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695.只有一个人能活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695.只能活一个

  秘境三层的中心位置,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坐落在这里。

  这里并不隐蔽,它就那样矗立在一片广袤的平原之上,只要来到这里的人的很远就能够看得到,仿佛它本身就要让人一眼看到。

  不过,现在的三层到处充满着阴霾,整个空间浑浊不堪,即便是实力强劲的赵乂也不能分辨方向,更不可能看到宫殿的所在,如果没有大眼睛带路,还真不好找。

  此时,宫殿的正门口,三个女子盘坐在那里,一层淡淡的光幕将宫殿和三女包裹。

  这三女当然就是玄机门的鱼玄机和她的两个亲卫。

  宫殿的正前方,光幕之外,三十几个人影站在那里,一个个带着不甘的表情和阴鸷的眼神。

  “美人,你就放弃抵抗吧,区区化神境界,借助秘宝防御,能够坚持多久?不如跟我回神域,以你的美貌,我们神王陛下一定会好好对你的!”还是一个大眼睛的人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鱼玄机和她的亲卫并没有任何的回应,仍然坐在那里,微闭着双眼,神情是那样的沉静,安详,仿佛这里的一切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神将大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呀,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这个圣殿,如今这层光幕挡在门口,各种攻击都不起作用啊!”

  “就是,这个空间里的妖兽杀的杀,赶走的赶走,对我们来讲没有任何威胁了,我们不如放手一搏,尽全力破开这光幕吧!”

  这时候,七名身影从远处归来,朝着他们的头领走去。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被称为神将的大眼睛看到几人的表情问道。

  “两个人被杀,王子被掳走了!”其中一人说道。

  “什么?”神将不敢相信的看着他们中的一个大眼睛说道:“你的意思,这里有人可以杀掉我们的人?”

  神将当然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这里的妖兽对他们根本没有威胁,唯一对他们有威胁道饕餮已经被赶到二层去了,如果说他们的人被杀,那肯定是外来者。

  “我猜想,很可能是二层那些来自其他星域的人类,人类的智慧不可小觑,很可能会出现一两个妖孽人物!”七人中的大眼睛说道。

  这里的所有人里面,大眼睛的人占绝大多数,很显然,他们是同一个种族,先瞳族,他们拥有远超其他种族的视力,并且灵魂强大。

  “人族,又是卑贱的人族,尸体带回来了吗?”神将问道。

  “噗通!”两声,两具尸体被丢在地上。

  “刀!?”神将一见尸体,看到长耳朵和长鼻子的伤口,吃惊的说出一个字。

  “没错,的确是刀,这刀很不一般,凶手很可能就是依靠这把刀才能够杀掉他们的!”一个神族说道。

  “糊涂,能够拥有这种刀的人会是一般人吗?很有意思,看来我们这次是遇到对手了!”神将说着,眼睛又看向圣殿的方向。

  鱼玄机三人仍然没有半点反应。

  “神将打人,如今我们还有四十五人,我族有四十人,不如我们合力将光幕击碎,直接取走要取的东西。”一人说道。

  “可是,这光幕很明显是圣墓自己发出的,它好像有意保护这三个女人,对我们神族充满着敌意!”神将有些犹豫的说道。

  他们此次进入秘境的目的就是得到圣墓秘境,至于为什么?只有他们的神王知道。

  可是,他们也体验到了那一层光幕的厉害,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进行了很多次攻击,然而光幕却没有任何反应。

  如果集合他们所有的力量对付圣殿光幕,最终他们肯定会力竭,如果这个时候那个能够威胁到他们的人族来了,那将是他们的灾难。

  “难道我们就这样等着?我们的时间了不多了,据说这个圣墓的时间只有半年,这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了,我们等得起吗?”

  “就是,而且,这里出现了能够威胁道我们的人,并且他们还在暗处!”

  “慌什么?区区一个人类而已,再强能强到哪里去,就怕他不出现,只要他出现,就叫他有来无回,我倒是很期待呢!”神将露出冷笑。

  “汪汪汪……”一个狗叫声从他们的身后传来。

  “嗯?”所有人都很诧异的转身。

  神族的众人都如同看什么奇异的景色一般盯着那只花毛小狗。

  他们都愣住了。

  这里怎么会出现一只小狗?它甚至连妖兽都不是。

  “不对,它不是小狗,他是……”距离“小狗”最近的一名大眼神族发现了端倪,大喊。

  但是已经晚了,只见那小狗的身体顷刻间变的无比庞大,赫然就是被他们赶往二层的饕餮。

  在饕餮面前,那些所谓的神族不过去蝼蚁一般。

  轰……

  饕餮一巴掌拍向身前。

  “噗……”几个神族瞬间成为肉饼。

  “怎么可能,它明明已经被赶到二层去了,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去了二层之后,就算它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也不可能逆着兽潮而上再回到三层。”

