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509.藤赞丘变节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水月宗外面的那些怪物还在不断的冲击着水月宗的护山大阵,阴山脚下的怪物尸体堆积的老高老高。三寸人间

  山下那些从怪物身流出的黑色的血液都已经汇聚成了一条黑色的血河,散发着阵阵恶臭,令人作呕。

  杜潇墨已经将铁血战士通过传送阵盘带了水月宗。

  一万多的铁血战士集结在水月宗的内门广场,一个个身着戎装,威风凛凛。

  他们的“总司令”杜潇墨现在对于的最少方,用饱含着灵力的声音整理队伍。

  这时候,一直待在水月宗客房的姜向宇和扈松跑步来到杜潇墨面前。

  “报告杜老大!”

  “姜向宇!”

  “扈松!”

  “归队!”

  两人向着杜潇墨敬了一礼说道。

  “归队!”杜潇墨说道。

  姜向宇和扈松转身向自己的队伍跑去。

  此时,站在阴山之巅的那些修士们的目光,已经被铁血军团的声音和气势吸引,纷纷看过来。

  “真是一支虎狼之师啊!”

  “赵六郎能够训练出这样一支队伍非常不简单呢!”

  “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里赵六郎已经将他们训练成了一支如此威武的队伍,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

  “能够被李牧阳宗主和刀凤芝宗主同时看好的少年,怎么可能会简单的了。”

  留在这里主持的藤赞丘看着下面的铁血军团则是表无表情。

  而那些水月宗的弟子们,看着铁血军团既震撼,有羡慕,一个个指着铁血军团议论纷纷。

  莫雨,堂哥和花芷轩也在广场的周围,他们看着铁血军团更多的也是欣慰。

  杜潇墨一身白虎套装,迈着有力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队伍,抬眼神情严肃的看向前方。

  “兄弟们!”

  “哗!”

  “稍息!”

  “噗!”

  “今天的战斗,大家表现都不错,值得肯定!”杜潇墨低头看了一眼地面,再次抬头说道:“但是,今日我们所面对的并不是针对我们的敌人。”

  “他们的目标并不是我们,他们在面对我们的时候,无心恋战,这才使得我们战斗起来显得非常的轻松。”

  “所以,大家不要被今日的战果给迷惑了,如老大所说,今日之战只不过是对我们这些天训练的一个小测验,毫无疑问,你们的测验还是合格的。”

  “不过,这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更加强大的敌人来锻炼我们,我们要成为一支战无不胜的铁血军团!”杜潇墨讲话的时候,非常的具有威严。

  这时候的杜潇墨,一点也看不出是一个女子,更像是一个领导千军万马的将军。

  “杜老大威武!”王栋梁激动大喊!

  静!

  没有人认为这个时候应该说这句话,因为这句话与杜潇墨讲话的主题不符。

  王栋梁自从被赵乂罚了为杜潇墨守门三天之后,每日看着杜潇墨为了训练好铁血军团呕心沥血,他对杜潇墨的敬佩之心与日俱增。

  此刻看到杜潇墨极具领袖风采的风姿,一下子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额”杜潇墨听到这句话也是巨汗。

  “呃”王栋梁也发现了不对劲,看了看周围的人都看向自己,随即转变口号:“铁血军团,战无不胜!”

  铁血战士们也心领神会,随即大喊:

  铁血军团,战无不胜!

  铁血军团,战无不胜!

  铁血军团,战无不胜!”

  杜潇墨一挥手,场面马安静下来。

  “好,我们原地休息,等待着老大的进一步命令!”

  “立正!”

  “哗!”

  “原地坐下!”

  “噗!”

  无论是立正还是原地坐下,都是整齐划一的动作,连那些刚刚加入的面隐族的战士们也同样做到了。

  “不得了,看不得啊,如此纪律严明,战斗力强悍的军队,真是平生仅见呢!”

  “谁说不是呢,虽然他们的集结方法和口令都有着怪异,不过,的确非常的震撼呢!”

  “不得不说赵六郎治军的确有一套!”

  “要不然,人家年纪轻轻成为了州之主呢?!”

  “我看不止吧,不说我们北域受到大秦的节制,连西荒,东荒同样都是以他而马首是瞻,南域的大汉也与之交好,我想距离赵六郎君临天下的日子不远喽?!”

  这时候,藤赞丘来到了广场。

  杜潇墨并不认识藤赞丘,但是她感觉到对方的境界远远高于自己,正准备行礼,结果被藤赞丘抢了先。

  藤赞丘走到杜潇墨面前,拱手说道:“敢问阁下可是铁血军团负责人杜潇墨!?”

  杜潇墨有些惶恐,赶紧躬身,不过由于身着戎装,躬不下去,不免有些尴尬的说道:“前辈严重了,我这不方便行礼,还请见谅!”

