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43.赵乂,你个流氓!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343.赵乂,你个流氓!

  紫霞山的聚居地,万伯兴和贾参还在研究为铁血军团打造的战甲,万伯兴突然抬起头,说了一句:“那小子回来了!”

  万伯兴的刚落,正在协助万伯兴的贾参“嗖”的一声就不见了。

  下一刻,胖嘟嘟的贾参就一拽一拽的出现在袁想容的炼丹室。

  袁思冒已经在这里了,因为这几天袁想容到了突破五阶丹师的关键时刻,袁思冒一直在这里为袁想容护法。

  贾参袁想容正在专心致志的炼丹,就没有打搅,而是向袁思冒招了招手。

  “啥事儿?”袁思冒问道。

  “老大回来了!”贾参回答。

  “轰……”突然间整个炼丹室轰然倒塌。

  “这是什么情况?!”贾参沮丧的大喊道。

  “公子回来了!”袁想容只说了一句就不见了。

  “想容,能不能等等我!”贾参也在后面追着喊。

  “这两个人,哎……”袁思冒无奈的说道。

  赵乂一行人正在赶往万伯兴的炼器室,赵乂要将打造铠甲的辅料交给万伯兴再,顺便再看看万伯兴研究的进度怎么样了。

  而这个时候突然一个一身脏乱的身影出现在赵乂他们的前方。

  刚刚的听到赵乂回来的消息,袁想容思想一下子抛了锚,导致炼丹失败,弄的她自己也是一身脏乱不堪,而她由于对赵乂太过于思念,所以根本没注意这些。

  “公子……你……回来了!”袁想容呆呆的站在那里,僵硬的说道。

  袁想容集聚了长时间思念的力量,她准备下次再次见到赵乂的时候,要表现的像梁媛媛一样的热情。

  然而,当他真正来到赵乂的时候,看到赵乂拉着一个女子的手脸上露出开心的微笑的时候,她整个人愣住了。

  “那女子便是公子的未婚妻吧!”袁想容心中想道。

  “小容容,你怎么弄成这样了,刚刚是不是又炼丹失败了!”赵乂看到灰头土脸的袁想容调笑道。

  “公子……我还有事,先走了……”袁想容一下子想到了自己此时的狼狈,赶紧捂着脸跑开了。

  “小容容,我还没有给你介绍……”赵乂看着袁想容的背影喊道,但是话没说完,袁想容就不见了。

  “六郎,那位姑娘是谁?”唐萱狐疑的看着赵乂的眼睛问道。

  “她……她可不得了,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四阶丹师了,我想马上就应该晋级五阶了!”赵乂说道。

  “老大!”

  “老大!”

  这时候袁思冒和贾参也赶到了。

  “你们……怎么回事?”赵乂问道。

  “这个……刚刚我正在给妹妹护法,他要炼制五阶丹药,正在关键时刻,这个时候贾参来了,说你回来了,结果……妹妹一走神丹炉就……”袁思冒沮丧的说道。

  “贾参……”赵乂装作黑着脸喊着贾参的名字。

  “老大,这不怪我呀,容容说他很想你,我知道你回来了,就……”贾参说着说着就看到赵乂拉着知道女孩子的手,马上用手捂住了嘴巴。

  “很想你……”唐萱看着赵乂重复了一遍。

  “萱儿,别听他瞎说,没有的事儿……贾参你小子欠打!”赵乂说着,放开唐萱二狗向贾参追去。

  万伯兴的炼器室。

  “师父救我!”贾参气喘吁吁的躲到万伯兴的身后大呼。

  “好了,别跑了,以后说什么话之前动动脑子!”赵乂盯着贾参说道。

  “噢……是老大,那个女子,是……嫂子吗?”加班好奇的问道。

  “找打!”赵乂佯怒道,随后又转向万伯兴说道:“万前辈,这里是我采购的打造铠甲的辅料,你看还需要什么?”

  赵乂将一枚空间戒指交给万伯兴。

  “那么多,足够了,足够了,老大不愧是老大,那么难找的东西都被你找齐了!”万伯兴这还是第一次出言夸奖赵乂。

  “哈哈,能得到你老人家一句夸奖还真不容易呢?”赵乂笑着说道。

  “这个先放在一边,我有件东西想让你看一下。”万伯兴将空间戒指收起来,随后走向内屋。

  赵乂奇怪的等待着。

  不一会,万伯兴从内屋拿出一张兽皮走了出来。

  “老大,你来看!”万伯兴说道。

  “这是……”赵乂一看那张兽皮上绘制的图案,马上被上面的东西吸引。

  “这是老夫根据传送阵盘的结构和外部纹路设计的传送阵的设计图!”万伯兴说道。

  “你真的设计出了传送阵,万前辈,厉害了!你觉得这个能成吗?”赵乂问道。

  “这只是我的初步设想,要把它变成实物可能还得进行改进。

  你也知道,整个玄元大陆也没有几座传送阵,而且打造传送阵的技术早已经失传,我得搜集各种资料加以完善。

  更重要的是,传送阵是借助于空间的转换进行传送的,而玄元大陆并没有修行空间术法的人,连这一类书籍都没有。”万伯兴说道。

  “谁说没有!?”魂老的声音传来,下一刻,魂老和唐萱就已经出现在这里了。

  “魂老你那里有关于空间术法的书籍?”赵乂问道。

  “我没有,你有?”魂老说道。

  “我……你是说……紫金凤环中有这类的书籍?”赵乂赶紧将灵觉引进紫金凤环之中。

  “找到了!”寻找了一会,赵乂终于找到了一本书籍。

  “?这算什么空间术法的书籍?对了虫洞是什么?”万伯兴说道。

  “虫洞就是宇宙空间之内,两个相距很远的地方可以通过虫洞瞬间抵达,这就是顶顶的空间术法,没想到,这里也有这种书籍!”赵乂激动的说道。

  虫洞在地球上还只是一个假想的空间理论,没想到这里也有,并且其中的论述更加的详细。

  “这要是拿到地球上去,肯定能够惊掉那些科学家一地的下巴,甚至可能会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赵乂心中想到。

