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19.三弟,那是个男人!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大齐国君姜凌渊端坐在主席台的主位之上,注视着广场周围的那些来自大陆各地的年轻的修士,心中若有所思。

  节日的祭祀已经完成,而那些来自各个区域的修士们却没有一个人主动前去挑战风云榜。

  姜凌渊向主持盛会的凌虚境强者示意。

  那名凌虚境修士领会到姜凌渊的意思,走向台前说道:“紫日节祭祀大礼一过,大家可以随意挑战风云榜了!”

  还是没有人前去挑战,甚至连讨论的声音都没有。

  连之前一直在说话的唐萱也不在说话了。

  “国君陛下,我们这些人在这里坐着,孩子们都有些拘谨,不如我们退下,让他们随意的挑战如何?”李牧阳对姜凌渊说道。

  “也好,不知各位意下如何?”姜凌渊向其他主席台上的强者们征求意见。

  “我们没有异议!”

  “没有异议!”

  “父君,您与各位前辈退去,我们这些后辈是否可以留下!?”大齐的大皇子姜向勇向姜凌渊躬身行礼说道。

  “嗯,你们留下吧!”姜凌渊说道。

  大人物都走了,此刻的城心广场之上地位最高的也只不过是那些皇子们,而这些皇子将来还不一定会成为一国之主,因此,这时候广场上的气氛开始热烈起来,那些早就想到风云榜上一展风采的修士们都跃跃欲试。

  “诸位,有没有兴趣与本皇子一道去观赏天下英雄们的挑战?”大齐大皇子姜向勇对其他的几位皇子问道。

  “当然,很多年没有来过紫阳城,此次前来,一是为了这紫日节,其二吗,当然就是这玄元风云榜的挑战了。”姬昌很是礼貌的拱手说道。

  “观赏算什么,本皇子还要去挑战呢?只可惜那个大逆不道的赵六郎被紫日的力量给消去了,否则,本皇子定将他大财一万次!”大燕皇子慕容成龙趾高气扬的说道。

  慕容成龙的这句话一闭口,现场所有的嘈杂声都停住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长这边的主席台投来。

  赵六郎的名字本来就是因为姬承望作弊而来,尽管此时的赵六郎在大陆上的名声不好,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赵六郎是因为解决雍凉郡的危机而消失的,此时慕容成龙说出这样的话,不免让人有很多不一样的想法。

  “慕容家大皇子,赵六郎失踪的那一天,很多人都知道,你们慕容家的两位人仙强者前去追赶,很多人都认为赵六郎是被慕容家掳了去,不知可有此事?”姬昌对着慕容成龙问道。

  “胡说,我们慕容家也损失了两名人仙,说不定是那赵六郎用了什么手段,将我家的两个家臣给绑了。”慕容成龙有些愠怒的说道。

  “两位,赵六郎的失踪也的确是蹊跷,不过,今日是天下英雄挑战风云榜的日子,大家就不必纠结于区区赵六郎了吧?”姜向勇调解道。

  “哼!”慕容成龙也不再纠缠,大步走向风云榜的位置。

  “啊,没事,大皇子请,太子请!”姬昌无所谓的摇了摇头,之后对姜向勇和芈原说道。

  “两位大皇子请!”芈原也礼貌的回复。

  芈原虽然身为太子,在这些皇子之中地位是最高的,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高调,反而极为沉默,不发一言。

  “这个慕容成龙真是好生讨厌,六郎都已经失踪了,他还在这里诽谤他的名誉!”唐萱怎么能够忍受的了有人诽谤赵乂,生气的说道。

  “姑娘稍安勿躁,这个慕容成龙刚刚好是化神巅峰的修为,不知道你有没有信心在风云榜上打败他?”卫东微笑着说道。

  “化神巅峰,太好了,到时候我一定好好的教训他!”唐萱说道。

  “三位聊什么呢?”三皇子姜向臻来到这里问道。

  大人物都走了,此时的广场上很是热闹,三皇子姜向臻也离开了自己的兄弟,来到唐萱所在的位置。

  “没什么,就是有些看不惯那个慕容成龙!”唐萱毫不避讳的说道。

  “哈哈哈哈,看不惯就打,反正他也打不过你!”三皇子倒是不介意,而且还如此建议。

  “挑战风云榜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规矩?”唐萱问道。

  唐萱初来乍到,对大陆上的很多事情都不清楚,她不像赵乂,从小读了很多的书,对大陆上的很多事都有些了解。

  “挑战风云榜的规矩并不复杂,首先要以自己的实际境界选择挑战那个风云榜。

  灵台境挑战蓝月榜,化神境挑战青云榜,凌虚境挑战紫龙榜,这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是灵台境强行挑战化神境界,肯定是不被允许的。

  每一个挑战者都必须缴纳一定数量的灵晶石,蓝月榜十个,青云榜一百个,紫龙榜一万个!”三皇子姜向臻说道这里被唐萱打断。

  “为什么凌虚境一下子增长了这么多?”

