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674.心悦诚服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赵乂不打算和他们多做纠缠,那些“妖兽”要求赵乂证明能够带他们出去的能力。

  这种能力如何证明,当然,赵乂并不是不能证明,那就是,马上将这些人收进自己的黄庭就好了。

  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自己这个底牌露出来,赵乂还没那么傻。

  更何况,有人现在就想喝他的血,吃他的肉。

  赵乂转身离去。

  “等等,我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收服了饕餮!”这时,一个非常有气势的声音从妖兽的队伍中响起。

  紧接着,妖兽队伍迅速分开。

  从队伍的中间走出一头身高二十米,长四十多米的青毛狮子。

  “青毛狮子?!”赵乂吃惊道。

  赵乂对青毛狮子的吃惊来自于地球上的一本,那里面说过,青毛狮子是灵兽,最终还成为了某位大能的坐骑。

  没想到在这里也有这种妖兽。

  “对,我就是青毛狮子!”青毛狮子说道。

  赵乂可以看得出,面前的这个青毛狮子在这群“妖兽”之中的地位非常的高,就算说这些“妖兽”将青毛狮子视作头领都不未过。

  因为,青毛狮子刚刚所站立的位置,和现在的出场方式来看,分明就是一个王者。

  “淘淘”赵乂朝着梁媛媛手中抱着的“小狗”叫了一声。

  “汪汪汪”淘淘一下子跳下来,来到赵乂身边,一跃跳到赵乂的怀中。

  “什么”即便有些王者气度的青毛狮子也不得不吃惊的说道:“他就是饕餮?”

  他不得不震惊,现在的淘淘和之前庞大的遮天蔽日身体的饕餮相比,实在颠覆他的认知。

  “你说,他就是饕餮?!”又有一个妖兽开口了。

  “我看,之前的饕餮是他制造的用来迷惑我们的幻象吧!”

  “哈哈哈哈,人类,你也太可笑了,从外面带来一只小狗就来充当饕餮?你当我们是傻子吗?”

  他们当然不肯承认,或者说不愿意相信“淘淘”就是饕餮。

  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他们仍然不肯相信赵乂有能力将他们带出去。

  此刻,最开始震惊的说过一句话的青毛狮子,仍然也还在沉默。

  他也不相信,庞大的饕餮会变成一只小狗。

  “淘淘,他们不相信你就是饕餮怎么办?”赵乂看着淘淘说道。

  “汪汪汪”淘淘也只能这样不满的叫几下。

  因为,知道现在,他的血脉仍然被赵乂的精血压制着,无法恢复到本体。

  “你说让我教训他们?好!”赵乂就像哄小孩一样的和饕餮说道。

  “小子,不要故弄玄虚,要想让我们追随你,你就必须拿出让我们信服的实力!”一只同样一副狗样的獒犬叫嚣道。

  “不知死活!”独角在一旁嘀咕道。

  没想到独角嘀咕的这句话被那只獒犬听到了,獒犬愤怒的说道:“独角,你说什么,没有骨气的东西,甚为天尊,居然投靠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小子,真为你感到羞耻。”

  獒犬这段话显得非常有骨气。

  “好好好,你厉害,很

  有骨气,希望你一直这么有骨气!”独角也不和他争论,就等着消息出手。

  赵乂的厉害他是非常清楚的。

  “赵公子,你可以吗!要不,我来吧!”罗映骁关切的问道。

  罗映骁本来想称呼赵乂赵兄,不过随后有改口了。

  “呵呵无妨,一只小狗而已,不足挂齿!”赵乂笑着说道。

  最后面的沐家人看着罗映骁现在对待赵乂的态度让我都有着不屑。

  尤其是沐霜荇和沐莲葶。

  不过,他们也不敢将自己的不屑说出口,之前现在不敢。

  “赵乂,你说什么?要想让我们相信你,可敢出来一战!”獒犬骄傲的说道。

  赵乂眯着眼睛看着这只獒犬,笑着说道:“媛媛,给你一个打狗的机会!”

  “啊,哥哥,他太弱了,没意思!”梁媛媛不满的说道。

  其实梁媛媛说的也是实话,梁媛媛虽然才化神一重,但是她的战斗力处理一个七阶妖兽还是绰绰有余的。

  同级别下的妖兽本身就不如修士,更何况,梁媛媛还是能够越大境界杀人的主。

  “听话,就比划一下!”赵乂说道。

  赵乂这句话可以这样理解,比划一下,就是切磋一下,还可以理解为,一招制敌。

  不过,这速度热闹了对面的獒犬,獒犬歇斯底里的叫嚣:“赵乂,我已经受不了你了!”

