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20.三百名了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此时,紫阳城城心广场的玄元风云榜的位置已经被前来挑战和观战的修士们围得水泄不通。

  三座风云榜的榜单前已经聚集了数以百计的修士排队等待着前去挑战。

  “你们看,你们看,以前的风云榜挑战都是蓝月榜人数最多,这一次居然是青云榜最多,怎么回事?”

  “你还没有听说吧?大燕的皇子慕容成龙第一个走进了青云榜,他进去之前可是说了,要挑战我们大齐二皇子。”

  “这个慕容成龙还真是不懂事,在别人的地面上还如此嚣张!”

  “他们北域慕容家一向都是如此,走到哪里都是横行霸道。”

  “我也听说了,听说那个什么赵六郎的失踪都有可能与他们慕容家有关!”

  “都别说了,其实,那么多人聚集在青云榜不是因为慕容成龙,而是因为第二个进去的那个俊俏少年!”

  “哪个俊俏少年,俊俏少年多了,有什么了不起的?”

  “你知道什么,那个俊俏少年不是一般的俊俏,他长得比那些女子还要好看!”

  “你就吹吧,哪有男子比女子好看的。”

  “哎……别说了,你们看,三皇子已经很不高兴了!”

  周围的人都在议论,各种言论层出不穷,最后居然回到了唐萱的身上。

  三皇子姜向臻一开始就被二皇子姜向毅给揶揄了一句,现在又被这些修士讨论,此时同样俊俏的一张脸已经红的可以挤出血来。

  而卫东和雒勇强忍着没敢笑出来,装作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注视着青云榜。

  “哇……”的一声,一个高大的身影从青云榜的门户之内飞了出来,一出来就是一口鲜血喷洒出来。

  “大皇子……”一群来自北域的修士赶紧跑过去,将跌到在地的那个人扶起来。

  “是慕容成龙?怎么那么快就出来了,他不是要挑战大齐二皇子吗?难道是被二皇子给打了出来!?”

  “你傻呀,二皇子不是在那吗?在里面进行虚拟形象挑战是不可能受伤的,只有与本人挑战才可能受伤!”

  “那他……难道是那个少年?”

  “极有可能!”

  慕容成龙被扶起之后就晕死过去,其他人也不知道其中缘由。

  因为进去的化神修士很多,也不好判断到底是谁将慕容成龙给打出来的。

  “你们看,那个名字在不停的向上升!”有人惊叫道。

  玄元风云榜的榜单上有一千名的名额,青云榜上同样有一千个名字,而此时一个叫“思乂”的名字从出现开始,已经连续跳了两百多名,此时已经排在了七百四十名了。

  “思公子果然了得,那些长期积累的名次被他短短时间内就给颠覆了!”三皇子姜向臻惊喜的说道。

  “三弟,他是一个男子!”二皇子有一次阴阳怪气的提醒道。

  “二哥,你要小心了,说不定思公子很快便能挑战你了!”姜向臻不屑的说道。

  大家听了姜向臻的话都用不一样的目光看着正在对话的姜家的两兄弟。

  “听说二皇子与三皇子不对付,看来是真的!”

  “谁说不是呢?听说两人从小就不对付,三皇子母亲去世的早,整个姜家他连和兄弟姐妹都没有,要不是国君陛下护着,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你知道什么,大皇子仁德,一直将三皇子当做同母兄弟,二皇子觊觎太子之位,三皇子岂能如了他的愿?”

  “你们不想活了,在这里胡乱说什么?”有人暗暗呵斥道。

  听了三皇子姜向臻的话,二皇子姜向毅很是不高兴,对于周围的议论他也不当回事,随后,微笑着对姜向臻说道:“三弟呀,你也太看得起你的思公子了,这青云榜不是那么好挑战的!”

  “玄元风云榜每个榜单取一千名,每一个每一个人的名字后面都会记录他们挑战虚拟形象的胜利的次数,还有挑战本体的次数。

  挑战虚拟形象一次积一分,挑战本体一次积一百分,如果挑战者与被挑战者名次相距超过五十名,积一千分。

  当挑战者到达前十名,就不用在按照积分计算了,将被挑战这都形象打败十次,就可以取代他的名次。

  三弟,你看看你哥我的积分是多少?”姜向毅蔑视的看着姜向臻说道。

  “四万五千分!?”有人已经喊出了姜向毅的积分。

  “这个不是不可能,当初那个唐仕礼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将赵六郎挑战下去,他采用的是一人对战多人都挑战方式,我想,思公子也一定可以!”姜向臻说道。

  “唐仕礼?!哈哈哈哈,你用一个傻子挑战一个不存在的虚拟形象的事例来和我比较,三弟,你是不是也傻了!”姜向毅大笑道。

  “你们看,那个思乂已经五百名了?”又有人喊道。

  卫东和雒勇两人根本在意,那些人大惊小怪的,在他们眼里就仿佛是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哎……六郎兄就已经后妖孽了,没想到,未来的嫂夫人竟然也如此惊人,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相遇的?”卫东奇怪的传音说道。

  “哈哈他们的相遇还是挺有意思的!”雒勇神秘的笑着传音道。

  “哦,雒兄不妨向在下说说!”

