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66.龙阳城对峙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刀凤芝以雷霆之力瞬间处死一名妖尊,引来了妖族地位尊崇的妖帝茧柏。

  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对方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下方人族修士和妖族士兵都已经石化了,他们之中有的见过玄仙的战斗,有的也没见过,但是,如刀凤芝这般对独角碾压式的战斗他们还是第一次。

  那可是一名妖尊,仅次于妖帝的妖尊,就这么被刀凤芝眨眼间烧成了灰烬。一

  而刀凤芝对茧柏的提问只是简单作答,她的注意力反而在另外一个人身上,他就是青岚宗的李牧阳。

  “你早就来了,为什么不出手?!”刀凤芝看着缓缓而来的李牧阳传音道。

  当着上万名人族修士的面,刀凤芝不想让大家认为人族修士之间存在不和,这对人族没有任何好处,所以她选择了传音。

  “刀师妹这是为何,说就说了,没什么大不了,何必传音呢?!况且,那名妖尊并没有真正的出手,否则不会劳师妹动手。”李牧阳依然满面春风的回答道。

  “你……”刀凤芝不再多言,眼睛看向中央广场中的赵乂和华满。

  “接下来如果有任何危险,你马上离开,其他人不用你管!”刀凤芝给赵乂传音道。

  “师祖,李宗主他……”赵乂现了李牧阳与刀凤芝之间可能有些不愉快,但是不敢问出来。

  “这个你更不用管!”刀凤芝说道。

  “哈哈哈哈!当今人族三大至强者来了两个,那第三个变成了缩头乌龟,连面都不敢露,西荒被你们人族邪派占据,你们却不敢去抢回来,你们人族还真是团结的很呢!”茧柏满脸不屑的说道。

  茧柏乃是万年的老妖,形象几乎和人类一样,根本看不出他到底是哪一种妖。

  “就是,中州由我们疆昕大尊坐镇,你们就回去吧,该干嘛干嘛,哦对了,你们的这些人族小辈我们也没什么兴趣,都带走吧!”朗迪也出现了,满不在乎的说道。

  朗迪是一只近万年的狐狸,行事狡猾多变,两只眼睛永远都在骨碌碌的转着,对于他的话谁也不相信。

  “哼!疆昕算个什么东西,我人族岂能忌惮于他的力量而屈服,李牧阳,我们联手怎么样?”一个阴冷的声音从西方传来。

  不多时,从西方飞来三人,这三人不是别人,正是当今三大邪派的领头人,阴灵宗宗主殷破败,血煞宗宗主颜鄱,五神殿殿主廉锡。而刚刚说话的也是三人中境界最高的殷破败,他竟然已经玄仙后期。

  这三人一出现马上引起了下方人族修士和妖族士兵的一阵骚动,三人身上染出的气息让人很不舒服。

  “哦,三位还真是与以往大不相同,以往见到我与刀师妹你们都是狼狈逃窜,儿今天居然堂而皇之的出来与我们谈合作!”李牧阳缓缓而谈。

  “真是一个完美的人!”赵乂看着李牧阳心中想道。

  李牧阳面色白净,五官精致,乌如瀑,还是一张娃娃脸,再加上那一如既往的微笑,任谁看上去都会如沐春风,赵乂也是一样。

  “哈哈哈哈!李宗主严重了,如今妖族横行,甚至占领了中州,你我都是人族总不能任其嚣张下去。

  我们相互合作,待到将妖族赶进十万大山,咱们之间在做打算如何?”五神殿廉锡说道。

  廉锡,五神殿殿主,玄仙中期修为,主修五毒神功,将五种毒虫的精元送去灵力之中,是一种无比阴毒的功法,而廉锡其人也是阴毒无比。

  “当年妖族如此泛滥也没见你们邪派出现,如今倒是积极的很,怕是想借助妖族之手削弱我正派的力量,以巩固你们在西方的统治吧!”刀凤芝冷冷的说道。

  此刻当下的各方势力基本势均力敌,正派只有李牧阳和刀凤芝,邪派来了三人,妖族有两位妖帝,背后还有一个疆昕。

  现在看来,他们相互之间很是微妙。妖族和人族肯定是对立的,但是邪派的选择很是重要,如果他们选择了人族,那么五名玄仙对付妖族还是有胜算的。

  但是,如果邪派三人转而对付李牧阳和刀凤芝,那则是另外一种结果。

  “疆昕还没有出现,此刻如果大家动手将茧柏和朗迪结果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对付疆昕!”殷破败传音给李牧阳说道。

