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28.地皇境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28.地皇境

  然而,一切并没有结束,下一刻,赵乂感觉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天地之间充满着各种的法则之力,除了八种本源之力之外,还有一些他看不懂的力量。

  然而在此时,赵乂血海的那段来自唐萱的生命命之根也发生了变化。

  不,恰当的说是发生了蜕变,它正在不断的改变形态。

  最终,它竟然形成了一枚珠子。

  “木元珠?”赵乂吃惊不已。

  原来木元珠在自己身,只不过是以另外一种形态存在。此刻的它经过法则之力的洗礼竟然成功蜕变。

  木元珠从血海移动到了赵乂的黄庭世界,顷刻间,所有的灵力都向木元珠涌去,木元珠也在不断的长大。

  不知过了多久,赵乂的黄庭之多了一颗充满生命力的星球。

  在整个过程,其他六颗星球没有任何的反应,好像他们正等待着它的到来。

  “嗡……”忽然间,七颗星球之间好像发生了玄之又玄的联系,一条条若隐若现的关系在他们之间形成,然而,却独独缺少了金星。

  与此同时,玄元星域陈家的一间密室之内,一个女子正盘坐在那里。

  如果赵乂在这里都花,一眼能够看清此人的样子,她是女辛,没错,她是那个对赵乂有着救命之恩的女辛。

  她为什么会秘密潜回陈家?这当然只有她自己知道。

  然而此时,她正在拼命抵抗着什么,她全身弥漫着强大的金之力,用尽力量希望将黄庭之内的东西留住。

  一切都是徒劳的。

  “噗……”女辛忽然吐出一口鲜血。

  “嗖!”一颗白金色的珠子从女辛的黄庭飞出,迅速冲向高空,湮没在云端。

  “到底还是走了……这个选择错了,真的错了!”女辛无奈的摇了摇头,脸尽是憔悴。

  另一边,赵乂也感觉到了七颗星球的吸引之力,正在召唤这金元珠的到来。

  “女辛前辈,希望再次相见的时候,你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理由!”赵乂心想道。

  他当然知道金元珠一直都在女辛的身,然而,女辛从始至终都没有提到要将金元珠交给赵乂的意思。

  而且,在外人看来,女辛是绝对支持赵乂的,不仅是赵乂的救命恩人,她还应赵乂的请求做了铁血军团的顾问,指导铁血军团修炼。

  没有人会想象的到,女辛竟然秘密潜回了玄元星域,她到底要做什么?

  赵乂也想不出。

  速度很快,快到无法理解,金元珠竟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赵乂的黄庭。

  并且迅速成长,八颗星球相互制约又相互依存,这时候,太玄刀也变了形态,成为S形,直接嵌在灵力之海的央,将灵力之海分成两部分。

  “轰隆隆……”黄庭世界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尤其是那些生活在土星之的妖兽们一个个惊恐万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要惊慌,主人在提升境界,我们只要坚守本心即可!”青毛狮子向土星的妖兽大军传达道。

  这些都是赵乂从秘境之带回来的那些妖兽。

  赵乂的黄庭还在变化,灵力之海不断升,八颗星球以一定的秩序排列在黄庭的八个方向。

  与此同时,圣墓的袁想容和贾参也突然间有了反应。

  “公子在召唤我们!”袁想容对贾参说道。

  “嗯,走吧!”贾参胖嘟嘟的脸露出决然之色。

  “嗖嗖……”两人消失。

  “发生了什么?”正在忙碌的万伯兴和梁子翁诧异的感受着这股不属于这里的力量问道。

  如今的圣墓,只有他们两个,还有向左和向右,其他人都已经赶往咸阳城。

  而此刻的咸阳城一处别院内,道玄看向历练结界的方向,脸露出满意的微笑。

  “是时候了!”说完,道玄原地消失。

  ……

  赵乂同时也感觉到有三股力量正在向自己赶来,两股较弱,一股则非常的强大。

  “小蓉蓉?贾参?还有……道玄!!”

  赵乂很少有的瞪大了眼睛,如果说袁想容和他的黄庭有关系,他相信,也能接受,但是,这道玄是个什么情况?

  不由得他考虑,也不由得他阻拦。

  “嗖嗖嗖……”三条身影直接没入赵乂的黄庭。

  “轰隆隆……”黄庭之传来前所未有的震动。

  一股强大的力量从黄庭之爆发,迅速涨出赵乂的身体。

  从黄庭,到血海,再到灵魂海。

  到处都是这种力量,连藏在赵乂紫府的严淼都吓得藏在赵乂主魂身后,不敢相抗。

  “嘭……”好像有一扇沉重的大门被打开。

  此时的赵乂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在迅速提升,肉体,灵力,灵魂力都有巨大的蜕变。

  “轰隆隆……”

  赵乂感觉自己好像盘坐在天地之间,巨大的法则之力从天而降,迅速落在他的身。

  “啊!”赵乂很少有的发出痛苦的嚎叫。

  这是大道的洗礼,大道用法则之力洗练赵乂的身体。

  这也是一种考验,是最赵乂步入地皇境界的考验。

  这一刻,只有一个人感受到了赵乂带来的震撼力。

  不还有一个人,那是罗婴。

  此刻的罗婴无尽沧桑的眼露出恐惧之色。

  “这是大道之劫!”

  “有人进入地皇!”

  “但是,为什么这大道之劫竟然天尊劫还要强大?”

  “是他?对,只有他!”

  沧桑的眼睛里尽是失落。

  ……

  赵乂承受着一道道不同的法则之力,那些法则之力不断的浸淫赵乂的身体,血肉,血液,骨髓,五脏六腑。

  他们要考验赵乂的每一寸肌肤,甚至每一个细胞。

  “轰隆隆……”

  赵乂的身体被轰碎,整个空间如同下了一场血雨,赵乂的灵魂藏在紫府之,仍然指挥者身体运行着“太玄”,守住黄庭。

  大道之劫缓缓褪去。

  碎裂成无数块的身体开始重组,很快,一个完美的体魄出现在这片空间。

  容貌没有丝毫的变化,仍然是帅气的无法无天,只不过,整体的气质看起来更为普通,除了帅以外,没有人能看出他的修为。

  赵乂正式进入地皇!

  “袁想容和贾参是阴阳鱼,道玄是黄庭之灵?是这样吗?”

  赵乂如此问自己。

  https:///html/book/49/492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