  杜潇墨虽然起铁血军团的“总司令”,但是他的修为只不过是区区化神境界而已,与藤赞丘相差太远。

  不说修为,说这年龄也是相去甚远,受到藤赞丘如此礼遇,杜潇墨当然惶恐。

  不过,藤赞丘却不以为意。

  藤赞丘非常欣赏的看着杜潇墨说道:“不不不,你们铁血军团不远万里来到北域,帮助我宗抵御外敌,在下代表水月宗谢过了。”

  方的那些修士和水月宗的弟子都愣住了。

  “这是做什么?堂堂玄仙在化神修士面前自称在下,这太颠覆了!”

  “即便是铁血军团真的帮助了水月宗也不可如此啊!?”

  “是,这太不正常了?!”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一旁的莫雨和花芷轩仿佛嗅到了一丝不正常的味道。

  与此同时,现在山巅的柯宁也面露忧色,并且迅速来到二人身边。

  周围的所有人,看到柯宁的行为,也都警觉了起来。

  而广场之的铁血军团也都站了起来。

  杜潇墨当然也感觉到了异样,随即后退了数丈。

  然而,她的速度怎么可能会有藤赞丘的速度快。

  藤赞丘突然发难,一掌拍向杜潇墨!

  而这个时候,刚刚来到的柯宁也突然出手,阻拦藤赞丘的掌风。

  还好,藤赞丘的掌风被柯宁抵消一部分,但是,因为境界实力相差太远,还是被重伤。

  不过,杜潇墨的意志力强大,她强迫自己保持清醒,吐血的一瞬间喊道:“结大阵!”

  “杜老大?!”王栋梁睚眦欲裂。

  不过,他并没有离队,自然依命行事。

  “哗!”顷刻间,一万多的铁血战士迅速分离出八千,形成一个大的八极伏魔阵,阵阵的能量波动从大阵向外扩散着。

  与此同时,莫雨,花芷轩和堂哥迅速来到杜潇墨的身边,将她扶住,花芷轩马拿出一枚疗伤丹给杜潇墨服下。

  杜潇墨盘坐起来,打坐疗伤。

  事情发生的太过于突然没有人能够反应都过来,山顶的人,和广场周围的水月宗弟子都愣住了。

  “师兄,这是为何!”柯宁虽然反应最快,但是他很不能理解。

  之前陆瑶抢夺藤赞丘的权力,柯宁还站在陆瑶一边但是当严淼来之后,说明情况,柯宁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站在了藤赞丘一边。

  可此时藤赞丘的表现让柯宁有些看不懂。

  其实,可能刚刚为了阻挡藤赞丘对杜潇墨的攻击,也被藤赞丘的能量震伤,不过他强忍着质问藤赞丘。

  “柯宁师弟,如果你站在我这边,我们既往不咎,否则别怪师兄我无情了?!”藤赞丘并没有答柯宁的问题,而是出言警告。

  这时候,山顶的那些修士也都飞了下来,惊恐的看着藤赞丘,都不明白他这是唱的哪一出。

  “是,藤赞丘,你这是为什么,铁血军团明明是来帮助你水月宗的,你为何恩将仇报啊?”有人质问藤赞丘说道。

  “哈哈哈哈,为什么你们很快知道这是为什么了!”藤赞丘说着,双手开始掐诀。

  柯宁一看知道他这是做什么。

  “师兄不可?!”柯宁慌忙大喊。

  因为,藤赞丘这是要打开护山大阵,他要将那些怪物放进来。

  “嗖!”一个身影从水月宗的后方飞来,径直朝着柯宁而是

  “噗!”柯宁猝不及防,被那个身影一掌印在后心。

  有事一个突发事件,所有人有一次愣住了。

  攻击柯宁的,竟然是之前被藤赞丘用捆仙绳擒住的陆瑶。

  这一刻,所有人都知道了发生了什么?

  藤赞丘变节了!

  “师兄,师姐,你们”柯宁口鲜血不止。

  这件事谁都想不通,为什么之前相互为敌的两人别竟然连起手来。

  “咔咔咔嚓嚓嚓!”护山大阵正在打开,此时现场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拦藤赞丘打开护山大阵。

  “轰隆隆”只见那些凶神恶煞的怪物在大阵刚刚打开的口子涌进来。

  并且那个口子越来越大,涌进来的怪物也越来越多。

  “铁血军团,八千人对付藤赞丘和他的同伙,其他人保护水月宗!”杜潇墨不顾自己的身体,站起身来指挥道。

  八千名铁血战士迅速将藤赞丘和陆瑶围在央。

  另外的两千多名铁血战士冲向门口,阻挡怪物的冲击。

  “杜师姐”莫雨简单杜潇墨之后第一次喊出来。

  杜潇墨欣慰的看了莫雨一眼,随后看向那些水月宗的长老和弟子。

  “你们如果想要坐以待毙继续站着!”

  杜潇墨虽然身受重伤,但是言语间还是透漏着领导者的威严。

  “藤赞丘陆瑶背叛宗门,人人得而诛之,杀!”一名地仙强者大喊一声,率先杀向藤赞丘。

  那些水月宗的地仙和人仙们也都冲了过去。

  还有下面的低阶修士,也都重掌门口的那些怪物。

  至于那些其他势力的修士,则乐的作壁观。

  一时间,水月宗内部变成了一个修罗战场。

  本来自

  本来自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