  李牧阳收到殷破败的传音,看了看刀凤芝,又看了看下方的茧柏朗迪,最后居然还看向了赵乂。

  “看我做什么?”赵乂心中很是诧异。

  赵乂并不知道,刀凤芝很忌惮李牧阳关注赵乂,因为她不知道李牧阳对赵乂到底有什么想法。

  “刀师妹,可以让你那个徒孙带着我人族修士先行离开,以免到时伤到他们。”李牧阳看完赵乂转头向刀凤芝说道。

  刀凤芝在李牧阳关注赵乂的时候也一直关注着李牧阳,不过,她对李牧阳的这个提议并不反对。

  “赵乂,带着我们人族修士先走!”刀凤芝没有停留,听了李牧阳的建议马上传音给赵乂。

  “是!”赵乂没有多问,直接答道。

  赵乂马上将刀凤芝的意思传下去。接下来,一万多人族修士开始离开。

  “让他们离开,你们也都退下!”茧柏对下方不知所措的妖族士兵说道。

  茧柏之所以放赵乂他们离开,是因为下方还有数十万的妖族士兵,如果他不放行,损失最大的肯定是妖族。

  “茧柏妖帝还真是大方,不过,即便你放行了,我们也不会放过你们的!”五神殿廉锡阴笑着说道。

  “廉锡,你给我住口,这时候说这些,你是陷我正派弟子与危险之中,这就是你说的合作?”刀凤芝瞪着廉锡冷冷的说道。

  “刀宗主不要着急上火,老毒物只不过是说说而已!”颜鄱打个哈哈说道。

  “茧柏老哥,我们要不要将大尊请来?!”朗迪一看形势对妖族很是不妙,于是向茧柏建议道。

  “老祖宗只对姬家感兴趣,其他的他都不管,现在我们只能用他的名头震慑这些人,让他出来,只能看他的心情。”茧柏无奈的说道。

  “那……我们岂不是必败无疑?!”朗迪悲观的说道。

  “不一定,人族的邪派能够趁乱拿下西荒,就能趁乱拿下中州,你以为他们就只来了三个玄仙吗?说不定后面还有大量的邪派修士在等着呢?”茧柏幽幽地说道。

  茧柏活了一万多年,也与人族纠缠了一万多年,他对人类邪派的了解不比刀凤芝他们少。

  “李宗主,刀宗主,你们难道真的相信你们人族的邪派会真心帮助你们,他们能够暗算玄渡,趁乱拿下西荒,这次岂能真心帮助你们?”茧柏朗声说道。

  “刀师妹,我们的目的是救回这些从结界中传送回来的弟子,如今目的已经达到不用做无谓的争斗吧!”李牧阳没有理会茧柏,而是传音征求刀凤芝的意见。

  “李牧阳,你当真要将中州让给妖族又或者是邪派,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你了?!”刀凤芝传音道。

  “茧柏,休要挑拨离间,我们占领了西荒没有错,但是说到底我们都是人族,与你们有些根本的区别!”殷破败对着茧柏阴冷的说道。

  “不要和他说那么多,先做了他再说!”颜鄱说话就要出手。

  茧柏没有想到邪派比正派的刀凤芝和李牧阳更没有耐心,听到颜鄱的话也是心中一惊。

  作为妖族中的顶级强者,他明白,同等级的妖族不可能是人族的对手,这是数万年来的经验之谈。

  在颜鄱的话音落下之时,茧柏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两只眼睛紧紧盯着颜鄱。

  “且慢!”殷破败将颜鄱拦住说道:“连李牧阳和刀凤芝都没有动手的意思,不用着急!”

  “也好,李牧阳,你怎么说?”颜鄱看向李牧阳问道。

  “我们是来救人的,如今我们的孩子都已经离开,至于战与不战还是看你们!”李牧阳说道。

  刀凤芝并没有说什么,她此刻也没有心思战斗,她灵觉所及之处,觉赵乂已经远离了此处,心中早就没有了继续纠缠的意思。

  “哈哈哈哈!你们人族还真是团结的很呢?看来这中州还真的有可能永远属于妖族!”茧柏看到两方人族都没有进攻自己的意思,心中大定。

  “不好!妖族又来人了!”殷破败突然说道。

  “妖族又来人了!”李牧阳也对刀凤芝说道。

  正邪两排的第一人都觉正西方和西南方都有妖族的强者前来。

  “茧柏,那么多的人族强者在这里,你就是这样欢迎人族的吗,怎么着也得战他一战!”一个男子的声音从正西方传来。不多时,四名妖帝已经来到了中州城外。

  如今中州龙阳城并没有任何的结界防护,这些妖族的至强者想来就来,人族修士也是一样。

  “原来是败军之将,也敢言勇!?”殷破败第一个开口揶揄道。

  “殷破败,你们真是卑鄙,五神殿也是阴毒的可以,先是用毒暗算玄渡,然后对我们和人族的战斗作壁上观,最后坐收渔翁之利,卑鄙这两个字就是为你们而存在的。”来人大骂道。

  “兵不厌诈,我说怎么没有追上你们,原来你们迂回万里并没有回十万大山,而是来到这里,你们就不怕你们的至尊会猜忌。”殷破败说道。

  “我们至尊英明神武,明察秋毫,定会理解我们的用心,我们是来支援中州而已!”那名妖帝回答道。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