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521.坏蛋!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521.坏蛋!

  赵乂的修炼结束了,修为境界达到了化神境界,这个境界相当于玄元大陆的凌虚境。

  但是赵乂绝对相信,以此刻他的战斗力,哪怕与人仙对决也不会落了下风。

  并且赵乂不禁境界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灵魂体居然修炼出了分魂。

  也就是说,赵乂现在可以让另外一个灵魂体出窍,去做一些自己无暇去做的事情。

  “还是不行,没有**保护,灵魂体是非常脆弱的,还是等自己有能力塑造**的时候再说吧?!”赵乂想道。

  魂老曾经说过,等到赵乂的修为境界真正达到化神境界的时候,就可以塑造**了可是,赵乂并不明白魂老所说的真正的化神境界是什么样一个标准。

  赵乂并没有马上睁开眼睛,唐萱已经可以感觉嗯赵乂此刻的强大,脸上露出喜悦的神色。

  看到赵乂还没有睁开眼睛,唐萱并没有马上去打搅赵乂,而是转身走向修炼室的大门。

  “出来了,出来了,唐姑娘出来了?”

  “就是不知道老大怎么样了?!”

  “那还用说吗,你们看唐姑娘喜悦的表情就知道,老大没事了?”

  “对对对,老大是什么人,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

  ……

  一看到唐萱从修炼室里面出来,铁血军团中开始了一轮议论。

  “就你们事多,老大还没有出来呢,你们啥都知道。”王栋梁对着一片嘈杂的铁血军团呵斥道。

  说完这些,王栋梁一步来到唐萱的周围,凑上去想问些什么,结果被人抢了先。

  “嫂子,老大怎么样了?!”嘴快的郭德纲第一个开口问道。

  “咚!”一声,一个肉梨敲在郭德纲的脑袋上。

  “谁!”郭德纲愤怒的喊道。

  “咚!”又是一声,又一个肉梨敲在他的脑袋上。

  “到底是誰呀?”郭德纲用双手捂住脑袋大喊。

  郭德纲已经很久没有被人敲过肉梨了,突然间又被敲,他实在是忍受不了。

  在他的身后,王栋梁,梁宏达,胡青阳,陆远志,宋景春,还有茅飞文等人都无辜的看着他,没有人回答。

  “好了好了,不要再闹了,唐姑娘都不高兴了!”杜潇墨转身看着众人说道。

  唐萱看着胡闹的几人,并没有什么不悦,抬眼环视了所有人说道:“你们老大已经结束了修炼,现在应该是在巩固修为,不要着急!”

  “耶……”听了唐萱的话,铁血战士们开心的大叫,又蹦又跳。

  “噗!”在大家开心的欢呼的时候,唐萱突然昏昏倒在地。

  “萱儿!”杜潇墨吓得大叫。

  杜潇墨马上将唐萱抱起来,走进了赵乂的修炼室。

  赵乂刚刚回来就去修炼,赵乂刚刚修炼结束唐萱就晕倒,这对于杜潇墨来讲就是失职。

  唐萱是杜潇墨要求唐洪带过来的,如果唐萱真的除了什么问题,杜潇墨心里会内疚死的。

  刚刚一进门,杜潇墨还没有来得及找到床铺安放唐萱,就发现气息强大的赵乂盘坐在蒲团之上,还在紧闭着双眼。

  杜潇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刚刚唐萱说了赵乂还在巩固修为。

  杜潇墨赶紧将唐萱放在旁边的床上。

  紧接着,女辛和道玄,还有花芷轩也跟了进来,其他人则被挡在了外面。

  女辛和道玄首先被赵乂的强大气息给惊了一下,随后来到唐萱的身边。

  花芷轩向前为唐萱把脉。

  “大家放心吧,唐姑娘没事,只是太过于劳累,休息一下就好了!”花芷轩替唐萱把完脉对大家说道。

  此刻的外面,一众铁血战士都心急如焚。

  他们的老大三天前刚刚醒来,而今唐萱有晕倒,他们也替赵乂着急。

  然而,此刻还有一个人只能在外面空着急,她就是袁想容。

  自从赵乂成为了大秦的皇帝之后,袁想容发现自己和赵乂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如今,唐萱守了赵乂一个多月,而今有因为为赵乂护法而晕倒。

  她感觉自己和唐萱相比,差的太远。

  而她,一不过是默默的为赵乂担心而已。

  “妹妹,有些东西生来就不属于你,强求不来的。”袁思茂拍了拍妹妹的肩膀安慰道。

  “哥……”袁想容扑在袁思茂的怀里,无声的抽泣。

  “蓉蓉妹妹,你怎么了,别哭呀,老大不是没事了吗?”贾参来到袁氏兄妹身边说道。

  此刻,盘坐在修炼室的赵乂,有一次感觉到了黄庭的震动,而这一次震动与之前不同。

  赵乂发觉四个球体同时震动。

  赵乂第一时间想到了贾参和袁想容。

  “他们……”赵乂不知道该如何对待他们。

  之前赵乂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黄庭震动与贾参和袁想容有关,当时并没有很好的办法处理他们之间的事。