  “因为凌虚境的修士战斗力太过于强大,必须要有足够的能量支撑他们战斗过程中对紫龙榜的伤害。”姜向臻没有回答,卫东抢着说道。

  “哦,那化神境界能不能挑战紫龙榜?”唐萱问道。

  “不行,这和前面说的是一样的,不能越级挑战!”雒勇说道。

  “明白了!三皇子请继续!”唐萱乖巧了说道。

  此时唐萱的一个表情让三位男子都想笑,她那扭扭捏捏的动作和表情哪里还像一个翩翩少年郎,简直就是一个娘娘腔。

  “你们干什么?”唐萱当然看出来了他们的异样,生气的问道。

  “思公子,请注意你的神态!”卫东强忍着回答。

  “啊,哦!”唐萱也有些尴尬的回应。

  “每一个挑战者都要在风云榜单之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一滴血,以便下次再次挑战之时方便辨认,另外就是,这一滴血是让你的虚拟形象形成的重要物质。”姜向臻继续说道。

  “那……我要是去挑战的话……”唐萱有些顾虑的说道。

  因为唐萱此时不仅形象是男子,叫名字都是假的,她不知道这会不会对她造成影响。

  “尽管去挑战,没事!”卫东说道。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姜向臻看到唐萱的表情问道。

  “没事,您继续!”唐萱赶紧说道。

  “挑战者进去门户中的虚拟空间,如果你所要挑战的人也在虚拟空间之内,你可以选择挑战本人,也可以选择挑战此人之前在虚拟空间没留下的影像。

  当然,两者的挑战成绩是不同的,挑战本人成功则可以马上代替他之前的排名,如果只是挑战他的影像,则只能得到积分。”姜向臻继续说道。

  “挑战影像多没意思,我就喜欢打真人!”唐萱看着已经走到青云榜之下的慕容成龙坏笑着说道。

  在没有遇到赵乂之前,唐萱也是一个刁蛮小公主,那心眼,坏着呢。

  “还有一项很重要,就是每一名进去虚拟空间的修士都会得到一枚身份玉牌,如果感觉自己在挑战过程中力不从心,要及时捏碎玉牌,这样就会立即将你传送出来,不至于受伤。”姜向臻提醒道。

  “我想,在青云榜之中不会有机会让我捏碎玉牌的。”唐萱自负的说道。

  “小心驶得万年船,小王知道姑……那个思公子实力强大,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备无患吗?”姜向臻关切的说道。

  “嗯,多谢三皇子提醒,我会小心的,雒师兄,卫兄,我们走吧!”唐萱有些兴奋的说道。

  唐萱此时并没有忘记此刻在某处受苦受难的赵乂,她只是不知道该去各处寻找,倒不如顺其自然,说不定就能有所发现。

  “慕容家不是也有两名人仙失踪吗?那就先从慕容家开始吧!”唐萱心中想道。

  “好,我们今日就陪同思公子在青云榜上留名。”雒勇说道。

  几人快步走向青云榜,至于其他两个榜单,他们并不关心。

  不过,唐萱但是想蓝月榜的顶端瞥了一眼,唐仕礼的名字改高高的写在上面。

  “哥哥,今天你会出现吗?”唐萱看着蓝月榜心中默默的想着。

  青云榜的高度是仅次于紫龙榜,同样是高耸入云,看不到顶端,青云榜的柱子上从上至下镌刻这很多看不懂的云彩一般的符文,整个柱体程靛青色,在紫日的映衬下泛出青紫色的光晕。

  青云榜的前方就是此时青云榜的榜单,榜单上呈现这在青云榜上留过名的修士的名字。

  第一名,青岚宗,姜向毅。

  “原来大齐的二皇子姜向毅是青云榜的第一名,看来本皇子今日可要拨了二皇子的面子了!”慕容成龙看着榜单的第一名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青云榜的挑战本就是大家以武会友,相互切磋的平台,没什么面子不面子,如果大皇子你能够在青云榜上留下名字,甚至发财本皇子,本皇子也不会觉得没有面子!”二皇子姜向毅刚刚好在这里听到慕容成龙的话,回应道。

  “那好,本皇子就不客气了!”慕容成龙压根儿也没打算客气。

  慕容成龙与慕容成天一样,都是一副人高马大的身材,雄壮的很,肥大夸张的五官,怎么看都不像正常人类,不过他们却在大路上存在了数万年,几千年前还得到了北域的统治权。

  慕容成龙一步踏进榜单的门户之内。

  “雒师兄,卫兄,三皇子,思某去也!”唐萱装作一副很男人的口气对着三名男子拱手说道。

  “思公子,一切小心!”三皇子关切眼神看着唐萱的说道。

  “三弟,那是个男人!”二皇子姜向毅看着姜向臻有些暧昧的眼神提醒到。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