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673.青毛狮子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673.青毛狮子

  自从还是让罗映骁独自面对那些“妖兽”,独角从旁协助。

  他自己也盘坐在人群之中,恢复修为,有千江月,姬凌云和四女守护,赵乂很放心。

  “嗯?这些修士过来了?怎么不见饕餮和那个想要收服饕餮的少年?”

  “你没看到他们中间盘坐着一名少年吗?那不就是之前企图收服饕餮的人吗?”

  “受伤了?没成功?”

  “就是,总不会是杀掉了吧?”

  “不可能,饕餮的强大你又不是没见识过?他区区化神修士怎么可能杀的掉?”

  “但是,他之前不是还想要收服饕餮的吗?”

  “我看他是故弄玄虚,嘿嘿,这些可都是人族中年轻一代的天骄,不然,我们将他们吃掉吧?”

  独角听着这些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对话,心急如焚。

  独角在这些“妖兽”之中地位并不好,否则也不会只用一个独角妖兽作为宿主。

  所以面对这些妖兽对赵乂他们的挑战,也有些无所适从。

  更何况现在赵乂还在恢复灵魂,如果这个时候他们对赵乂他们发起攻击,后果不堪设想。

  “住口,你们够了!我老大收服了饕餮救了你们,你们不知感恩,反而恩将仇报,真把自己当畜生了吗?”独角忍不住辱骂道。

  “独角,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一只非常威武的螫镰兽站出来对独角威胁道。

  一看螫镰兽站出来,独角吓得一个趔趄,差点跌倒,支支吾吾的说道:“我说我们老大收服了饕餮,你们……”

  “好你个独角,你居然侮辱我们,该杀!”螫镰兽抬起前臂就要砸向独角。

  螫镰兽是一只类似于“螳螂”的妖兽,他的前臂特别的粗壮,体型也比独角要庞大。

  “嗖!”

  “嚓!”

  一道寒光闪过!

  绿色的体液横飞。

  “啊……”螫镰兽痛苦的嚎叫,倒地不起。

  只见螫镰兽右边的前臂已经断了,落在独角身前的地面上。

  “原来他之前一直隐匿修为最高他居然有斩杀我的能力?”独角看着一脸冷漠的罗映骁心中想道。

  独角在没有被赵乂收服之前就是围攻罗映骁等五人的始作俑者。

  当初独角带领着几十只妖兽围攻他们,罗映骁为了保存实力等待援军的到来,更重要的是为了保护其他人,所以没有对独角做出斩首行动。

  如今罗映骁一道灵力化出的利刃就将螫镰兽的前臂黑削断,这让独角心惊不已。

  当然,不仅仅是独角,那些“妖兽”和人族修士也吃惊不已。

  妖族修士吃惊的是罗映骁居然敢动手,要知道,现在在数量上,“妖兽”可是占据绝对的优势。

  就算是真是实力上,看上去也是“妖族”更强。

  还有一点就是,罗映骁居然“偷袭”成功了。

  而人族这边第一个想法和妖族一样,他们都认为,在这种情况之下,也就是在赵乂还没有恢复之前人族这边不应该动手。

  然而罗映骁的出手让他们很意外。

  另外一点就是惊喜,罗映骁居然斩断了“妖兽”一根前臂。

  要知道,这些可都不是真正的妖兽,他们是拥有着人类灵魂的妖兽。

  “赶紧打起来,打起来我就有机会了!”一直站在最后面的沐莲葶心道。

  从头至尾沐莲葶都站在队伍的最后面,他时时刻刻关注着赵乂,以及赵乂身边的人。

  他想一有机会就拿下赵乂。

  但是现在有千江月在赵乂身边守护,他还真不敢。

  “多谢罗公子救命之恩!”独角赶紧拱手道谢。

  “不必多礼,这些妖兽实在太过分,恩将仇报,以怨报德,如果实在不愿意归顺,直接杀了就是!”罗映骁在面对这些“妖兽”的时候还是非常的骄傲。

  罗映骁他有骄傲的资本,虽然大比中大败给了赵乂,但是这并不能说他没有本事。

  恰恰相反,除了赵乂,他还是玄元星域第一天才,还是那个让年轻一代所有人都仰望的罗映骁。

  “锃……”一把宝剑从人族修士队伍的后方飞向罗映骁。

  “啪”的一声,宝剑落在罗映骁手中。

  “罗兄,这把上品皇器宝剑不适合我,今天送给你,不要杀太多!”赵乂的声音响起。

  “上品皇器!”人类修士都震惊了。

  上品皇器宝剑就这样送人了?!

  “这不就是此次大比第一名的奖品吗?!”