  “说来话长,还是先看看我们的思公子表现会不会更加的惊人吧!”雒勇根本不为所动。

  “有什么好神秘的,将来见到六郎兄,我自己问便是!”卫东很不服气的说道。

  “四百了,这个思乂是何许人也,为什么如此厉害?”

  “刚刚不是已经说了,是三皇子的朋友?”

  “三皇子的朋友,以前也没听说过三皇子还有这么一个厉害的朋友呀?”

  “说的好像你和三皇子很有交情一样,人家交什么朋友你都知道。”

  “这也太快了,他不会真的如三皇子所说,一人对战多人都方式挑战吧?”

  “有什么不可以,二皇子当初能够那么快的提升排名,也是用这种方式挑战的!”

  “你们有没有看到三皇子的排名?”

  “嗯?没有!找找看!”

  “别找了,三皇子就没有挑战过,哪来的排名!”

  “啊,不会吧,三皇子应该也已经化神境界了,为什么不挑战呢?”

  “三皇子灵台境的时候也没有挑战过,他好像不太在乎这个排名。”

  “什么不在乎,你看那个思乂排名上升,三皇子多兴奋!”

  “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议论还在继续,唐萱的挑战再继续,当然,名次的上升也在继续。

  此时,居于高处一直观察着青云榜名次的其他三位皇子也开始了讨论。

  “姬兄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思乂怎么看?”姜向勇说到。

  “这个思乂,很是陌生,我怎么感觉,这名字有点奇怪呢?”姬昌答非所问的说道。

  “奇怪,哪里奇怪,天下姓名千奇百怪,各种各样,不足为奇,我是说这个人如何?”姜向勇再问。

  “姜兄,你可曾见到过比女子还要美丽的男子?”姬昌再一次答非所问。

  “什么意思?”姜向勇反问。

  “你们不觉得,这个思乂容貌太过于俊俏俊俏的都超过了许多绝色美人吗?”姬昌这一次看着芈原说道。

  芈原作为此地地位最高的人,却始终不发一言,而此时姬昌向问,他不得不言。

  “这位少年的确很俊俏,倒是很像我南域男子,那个赵六郎就很俊俏吗?”芈原又把话题扯向赵乂。

  因为,他实在不想多言,因为,他能感觉到唐萱与他有着一丝联系,不过他也说不清有什么联系。

  芈原的修为也在凌虚境巅峰,多年来一直没有突破,但是,凌虚境对于血脉的联系还是有那么一丝感应的。

  其实,芈原和唐萱之间也的确有联系,当初姬向明在唐都算计唐家的时候,羋乐就曾经说过,唐洪的母亲,也就是唐萱的祖母便是羋乐的姑姑,也就是芈原的姑姑。

  按照辈分,芈原还是唐萱的表舅,真正的血缘关系。

  只是,芈原无法确定这个思乂到底是他的那一方亲戚。

  “哈哈哈哈,太子殿下这是在夸赞你们南域的男子都比其他区域的男子俊俏喽!”姜向勇大笑道。

  “环境使然,环境使然!”芈原说道。

  “太子殿下就没有看出来,这思乂本是一名女子。

  我听说昨日在五洲客栈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一名来历不明的女子居然将保护燕云公主的十几名化神修士给教训了,姜兄可有此事?”姬昌问道。

  “确有此事,难道……这思乂便是那名女子?!”姜向勇看向青云榜,又看了看自己三弟的状态马上明白了。

  “难怪,难怪三弟一直神不守舍的,哈哈哈哈,如果真是如此的话,我倒是愿意成全了三弟的心愿。”姜向勇开心的笑道。

  “这个思乂不简单呢,就是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又是哪家的弟子,居然一路过关斩将,排名飞一般的向上提升?太子殿下能分辨的出吗?”姬昌有问芈原。

  “分辨不出,一会到了前十名的挑战,她的战斗就会反映在青云榜上,到时候就清楚了。”芈原说道。

  “没错,前十名的挑战才是最精彩的,小王跟期待呀!”姬昌说道。

  “三百了,他已经挑战到三百名了!”又是一声大叫。

  :。: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