妖皇可是好朋友,我们经常坐而论道,常常不眠不休,通宵达旦,有几次都提到你呢!”赵乂也不知道管不管用,胡乱说道。

  “华满妖皇向真的你提到过我?!他都说了什么?”豹头妖王一听华满提到过他马上来了兴趣。

  旁边的狼头妖王则十分警惕的关注着面前的一人一妖,满脸的疑问。

  “大哥小心,他怎么会认识华满妖皇殿下,华满殿下是最痛恨人族修士的。”狼头妖王马上提醒豹头妖王道。

  “嗯?对呀,华满妖王怎么会是你的朋友,你小子敢欺诈于我,我吃了你!”豹头妖王都暴脾气,说话间就要出手。

  “住手!”一个声音从空中传来。

  众人和妖族额度抬头看去,紫色的巨大身影出现,双翅展开足有数十米。

  “是华满殿下!”狼头妖王看出了来者的身份。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