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17.帝之意志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17.帝之意志

  众人商议的最终结果出来了,那就是,半个月之后,赵乂和唐萱大婚,借此机会和域外生物摊牌,或者说谈判。±菠∨萝∨小±说

  不过,在赵乂看来根本不是谈判,而是通知,或者说是知会那些域外生物,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

  毕竟,言论真正的实力,那些域外生物根本不是赵乂这边的对手,至少暂时是这样的。

  各方大佬都带着各种心思离开,虽然商议的结果并不圆满,但是,赵乂的强势,让他们看到了解决现在小世界乱局的希望。

  对于赵乂说出的关于他是风无极转世的事情,也不用担心,因为这些人都是值得信任的。

  不过,赵乂还是看到了一个人忧心忡忡的离开,这个人就是女辛。

  赵乂不相信女辛会有什么对自己不利的心思,毕竟,女辛也算是赵乂的救命恩人。

  不过防人之心不可无,赵乂还是将这件事放在了心上。

  将其他人送走,大殿之内就只剩下赵乂,唐萱,刀凤芝,疆昕,赵经南,唐洪。

  这些都是一家人,总有些内部的话要说。

  “乂儿,你有没有发现,女辛好像有些异常!”刀凤芝问道。

  赵乂笑了笑说道:“无妨,玄元星域陈家发生了一些事,不知道女辛前辈和陈家有没有特殊的联系方法,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刀凤芝对于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不过,耗子既然这样说了,她也没有再问。

  “乂儿,你真的是风无极转世,不会是稳定军心胡乱说的吧?”唐洪还是想要确认这一点。

  他也在域外轮回了万年,对于风无极的名声可是清楚的很,那可是无比强大的存在,如果说赵乂是风无极的转世,那么赵乂将来的成就可真的是不可限量呢!

  “的确是!这点您老人家不用怀疑!”赵乂回答。

  赵经南和疆昕两人一直都没有发言,他们是超然的存在,无论年轻人做出什么决定,他们只需要为他们做后盾即可。

  先前他们两人也认为,赵乂是为了给大家吃个定心丸才这样说,此刻听到赵乂对唐洪的回答,也是面色未变。

  尤其是疆昕,看待赵乂的眼神有些复杂。

  好似感觉到了疆昕的眼神,赵乂转过身来笑着说道:“老祖宗,你是不是还在纠结当年我外公和风无极将你当做兵器来炼的事情?”

  听闻这句话,疆昕庞大的身躯一震,没想到赵乂居然知道了当年的事情。

  “算了,都过去了,我也因祸得福,比之前更加强大了,至于你,虽然是风无极的转世,却并没有他的记忆,更何况已经成为了我的后辈子孙,我就不计较了!”疆昕面无表情的回答。

  赵乂看着疆昕的脸,嘿嘿一笑,心中想道:“老祖宗,不久的将来我要送您两份大礼,您就等着吧!”

  最后,大家离开大殿,赵乂带着唐萱去看望了赵家人。

  赵山河和赵元等人都激动不已,尤其是赵家的年轻人,一个个见到自己的偶像,生怕赵乂逃了一样。

  不过因为身份的原因,没有几个真正看清楚赵乂的样子。

  当听到赵乂和唐萱将要在半个月后成亲的消息,赵家彻底沸腾了。

  最终当然是大醉一场结束了这一天。

  ……

  深夜,当唐萱休息了之后,赵乂独自一个人来到水牢,值班的看守依然是当年的那个人。

  当他看到赵乂的时候,激动不已,他没想到,赵乂两次秘密前来这里都是他当值,有这份殊荣也是难得的很。

  赵乂来这里当然是为了见那名寒冰巨人扎德,当初赵乂曾经答应过他,等自己成为人皇强者时就来救他。

  现在的赵乂不仅成为了人皇强者,还是人皇十重巅峰的实力。

  不仅如此,赵乂还将八种本源力量初步领悟,相信斩断那根锁链应该不再话下。

  “噗……”地宫太深,即便是赵乂提着力量,还是在地板上砸出了声音。

  “谁!”

  “啾啾啾……”

  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了与此同时,铁链飞舞的声音也随即响起。

  “扎德,是我!”赵乂轻松躲过了铁链的攻击,同时开口。

  “你是谁?”扎德好像一时没想到会是赵乂,再次询问,不过这次并没有出手。

  “你这个大家伙,我不是说了,当我实力足够了就来救你出去吗?”赵乂走近来,翻了翻白眼说道。

  “你是……那个小皇帝,赵乂?!”寒冰巨人确认似的问道。

  “除了我难道还有别人吗?”赵乂无奈的说道。

  “哈哈哈哈!赵乂又说大话,这才多久,你就真的有能力救我了?”寒冰巨人扎德当然不相信。

  十几年前还是化神境界,现在就有人皇实力,以为人皇都是大白菜吗。

  “信不信由你,你看着!”赵乂一边说着,一边释放出自己的气息。

  “轰……”庞大的的能量波动迅速扩散,眨眼间充满整个地宫。

  “这……这……你是什么鬼东西,竟然只用了十年就达到这种地步?!”寒冰巨人扎德吃惊的问道。

  在扎德看来,赵乂此时的实力军队超越地皇,甚至达到天尊层次,但是境界却是人皇巅峰。

  如此妖孽的人物竟然要救自己,还再十几年前结了盟。

  赚到了,赚到了!