  “除非……有人带他们上来!”所有神族里最淡定的大眼神将说道。

  “将它围住,不能再有牺牲!”一名大眼神族大喊。

  几十名神族强者纷纷飞身来到虚空,从各个方位将饕餮团团围住,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让饕餮有任何攻击的机会。

  “吼……”一声吼叫,喷出的气体使得神族人的毛发和肉体都变了形。

  紧接着,饕餮的口水如雨水一样将一些神族人的身体淋湿,一个个就像落汤鸡一样。

  始终未动的神将环视着四周,他知道,最危险的目标决不是眼前的饕餮,而是另有其人。

  “啵啵……”先前被饕餮拍成肉饼的神族人在这一刻居然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躲在暗处的赵乂看到这一幕,也是瞠目结舌。

  “哇擦,生命力这么强,这样都不死?那先前我杀死的那两个……”

  “难道杀死他们的关键是脑袋?”

  神族的生命力之强的确震惊了赵乂,被拍成肉饼都死不了,就是妖族也做不到这一点。

  之前赵乂杀掉的两个人都是被赵乂一刀削去了脑袋,赵乂确信,想要杀掉这些人,脑袋是关键。

  赵乂隐匿这气息,准备伺机行动。

  虽然之前赵乂的确杀死了两个人,不过和这里的神族人相比,长耳朵和长鼻子不过是最弱小的存在。

  他们肯定是跟随着那名神族小王子来玩的,而此刻赵乂所面对的这些神族人才是真正的神族强者。

  “感觉不到这些人有什么灵力波动,这些人是靠什么攻击的呢?”

  赵乂来到这里时,还没有看到这些人是用什么作为攻击手段,其实在来到这里之前

  ,赵乂就已经知道对方没有任何的灵力,在他以往的认知里,也没有了解过神族的力量是如何的。

  他两饕餮放出去,就是想知道对方都有哪些攻击手段,以便自己做出反击。

  “滋滋滋……”围着饕餮的那些大眼神族开始攻击饕餮。

  “居然是用眼睛?难怪一个个眼睛长的那么大?”

  “那长耳朵和长鼻子总不会是用耳朵和鼻子攻击吧?”

  赵乂无聊的想象。

  “不过,这光怎么有点像无极之光?!”赵乂有些疑惑的想道。

  只见那些大眼睛神族的强者从眼睛里发出耀眼的光芒,直射饕餮,和饕餮的身体接触时发出“滋滋滋”的声音。

  “吼……”饕餮大吼。

  赵乂可以感受到饕餮的痛苦,能够伤害到饕餮强大肉体的光芒,肯定不可小觑。

  “嗖嗖嗖……”十二根星空针同时发出,朝着十二名神族强者攻去。

  “有敌袭!”神将灵觉的说道。

  大眼神族灵魂同样强大,对于灵魂波动非常的敏感,赵乂距离他们不算远,即便这里的环境昏暗无比的甚至灵觉都收到压制,但是他还是能够感觉到赵乂的存在。

  “啾啾啾……”十二根星空针无一落空,全部击中目标,十二个神族强者应声坠落。

  “噗噗噗噗噗噗噗………”神族强者的尸体落下。

  “有人袭击我们!”神族中有人大喊。

  神将朝着赵乂灵魂波动的地方袭杀而去,然而他却失手了。

  赵乂眼中改变了方位,甚至连击中神族强者的星空针都没有收回。

  “吼……”当那些人警惕的探查四周的时候,饕餮张开黑洞一般大小的血口将一名神族强者直接吞了下去。

  那名神族强者连惊叫都没有一声就被饕餮吃了下去。

  “嘎嘣,嘎嘣,嘎嘣!”牙齿嚼碎骨头的声音敲打着每一个神族强者的心。

  他们无法想象,之前还胜券在握的他们,转眼间失去了十几名强者。

  “是谁?到底是谁?给我出来!”神将也不淡定了。

  来到秘境之前,他不会想到会有如此的结果,神族无比的强大,无论是肉体还,还是神力,都是宇宙间最强的,他们想要重新夺回宇宙的话语权是不会遇到任何阻力的。

  这是他,也是整个神域强硬派所认为的,神族无所不能,人族羸弱不堪。

  然而此刻所发生的事情让他无法接受,他甚至都见不到攻击他们的人是谁,这是多么讽刺的一件事情。

  “我早就说过,来到这里,你们就是找死,你们还不信?!”一个一般的声音响起。

  所有的神族强者都知道这个声音都主人是谁。

  他们看向圣殿门口方向,那个绝美的身影还如之前一样,微闭着双眼,云淡风轻,仿佛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神将凝望着前方那张美丽的脸庞,阴翳的目光想要将鱼玄机盯死一般。

  “我只知道结果,你们之中只有一个人能活!”鱼玄机樱唇轻启,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说道。

  她的话,就像在陈述一件事实,而不是警告或者威胁。

  神将的脸色愈加的难看,因为他听到了一句他不肯相信,却又不得不信的事实。

  那就是他们之中只能活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