  獒犬叫嚣着就朝着赵乂扑了过来。

  “啪!”的一声,獒犬距离赵乂还有一米距离的时候,一道倩影一闪而过,獒犬已经飞向了妖兽群的后方,直接晕死过去。

  “耶,真恶心!”梁媛媛看着自己扇出去的右手说道。

  “什么!?一巴掌解决一只七阶妖兽!?”

  “梁媛媛已经强大到这个地步了吗?”

  “赵公子手下的人都是妖孽,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下的手下的确强大,我也相信你口中的淘淘有可能是饕餮?但是你如何证明你可以带我们出去。”青毛狮子说话倒还客气。

  不过,他仍然对于赵乂能力没有信心。

  “就凭我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这里?”赵乂说道。

  虽然现在赵乂所处的区域并不是他第一次来到的地方,也没有看到那个巨大的雕像,但是他可以肯定这里就是当初他第一次进去的那个空间。

  只不过这个空间太过于辽阔,以至于,他到现在都没有没有找到前往神秘山洞的路。

  “第二次?如何证明你是第二次来到这里?”青毛狮子问道。

  “如果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你认为我有可能认识鲍继广,独火,梁旭等人吗?”

  “之前独角就已经告诉你们了吧,梁旭,鲍继广等人已经在外面,而且已经恢复了天尊级别的修为,信不信由你们,接下来,我们还要在这里历练,希望你们不要与我们为难就好!”赵乂说完又要离去。

  他不打算在这里消耗太多的时间,因为他要尽快提升修为境界,小世界还在等着他去。

  “等等!”青毛狮子拦住赵乂说道:“我选择追随与你,不过,我想知道的是!”

  “什么!?”众妖大喊

  !

  连他们都不敢相信赵乂有那个能力,青毛狮子居然打算追随。

  “狮王,你确定要相信他!?”

  不仅是妖兽那边,就连修士这边也都吃惊的看着青毛狮子,不敢相信他的决定。

  赵乂的“三言两语”在加上梁媛媛的一巴掌,就能让青毛狮子相信赵乂的能力了?

  “嗯,我相信!”青毛狮子答。

  “好,如此,你就记下天道誓言,追随我百年,百年之内不得有任何背叛之心。”赵乂严肃的说道。

  “什么?!”青毛狮子产生质疑。

  “怎么,嫌长了!”赵乂问道。

  “不,不,不,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你只让我效忠百年,而不是永远?”青毛狮子说道。

  “很简单,百年之内我会让你心悦诚服的追随我,到时候就不需要天道誓言束缚了!”赵乂答。

  “呃”青毛狮子露出奇怪的表情。

  不过他还是记下了天道誓言。

  “走!”赵乂漫不经心的说道。

  在青毛狮子记下天道誓言之后,赵乂就决定离开,他不想和这些“妖兽”纠缠

  赵乂现在虽然需要力量,但是也不是什么人都能追随于他,像青毛狮子这样的至尊级别的人,赵乂当然希望多一点。

  至于剩下的那些,不要也罢。

  这叫宁缺毋滥。

  “这个赵六郎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连青毛狮子这样的强大的人都愿意跟着他。”沐莲葶阴翳的看着前方的赵乂说道。

  那些“妖兽”的队伍并没有因为青毛狮子的追随而追随。

  也许是不愿意受制于人,也可能是之前他们的表现让他们不敢提出追随,反正,他们就这样看着大家离开。

  “我服了,我服了!我要追随他,我要追随他!”此时醒来的獒犬左顾右盼的寻找赵乂的影子,奈何已经不见了。

  被梁媛媛一巴掌打服的獒犬此时无比的失落,尤其是听闻青毛狮子已经追随赵乂的情况下。

  “青毛,你之前不是怀疑我有没有那个能力带你们出去吗?”赵乂对自己胯下的青毛狮子说道。

  “主人,小的不敢!”青毛狮子答。

  “没什么不敢的,现在我就让你放下心中的疑虑。”赵乂转头看向梁媛媛说道:“媛媛,让小白出来见见他的老朋友!”

  “好的!”梁媛媛说着,流量小白召唤出来。

  “这”青毛狮子看到小白时,一脸的震惊。

  因为,他看到刚刚开始还是一只白猫的小白,很快涨大,最后身体青毛狮子自己还要大。

  “这不是鲍继广的宿主吗,怎么?”青毛狮子不敢相信的说道。

  “呵呵,你有所不知,鲍继广的宿主曾经灵魂受伤,他与鲍继广打成协定,鲍继广掌控他的身体,他的灵魂躲起来疗伤,现在鲍继广已经在外面的世界,重新找到了自己的身体,现在流量身身体还给了小白。”赵乂笑着答。

  “这么说,主人真的可以带我们出去?!”到现在青毛狮子才真的相信赵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