  “这个重要吗?”赵乂漫不经心的说道:“先将脚上的锁链弄开,你准备好。”

  赵乂不想耽误太多的时间,接下来的十五天,他有很多事要做。

  “好,但愿你能够成功!”扎德说道。

  其实,即便是赵乂如今拥有了这等力量,他仍然不相信赵乂能够将锁链破除,因为这锁链乃是玄元星域第一炼器大师姬正镶亲自炼制的,没有帝级实力不可能破除。

  不过,因为赵乂手中有一把超越帝器的刀,所以,他还是准备试一试。

  然而却他不知道的是,赵乂不仅仅是拥有超越地皇的实力,还将八种本源之力领悟了,这对破除帝器有很大帮助。

  “叮铃铃……”清脆的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这片空间荡漾。

  这是扎德再拉锁链的声音。

  “准备好了,有可能会伤到你,不过,有我在你不用怕!”赵乂提醒了一句。

  “来吧!”

  赵乂心念一动,太玄刀出现在右手之中,与此同时,一道火焰覆盖在太玄刀之上。

  扎德看到火焰的一瞬间,双目一凝,显然,他发现了那火焰的不凡,和之前见到的赵乂发出的火焰有很大不同。

  当然也这就是拥有法则之力的火焰。

  但是他没有出声,他不能打搅赵乂。

  “给我破!”赵乂大喝一声。

  “轰……”金属碰撞的声音并没有发出,而是发出一种爆炸的声音。

  赵乂被这种力量推出数百米远,右臂被震得发抖。

  这是因为赵乂太玄刀和法则火焰与锁链上的金属法则和帝之意志的碰撞产生的。

  帝之意志,是帝级人物才能拥有的一种力量,那种力量玄之又玄,只有真正的帝级人物才能够领悟并释放。

  “失败了吗?”赵乂重新回到扎德身边,看着被能量波动笼罩的紧紧包裹这扎德小腿的锁链心中想道。

  “有裂口?!”赵乂看清楚之后,惊喜的说道。

  而另一边的扎德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他真的有可能做到,真的有可能!”扎德在心里想道。

  “再来!”赵乂当然不可能放弃,因为稍微给它一个喘息的机会,锁链就又回去了!

  “轰……”又一次碰撞,赵乂再次被推了出去。

  紧接着赵乂没等那种能量波动散去,直接从远处飞来,朝着那个锁链,劈下了第三刀!

  “钉的当啷……”

  “开了!”赵乂心下一动,马上得出结论!

  因为第三刀下去的时候,他感觉到了,太玄刀切开东西的那种轻松感!

  在这整个过程中,疆昕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也没有做出任何动作。

  他在赵乂劈下第一刀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赵乂肯定会成功的!

  “开了,真的开了!”

  “天呢!我要获得自由了!”

  “赵乂,你真是我的大救星,大恩人呢!”

  ……

  扎德激动的口不择言,什么感激的话都说出来了!

  “我说大家伙,咱能不能淡定一点,这才打开了一个,但是他我的灵力和**之力都已经消耗殆尽了!你高兴的似乎太早了些吧!”赵乂一阵嫌弃的说道。

  “没事,能开一个,就能开第二个!你休息一下,恢复了之后继续!”扎德放下激动的心情说道。

  “那你能不能给我说说,这锁链之上还有什么力量,为什么区区帝器竟然如此难破?”赵乂问道。

  赵乂并不知道什么帝之意志,他只知道,就算是帝器也不应该是此时的他和太玄刀不能破除的,他也切身体验到了附着在锁链上的那种力量。

  “呃……”

  扎德好像有些尴尬,因为他的确忘记了告诉赵乂帝之意志的存在。

  “那是帝之意志,是真正的帝级人物才能拥有的一种玄之又玄的力量,是当初风无极亲自将这种力量附着在上面的!”扎德不好意思的回答。

  “什么?这上面有风无极的帝之意志?!”赵乂有些愤怒了。

  这个扎德,居然将如此重要的事情瞒着他,差点就不能成功。

  不过,赵乂这个时候讲目光放在了太玄刀之上。

  他发现太玄刀居然一点事情没有,甚至连热量都没有。

  “这把刀不愧是圣尊级别的武器,果然厉害!连帝之意志都能够破除!”赵乂心道。

  赵乂当然知道风无极是真正的帝级人物,他也知道太玄刀很可能也没有恢复到巅峰时期,否则,破除帝之意志应该更加的轻松。

  “帝之意志有什么方法可以破除?!”赵乂看着扎德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