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696.还不算迟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听了鱼玄机的话,这名神将心中一紧,又微微发寒。

  没错,之前鱼玄机的确说过这样的话,而且只说了一句话。

  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鱼玄机和两名亲卫正在设法进入圣殿,然而,当发现他们到来的时候,鱼玄机一点也不紧张,还没等他们说话的时候,鱼玄机就说了那句话。

  “你们来这里就是找死!”

  神将现在想起鱼玄机的那句话,还有她当时的神态,起先让他们觉得狂妄,然而现在想起来,却并不是如此,那句话鱼玄机说的时候没有一丝情感,就像在陈述一个事实,或者是已经发生了的事,她重新叙述了一遍。

  想到这里,神将浑身发冷。

  “噗噗噗……”就在这一瞬间,又有十二个神族强者从空中坠落。

  他们甚至都没有时间发出惊叫和痛苦的呻吟,就那样从半空中落下。

  而这个过程中,鱼玄机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睁开。

  “是谁,你到底是谁?你不知道这样做将来要承受神族永无休止的怒火吗?”神将歇斯底里的吼叫。

  他早已经失去了先前的淡定,他发觉,之前他所说的很感兴趣的事情,当真正发生的时候,却完全没那么有趣。

  之前从远处赶来的七名神族人围在神将周围,身体甚至在发抖。

  他们再也没有了之前的意气风发,之前驱赶和屠杀妖兽时的肆意和潇洒。

  此时他们表现出的确是恐惧和捂住,即便他们身在他们神将的身边。

  “你们中只能活一个!”

  鱼玄机的这句话,不停的在敲打着他们的内心。

  他们不知道鱼玄机为何那么肯定,而鱼玄机和那个出手对付他们的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的神宫?!我的神宫没有了?”

  “谁搅碎了我的神宫,是谁!”

  “我的神宫也没有了,为什么?!”

  ……

  “噗噗噗……”

  那些被赵乂用星空针击中眉心的神族人居然没有死,一个个痛苦的嚎叫着,然而,他们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再次被饕餮踏成肉饼。