  就算是现在,赵乂仍然想不出更好的办法解决。

  突然,赵乂感觉到自己的身边有几个人,睁开眼睛一看。

  “萱儿……”赵乂都来不及站稳,一步来到床前,抓住唐萱的手呼叫。

  “赵师兄,唐姑娘没事,就是太劳累了!”花芷轩对赵乂说道。

  赵乂好像并没有听到花芷轩的话,只是含泪看着唐萱。

  “对不起,是我不好,明明知道你已经很久没有休息,我还让你护法,对不起!”赵乂不停的自责。

  这一刻,赵乂忘记了所有的事,心里只有对唐萱的内疚。

  赵乂不知道自己到底修炼了多久,就连之前昏迷的时候经历了一个月他都不知道。

  不过他从唐萱此时的状态可以想象的到,自己到底让唐萱受了多少苦。

  赵乂就说了一句话,就没有再说了,闭上眼睛,一只手拉着唐萱的手,将自己的灵力输进唐萱对内。

  站在赵乂身边几人都为两人的感情动容了。

  “这孩子已经达到化神境界了,看来我们的眼光没错,他就是那个被选中的人!”女辛点了点头,心中想道。

  道玄老神在在的捋着自己的呼吸,看着自己的徒弟和赵乂,露出欣慰的神情。

  杜潇墨眼角带着泪水,她为赵乂和唐萱感到高兴。

  花芷轩并没有因为赵乂的忽略而感到失落,反而微笑着看着赵乂和唐萱。

  “好一对让人羡慕的璧人!”花芷轩心中感叹道。

  “我们先出去吧,这里交给赵乂!”女辛对大家说道。

  听了女辛的话,大家都点头离开。

  赵乂看大家都出去了,抬手将唐萱扶了起来,让她盘坐在自己的面前。

  赵乂双手抵在唐萱的手背,紫金色的灵力从赵乂的手心发出,通过唐萱的阳脉进入,直达黄庭。

  赵乂迫切的想将唐萱救醒。

  从这件事,赵乂明白了自己在唐萱心中的位置有多重要,就如同唐萱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一样。

  突然,珍惜感觉到那一段在自己血海中浸泡着的来着唐萱生命之根的木块发生着变化。

  那一段木块是当初在唐都的时候,赵乂因为拯救莲笙上尊而耗费了所有的生命力。

  唐萱为了救他,将自己的生命之根截取了一段,放在了赵乂的中庭之中。

  此时,那段生命之根已经长大了一倍。

  就在赵乂将灵力输入唐萱体内的时候,从那段生命之根上突然发出一丝丝的绿色丝线,从赵乂的中庭发出,通过赵乂的血管,从手心钻出来,直达唐萱的中庭。

  “这是生命之根要救主?!”赵乂吃惊的想道。

  这点很好想象。

  那段生命之根本来就来着唐萱,而此刻它感觉到唐萱的虚弱当然会义无反顾的出来救主。

  无穷的生命力从那段生命之根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唐萱的体内。

  与此同时,那段生命之根也在不断的吸收着来着赵乂血海中的生命力。

  赵乂丝毫不在意这一点。

  因为这是为了救唐萱。

  不多时唐萱缓缓睁开眼睛,她感觉到了背后来着赵乂气息,也能感觉到赵乂在给她输送灵力。

  同时也能感觉到那段生命之根在为她输送生命力。

  “六郎我没事了,你快停下!”唐萱马上开口阻止。

  听到唐萱的声音,赵乂马上停止了灵力的输送,同时,那段生命之根也停止了生命力的输送。

  “萱儿你感觉怎么样?”赵乂从床上下来,来到另一边,唐萱的面前,关切的问道。

  赵乂可以看得出,唐萱的状态以及起色比之前好了很多,心下放心的很多。

  “我好了很多,你不用担心!”唐萱羞涩的回答。

  因为此时的两人全身都湿透了,唐萱穿的鹅黄色的长衫已经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身上。

  虽然是盘坐着,但是唐萱胸前的两团凸起,已经非常明显的成现在赵乂的面前。

  “呃……”本来赵乂并没有什么想法,可是当他看到唐萱羞红的脸颊时,马上注意到了那里。

  赵乂的心里马上有些意动,小腹之下一阵火热,英俊的面孔“欻”的一下通红通红的。

  扶着唐萱的双手开始不自觉的向下移动。

  “坏蛋!”唐萱抓住赵乂的手佯怒道。

  “啊……”赵乂被唐萱一抓,瞬间反应过来。

  “呵呵……”赵乂傻笑着,也不说话。

  唐萱此时的脸更红了。

  “萱儿,我们出去吧?!”赵乂抚摸着唐萱美丽的脸蛋说道。

  “嗯……”唐萱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