  “赵公子果然大度,竟然可以放下之前的一切,将上品皇器宝剑赠送给罗少爷。”

  “哼!赵六郎,你又要用收买人心这一招吗?”沐莲葶心中想道。

  站在赵乂身边的梁媛媛不愿意了,不过也只是撅着小嘴,没有说话。

  那把上品皇器宝剑刚刚好适合她,可是赵乂却将它送给了罗映骁,她非常不满。

  “好了,回去给你炼制一把更好的!”赵乂感觉到梁媛媛的不悦,马上传音安慰道。

  “真的,谢谢赵哥哥,就知道你对媛媛最好了。”梁媛媛开心的回应道。

  而“妖兽”那边也有些发怵,他们都是拥有天尊灵魂的妖兽,当然知道上品皇器是个什么概念。

  刚刚罗映骁徒手一道灵力化刃就已经线断了螫镰兽的一根前臂,现在再加上一把上品皇器宝剑,罗映骁不是更加的厉害。

  “多谢赵兄慷慨赠剑,定不负所望。”罗映骁拱手回应。

  罗映骁的强大,这里的每一个修士都非常清楚,当初在大比的时候,差点对赵乂造成威胁。

  而如今面对这些妖兽,更加的不在话下。

  这些“妖兽”虽然都拥有着天尊级别的灵魂,但是他们却只能发挥出妖兽的力量。

  因为妖兽是没有黄庭的,或者说它们没有灵力。

  他们所能做的,就是七阶妖兽的能力,或者本能。

  “娃娃,你以为拥有了皇器我们就会怕你吗?我们都是曾经的天尊,什么强者没见过,又岂会惧怕你区区……”这个牤牛一般的妖兽想要继续说下去,但是却没说完。

  因为他的脑袋“噗”的一声被罗映骁斩掉了。

  “嘶!”众妖兽倒吸一口凉气。

  罗映骁出手太果断,干净利落,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那上品皇器上,甚至连一滴血都没有。

  “这是真正的杀人不见血呀!不,这叫杀牛不见血!”有些妖兽说道。

  “要不,我们降了吧!”

  “就这样降了,会不会太憋屈呀?再说了,我们降了他们,有什么好处,真的会像独角所说的离开这里吗?”

  “你没有听独角说吗,之前的鲍继广独火他们不都已经离开了吗?”

  “我们是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们了可这就代表他们离开秘境里吗?”

  “不好说,但是也总比被这样杀掉的好!”

  “杀掉怕什么,他又杀不了我们的灵魂,我们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了!”

  ……

  他们开始动摇了,但是还有些人心存侥幸,认为杀了**,无法灭了灵魂。

  他们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修为到了天尊这个级别,灵魂已经近乎不灭。

  也正是这样,四大神族才会将他们的灵魂囚禁在这里,让他们慢慢消亡。

  而赵乂他们也的确没有灭掉他们灵魂的手段。

  “嗯……说的对!我们的确灭不了你们的灵魂。”赵乂突然站了起来。

  此时的赵乂面色恢复了不少,看上去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

  “哥哥!”梁媛媛关切的说道。

  “无妨!”赵乂拍了拍她的手说道。

  赵乂一步一步走向队伍的前方。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

  此时的赵乂步履稳健,没有一点受伤的样子。

  他受伤的是灵魂,而他的灵魂太强大,没有人能发现这一点。

  除了沐莲葶。

  沐莲葶一直想动手,奈何千江月对赵乂寸步不离,此时还跟着赵乂,贴身保护。

  “嘶……”“妖兽”们再一次震惊。

  因为他们看到了千江月。

  “这女子……很不凡呢!”

  “我怎么感觉此女连灵魂都没有?”

  “难道是傀儡?”

  “什么傀儡,傀儡会有那么灵动的眼睛吗?”

  他们当然看不到千江月对灵魂,千江月在本来就没有灵魂,或者说,灵魂和身体结合太紧密,无法分离,因为他是植物精灵。

  因为在赵乂中庭中温养太久,越来越有人味而已。

  “诸位,你们在我们面前都是前辈高人,可能因为一些事情被囚禁在这里,难道你们真的不想出去?”赵乂说道。

  “你怎么保证能够带我们出去?”有一个妖兽鼓起勇气说道。

  “对呀,我们在这里被囚禁了数万年,有的甚至十万年,从来没有听说有谁出去过,我们为什么相信你!”

  赵乂听了他们的问话,笑了笑问道:“我也不做解释,我只能说,整个玄元星域,如果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也只有我。信不信由你们!”

  赵乂是真的想要将他们收回去,因为他知道小世界的危机就要来临,当时候他将要面对的可能是宇宙万族,而小世界中的实力太弱。

  整个加起来也就刀凤芝他们十几二十个玄仙而已,而且玄仙和天尊的实力相差太多,根本不足以抗衡。

  如果将这些妖兽带出去,短时间内可能无法给他们人类的**,但是他们可以恢复妖兽的修为,冲击至尊妖帝。

  至尊妖帝同样是至强者。

  “等等,我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收服了饕餮!”这时,一个非常有气势的声音从妖兽的队伍中响起。

  紧接着,妖兽队伍迅速分开。

  从队伍的中间走出一头身高二十米,长四十多米的青毛狮子。

  “青毛狮子?!”赵乂吃惊道。

  赵乂对青毛狮子的吃惊来自于地球上的一本小说,那里面说过,青毛狮子是灵兽,最终还成为了某位大能的坐骑。

  没想到在这里也有这种妖兽。

  “对,我就是青毛狮子!”青毛狮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