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65.李牧阳,该现身了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265.李牧阳,该现身了

  历练结界在一声惊天的吼叫声之后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妖族与人族所有的历练者都被传送至他应该去的地方。

  人族修士被已经控制了中州的数十万妖族围困在龙阳城的中央广场,赵乂尝试与豹头妖王周旋以拖延时间等待人族至强者的到来。

  然而,妖族毕竟不是妖兽,他们拥有着不弱于人类的灵智,赵乂本以为可以用华满的事情与之周旋,可以收到奇效,就像在结界之中对付黎阖一般,没想到对方不吃这一套,马上就像动手。

  “助手!”突然一声喊叫。

  半空之中,“华满”那庞大的身躯,和展开的翅膀马上将这里的妖族士兵给震住了。

  “豹头见过华满殿下!”豹头作为妖族中的一个小头目,虽然未能与华满接触过,但是,华满的样子他还是知道的。

  “嗯?这位人族的修士是我的朋友,他说的没错,我的确像让你跟我,你可愿意?!”“华满”对豹头和狼头说道。

  “这位果真是殿下的朋友……呃……我只是想试试真假,如今既然真相大白,那就皆大欢喜。

  那个殿下您说想让我跟随您,可是真的?”豹头马上谦卑的问道。

  “当然是真的,我华满何时说话不作数了?!”“华满”严肃的问道。

  “哈哈哈哈!你爷爷的领地那么多的妖王妖将还不够你用的,还打算来抢夺我的手下,华满,你也不怕撑着!”一个威严的声音从高处响起。

  来人正是当初在龙阳城外与姬向明周旋过也与赵乂叫骂过的独角妖尊。

  “怎么?不可以吗?所有的妖族都要听命于我祖父,难道茧柏要另立至尊不成?!”“华满”很是强硬的说道。

  此刻魂老拥有华满的身体,他也从华满的灵魂了解到,华满一向都是如此盛气凌人,别说区区一个独角妖尊,在华满的眼里,除了自己的祖父没有人可以放在眼里。

  “你……”独角妖尊被“华满”一句话给怼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独角妖尊虽然神经大条,不过,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他还是知道的。

  尽管在茧柏领导下的一众妖帝妖尊都知道茧柏有另立至尊的想法,但是,在茧柏与华阳还没有撕破脸皮之前,谁也不敢轻易捅破这层窗户纸。

  “嗯?是你?!”独角妖尊气的两头偏向一边,结果看到了赵乂,很奇怪的说道。

  “怎么,独角孙子,见到爷爷还不快过来行大礼?!”赵乂没有丝毫惧怕的意思。

  “这些人都是从结界中传送回来的,你怎么可能和他们在一起?!”独角妖尊瞪着他那夜明珠一般的大眼睛看着赵乂问道。

  独角妖尊这么一问引起了所有妖族和人族的主意。

  “对呀,那不是前阵子在龙阳城外杀了我们几个妖王的人族小子吗?”

  “对对对,就是他,不是说人族的结界被毁,不能进出,他前几天还在这里,怎么就回到结界中去了?”

  “总不会是从我们妖族的结界入口进去的吧?”

  “有这种可能,你没看华满殿下说他们是朋友!”

  所有妖族都知道,人族的历练结界被毁之后不能进出,而他们妖族的结界正好相反,不仅可以随意进出,而且,只要获得名额,妖皇之下随时都可以进入。

  人族这边相比妖族更加的震惊。其中包括胡青阳和6远志他们。

  胡青阳等人听了赵乂说过他曾经离开过历练结界,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赵乂是从妖族的结界入口再次进入的,这让他们脑中不得不充满疑惑。

  “赵六郎果然不是我们可比,我们大家都以为人家失踪在了结界中结婚人家出去了。”

  “不仅是出去了,人家又进来了,而且还是从妖族的入口进来的。”

  “赵六郎为什么会从妖族的入口进入结界?”

  “这你问谁,你去问赵六郎自己吧!?”

  “不会是赵六郎真的与妖族勾结吧?!”