  这一次是真正的死透了。

  而听到他们嚎叫的神将,起先还心中一喜,以为他们并不会死。

  但是当他看到饕餮脚下的那些尸体的时候,他的心彻底凉了。

  神宫被毁,肉体破碎,这是真的死了。

  他们来了四十七人,先前死去了两名,现在有死去了二十四名,如今还有二十一名。

  这二十一名神族人几乎都是大眼睛,先瞳族,他们再也不敢进攻饕餮,而是回到神将身边,时刻警惕着星空针的动静。

  “神将大人,我们……回去吧!”一名神族强者忍不住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理。

  对呀,一转眼就死去了二十四个,他们虽然不甘心,但是,莫奈何,他们连出手的人是谁都不知道。

  “闭嘴,必须找出那个人的存在,否则我如何向神王交代!”神将不甘心的呵斥道。

  但是,那些神族强者真的受不了了,他们此时的心里只有恐惧,他们不敢想象接下来等着自己的是什么。

  还有那句“你们之中只能活一个。”这句话,仍然敲打着他们的内心。

  “神将大人,这

  样下去我们都会死的!”一个神族强者大喊。

  “噗……”他的声音刚刚落下,神将一拳就打爆了他的头。

  最了解他们的人当然是他们自己,神将一击就结果了一个人的性命。

  “谁要再说这种话,他就是结局!”神将冷冷的说道。

  作为这些人的带头人,一名神族年轻的神将,他必拥有足够的冷静才能应对将要发生的一切。

  都乱了,他不能乱,即便他自己也走着恐惧。

  但是他不相信那个“偷袭”他们的人真正的实力可以超越他,只要那个人出现,他相信自己能够解决。

  神族,拥有完美的肉体和无与伦比的先天力量,他们不需要修炼,天生就拥有各自的血脉能力。

  就比方说他们先瞳族,出了强大的肉体,他们天生就拥有无极圣光,并且随着他们的成长,这种圣光的力量会不断的增强。

  而这名神将自己,天生具有卓越的身体条件,他的圣光和肉体比同龄人都要强大,再加上他刻苦的锻炼,仅仅两百岁就已经成为了先瞳族最年轻的神将。

  他不能退群,因为他有他的骄傲,他有他所要守护的东西。

  “吼……”饕餮看着神族强者大吼。

  在神族强者随着神将不断后退的同时,饕餮终于将那些神族强者的尸体吞食殆尽。

  “神将大人?!”一面是强大的饕餮步步紧逼,另一边,还有一个人在暗处偷袭,他们的恐惧到达了极限,恐惧的大喊。

  “畜生,我要你死!”神将实在忍受不了了,喊叫着唱着饕餮奔袭而去。

  “嗖嗖嗖……”十二根星空针再次发出。

  赵乂并没有让这些星空针攻击神将,而是朝着那些挤在一起的神族强者。

  “叮叮叮……”让赵乂意外的是,这一次竟然没有一个中的。

  “嗯?”赵乂也微微一惊。

  “居然都没荡开了?看来神族强者不能小看呀!”赵乂心道。

  如果这句话让神族强者听到肯定会吐血而亡。

  赵乂已经用星空针偷袭了他们两次,二十四和神族强者因为他的偷袭葬身饕餮的腹中,如今他竟然这样说。

  “卑鄙小人,躲在暗处偷袭算什么本事,有能耐现身一战!”有一名神族强者大吼道。

  “嗖嗖嗖………”回应他们的是那些重新飞起的星空针。

  而这一次,星空针没有攻击他们,而是朝着半空中攻击饕餮的神将。

  “神将大人小心!”有人大喊。

  只见十二根星空针全都朝着神将的脑袋攻击而去。

  正在用无极圣光攻击饕餮的神将当然感觉到了星空针的到来,不仅如此,他还找到了赵乂灵魂波动的位置。

  “嗖……”神将根本不在乎星空针的攻击,身影一闪,朝着一个方向疾飞而去。

  赵乂一击不中,有感觉到了来自神将的灵觉探查,及时转换位置。

  “呼……”赵乂的身影出现在另外一个地方。

  “他在他在那里!”赵乂的现身马上被神族强者发现。

  “杀了他!”神族强者愤怒的大叫。

  憋了良久的恐惧此时转化成了愤怒的力量,先瞳族的无极圣光不断的攻击赵乂。

  “不要浪费能量,要抓活的!”神将在另一边下令道。

  他下这样的命令有两点原因,其一,神族虽然强大,但是无极圣光的力量是有极限的,如果他们消耗过多,能量的恢复非常的缓慢。

  另一个原因就是,他非常想知道,那个偷袭了他们二十几个族人的人族修士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被发现了的赵乂没有一丝的紧张,躲过了二十几次无极圣光的攻击,听到神将的话,赵乂心里更加的不担心了。

  “抓活的?你们也得做的到才行!”赵乂不屑的说道。

  随后,凌虚步操起,那些神族强者根本无法捕捉到赵乂的运行轨迹。

  下一刻,赵乂已经出现在圣殿门口,鱼玄机的身前。

  “你来晚了!”鱼玄机终于睁开了眼睛,开口说道。

  “是有些晚,不过还不算迟!”赵乂别有意味的看着鱼玄机,嘴角微微上扬。

  那些神族吃惊的发现,赵乂竟然不受那层光幕的阻拦,直接出现在鱼玄机的身边。

  “为什么?!”神将不解的喊道。

  其他的神族也震惊不已。

  “淘淘,回来!”赵乂朝着饕餮唤道。

  只见饕餮庞大的身躯,浑身一震,朝着赵乂的方向跑去。

  只见饕餮的一边跑着,身体一边不断的变小,再来到赵乂身边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只花毛小狗。

  “汪汪汪……”饕餮来到赵乂身边叫了几声,看上去萌萌的,那还有先前凶神恶煞的形象。

  “好可爱的小狗狗!”鱼玄机笑着逗弄着淘淘说道。

  即便是鱼玄机这样的冷美人,也会对小狗动心。

  “难怪在地球上的时候,狗狗被称为泡妞神器!”赵乂心里嘀咕。

  神将和神族强者都愣住了,他们不敢相信,之前吃掉他们二十几个人的饕餮此时变成了一只只有巴掌大小的小狗。

  尽管之前他们见过了小狗状态的饕餮,但是他们还是不愿意相信。

  “你不准备先处理了他们在进去?”鱼玄机手中抱着淘淘,对着赵乂说道。

  “不急!”赵乂回答。

  鱼玄机好像本来就知道这圣殿就是为赵乂准备的一般。

  而赵乂的回答,也是那样的理所当然,仿佛那些神族已经是砧板上的肉,随时可以切割。

  他们的话让神将和神族强者吃惊不已。

  “他是圣殿的主人?!”神族中有人冷不丁说了这么一句。

  他们从鱼玄机的话中听出了这种意思,也从赵乂的回答中听出了赵乂对他们的蔑视,但是很多人不愿意相信,但是还是有人不自觉的说出口。

  “不可能,不可能,圣殿是没有主人的,它的主人只能是神族!”神将嚎叫着飞向圣殿。

  “嘭!”神将的身体刚刚接触到光幕将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了出去。

  这股力量虽然没有伤害到他,但是这足矣让他愤怒。

  因为,光幕认可了鱼玄机三人,也认可了赵乂,然而,“高高在上”的神族却不被认可,他怎能接受。

  “都过来,集合所有力量,攻击光幕!”神将终于决定了。

  之前他是怕遭到偷袭,而现在,偷袭他们的人已经出现,并且进入了光幕之中,他便没有了顾虑。

  而赵乂只是轻蔑的扫了神将一眼,转身走向圣殿的大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