  “这真的是空间术法的书籍?我来看看!”万伯兴说道。

  万伯兴看了一会,他的气息不断的变强,瞳孔不断的变大,这分明是遇到了让他震惊又兴奋的东西。

  “发达了,发达了,老大,这次真的发达了!”万伯兴看着赵乂的眼睛,双手抓着赵乂的两个肩膀用力的摇晃着。

  对于一名-器皇来讲,能够发现或者得到空间术法的理论,并且能够创造出空间传送阵,这是一种莫大的成就感,而此时的万伯兴就从这本中看到了希望。

  “唉唉唉……万前辈,别那么激动,我都要被你摇散架了!”赵乂赶紧挣脱万伯兴的双手,说道。

  “老大,这里面的理论真的很有价值,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万伯兴就可以打造出一个真正的传送阵。”万伯兴兴奋还没有结束。

  “好好好我就等着你的好消息了,到时候如果我们真的能在大陆各处设置了传送网,一定有你一大分。”赵乂说道。

  “呃……不过,这传送阵的设置,需要的材料可不是一星半点!”万伯兴兴奋过后,还是说出了一个实际的问题。

  “材料这方面你不用操心,到时候你只管列清单就好了!”赵乂慷慨的说道。

  离开了万伯兴的炼器室,赵乂带着唐萱回到了他的修炼室。

  两人来到赵乂的卧房,唐萱看到了赵乂床头的那张姬如雪的画像。

  “六郎,这是谁?”唐萱狐疑的问道。

  唐萱来到这里之后,发现一个梁媛媛对赵乂非常的依赖,还有一个袁想容对赵乂更是不清不楚,看到这张画像唐萱第一个念头就是:这又是哪个女子。

  再说了,画像上的姬如雪容貌美颜绝伦,这不可能不让唐萱有一些想法,敢问哪个女子不吃醋。

  “嗯?这个,你猜?”赵乂故意逗唐萱道。

  “你快说,几个月不见你就和那么多的女子不清不楚!以后还得了!?”唐萱撅着小嘴生气的说道。

  “呦呦呦,我的萱儿生气了?哈哈哈哈!这是我的母亲,看把你急的?”赵乂幽幽地说道。

  “你的母亲……伯母好美呀?”唐萱听到赵乂的话马上改变了态度。

  刚刚心里还在想这是哪一个“狐狸精”呢,此刻,这张画像上的女子在唐萱眼里,马上变得美轮美奂,而且非常的慈祥。

  女子的变化就是快,看你顺眼的时候,你身上的啥都是好的,连缺点都会变成优点,而当她看你不顺眼的时候,你的优点都会变成缺点,甚至你把心交给她她都不一定会眨一眨眼睛。

  “美吧?!嘿嘿,我的萱儿一样美貌无双,是这时间最好看的女子了!”赵乂开启甜言蜜语模式。

  “油嘴滑舌,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唐萱心里虽然美美哒,但是口上却对赵乂指责道。

  “这不是太想你了,花了好几个月想好的话,就等着再见的时候对你说,你还不满意!”赵乂将手放在唐萱的双肩之上深情的看着唐萱的眼睛说道。

  “六郎……我也想你!”唐萱一边说着,一边将头看在赵乂宽阔的胸膛之上。

  “我们生逢这纷乱的世界当中,有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就连至强者都无法摆脱命运的摆布,更何况是你我。

  不过你放心,总有一天,这纷乱必将过去,清明的世界将会来临,到那个时候,我们便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过我们想要对生活!”赵乂将唐萱揽在怀中,抚摸着唐萱的秀发动情的说道。

  “真的有那么一天吗?”唐萱仰起头看着赵乂的眼睛问道。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赵乂也看着唐萱的眼睛肯定的回答!

  两人就这般对视了不知多久,也许就是一瞬间,赵乂和唐萱不断的靠近,再靠近,赵乂用胳膊用力的将唐萱搂在怀里,炽热的嘴唇轻轻的在唐萱的嘴唇上点了一下。

  唐萱这一次居然没有拒绝,唐萱闭上了双眼,享受着长久思念后得到的这份温存。

  赵乂再一次将嘴唇印在另一个嘴唇上,深深的吻下去,再多的甜言蜜语都不如这深深的一吻。

  赵乂沉醉了,唐萱也沉醉了。

  胸前的那团柔软和唐萱炽热的嘴唇让赵乂意乱情迷,不自觉的,双手开始在唐萱的身上游走,右手伸向唐萱的胸前,左手移到唐萱的翘臀。

  “赵乂!你个流氓!”唐萱大喝一声,毫无征兆的施展出天罗地网,刹那间将赵乂束缚的结结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