  “这个可不好说,你们没看见那个妖皇说赵六郎是他们的朋友。”

  人族就是这样,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把人往坏处想,尽管这个人之前曾经多次救过他们。

  “老毛病又犯了是不是?六郎兄在这里正在找寻救你们出去的办法,你们可好,听到一些风吹草动就又想向六郎兄身上扣屎盆子,你们是不是不想活了?!”王栋梁的暴脾气一下子忍不住骂起来。

  “哈哈!各位,随你们怎么想吧!总之今天我是不会与你们计较,该救还是要救,毕竟大家还算是个人,连沐雪这种时时处处都想害死我的人我都可以救,更别说你们了!”赵乂满不在乎的说道。

  赵乂口中的那句“毕竟大家还算是个人”真是切中要点,既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又鞭策了所有人的心,让他们知道,他们是人,不是畜生。

  听了赵乂的话,所有人族修士都惭愧的低下了头,因为他们都曾经或多或少的接受过赵乂的恩惠,而且就在刚刚,赵乂还在与几名天骄在商量如何逃出去。

  但是,其中有一个人却始终不能低下她那高贵的头,她就是沐雪。

  “哼!”沐雪不屑的冷哼一声。

  沐雪曾经是水月宗的圣女,当时是他的父亲沐爵位宗主,沐雪从小就被这种优越感笼罩着,没有任何人敢违逆她的意思。

  就算后来他的父亲练功走火入魔而早逝,再后来更是被后来居上的孟小惠越,在整个水月宗也没有人敢真正的违逆她的意思,因为现任的水月宗宗主是她的姑姑沐芸香。

  而作为当代圣女的孟小惠虽然也被沐芸香看重,但是,毕竟沐雪是沐芸香的血亲,孟小惠多多少少还是让着她。

  “啪!”不知从何处出来一个巴掌扇在沐雪的脸上。

  刚刚还一脸不屑的沐雪被一巴掌扇的飞出好几米远,脸上马上出现一个鲜红的巴掌印。而脸上不屑的表情很快被愤怒和恐惧代替。

  不用想,这一巴掌肯定是赵乂作用御空掌打出的。

  “孟师姐,如果你实在管不住你这个曾经的圣女,我不介意代替沐宗主管教一番。”赵乂蔑视的看着沐雪对孟小惠说道。

  不是赵乂不懂的怜香惜玉,关键是这个沐雪太讨厌,一次次的找麻烦,赵乂一次次的放过她,可是她却屡教不改。

  所有的人族修士没有一个敢大口出气的,谁都知道,现在要想离开这里不被妖族所困,赵乂是唯一可以依赖和信赖的。

  “还望赵师兄海涵,沐雪这是咎由自取,我回去定会如实禀报!”孟小惠看了一眼还倒在地上的沐雪回答道。

  “打的好,这死妮子,处处与六郎兄作对,六郎兄多次饶过她,她还不知好歹,真是死有余辜。”王栋梁大大咧咧的说道。

  “……”沐雪这一次并没有被扇晕。

  她愤怒的看着赵乂,却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只能忍受着,因为再不屈服,很可能会死,尽管自己的身后有姑姑沐芸香,但是赵乂的背后也同样有刀凤芝啊。

  “你这小子,每一次都当我们是空气不成,你们说完了没有!”独角妖尊耐不住呗无视的感觉。

  “怎么?独角,他是我朋友,我保了!”“华满”满脸自信的说道。

  “你……好好好,他你保了,其他人你保不了吧!”独角妖尊说道。

  “等等!”赵乂拦住就要出手的独角妖尊说道:“他们是我保的!”

  “轰……”妖族的阵营炸了锅了。

  人族这边则是很安静,他们都为赵乂捏着一把汗,同时又心存感激。

  “这个赵六郎还真是了不得,上一次就是这么与独角妖尊叫板,这次又是如此,真不知道他哪来的魄力!”

  “这小子不凡呢?如果让他成长下去,还会有我们妖族的活路吗?”

  “真不知道华满殿下是怎么跟他成为朋友的!?”

  妖族的人又一次被赵乂的大胆给震惊了,独角那可是妖尊,堪比人族凌虚境巅峰或者说是人仙境界的强者,赵乂区区灵台境修士竟然敢如此叫板,他们怎么可能不吃惊。

  “哈哈哈哈!小子,你是在讲笑话吗?我承认你的天赋了得,但是你不要忘记了,如今的中州可是妖族的中州,而你面前的我可是妖尊一名,你也太过于自信了!”独角妖尊大笑着说道。

  “是不是过于自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离死不远了!”赵乂冷冷的说道。

  说话间一条大腿粗的藤条出现,刹那间将独角妖尊卷起,扯在了半空之中,紧接着一条巨大的火龙将半空中的独角妖尊团团围住,接下来无数火矛从巨龙身上冒出来,不停的刺入独角妖尊的身体。

  “啊……啊……妖帝救命!”独角妖尊在失去生命力的一瞬间喊出了这句话。

  说起来很久,其实这些都只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刀凤芝!你还敢来!”茧柏很快出现看着同样刚刚现身的刀凤芝说道。

  茧柏来到这里并没有关心死去的独角妖尊的事,而是先询问刀凤芝为什么还敢来?

  “有何不敢,不要以为多了一个疆昕你们妖族就可以为所欲为!?”刀凤芝回答完有转向右后方说道:“李牧阳,该现身了!”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