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29.大婚之日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29.大婚之日

  对于袁想容和贾参两人和自己的丹田有关系,赵乂研究知道,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两人竟然会变成阴阳鱼。≌菠≯萝≯小≌说

  还有道玄,他竟然会和自己的丹田融为一体,这更让赵乂无法理解。

  自己的丹田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可以做到这种地步。

  “赵乂!”这时候,赵乂听到了道玄的声音。

  “前辈!”赵乂应了一声。

  “不要纠结太多,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的,这个秘密只有主人和我知道,其他任何人都不知道,包括曾经他最亲的人!”

  赵乂内视着自己的黄庭,静静的聆听着。

  对于道玄赵乂一直都非常的尊重,但是又有很多的疑问。

  不过他既然道玄要告诉他,他也不再询问。

  “主人从那个地方离开,经历了很多事……”

  接下来,道玄所讲述的和之前自己从记忆里说的完全一致。

  直到道玄说道了曾经的“太玄圣尊”元,竟然将自己的黄庭炼化成一件超级武器之时,赵乂才露出惊恐的表情。

  “主人是无匹强大的存在,可能真的对战始源也并不一定会输,但是,始源手下有太多的强者,我们的大军还没有真正进入那里,就已经退了回来,有很多次都是全军覆没!”

  “主人最终将自己的黄庭打造成宇宙最强武器,太玄图!此图一出,万物皆化为虚无,何愁不得胜?”

  “然而,主人还是那颗仁慈之心不忍生灵涂炭,那不是他初衷,他只是想报仇,他只是想要解救他的臣民,他只是想要拯救整个圣域!”

  “然而,如今整个圣域都被始源奴役,那些人被始源驱使参加战斗,他们的本意并不是如此,太玄图一出,无物不化,造成的杀戮太多。”

  “然而,不祭出太玄图,自己的手下又死伤惨重,所以,最后一战时,主人最终也没有使用太玄图。”

  “主人选择远走他乡,去寻找更好的方法解决这一切!然而,这一去就是无尽的岁月!”

  道玄一句一个主人,一句一个主人,却让赵乂越加的迷惑。

  “前辈为何会与我的黄庭融为一体?”赵乂终于问出来了。

  “你是否已经知道当年主人身边的八大神将?”

  赵乂点了点头。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太玄图并不算是一件真正的武器,而是一个阵法,太玄大阵,以黄庭为基,阴阳为眼,八种能两位触手的一个超级大阵。”

  “大阵形成之初,我还有这两个娃娃是不存在的,而八大能量就是主人手下八大神将。所以,严格的说,当时整个太玄图并没有完全融为一体。”

  “只有黄庭中形成的一部分和太玄刀才是一体的,这也是为什么最终第二神将会背叛的原因。”

  “久而久之,我便成为了器灵,而阴阳二气则在主人形神俱灭之后,游离于天地间,形成了新的生命!”

  “风无极找到了我,将我收进小世界,而阴阳二气则在小世界不断轮回,却是因为天生五行存半,每一世都没有大成就!”

  “不过还好,终于等到了你的回归!”

  道玄终于说完了,但是这些话却在赵乂脑海里掀起了惊涛骇浪。

  “曾经的太玄圣尊到底有多强大,连黄庭炼成的兵器的器灵都演化成了有血有肉的人。”

  “尤其是道玄,甚至接近帝级的存在!”

  最终,赵乂选择不想太多,想太多也没用,如今自己已经地皇境界,无论是**还是灵魂都已经能够和真正的天尊强者相媲美。

  甚至,天尊中期,赵乂也有信心一战。

  “先回去吧,或许,将来的一切,都在于现在所发生的事!”

  赵乂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不再是灰色的,而是一个数米见方的空间。

  空间的一侧有一个通道,赵乂抬脚迈过去。

  通道的尽头是一条更大的通道,直接同样囚禁罗婴的深渊底部。

  赵乂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无限好大的空间,竟然被此物占据了大部分。

  黝黑的身躯,肉肉的身体,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但是赵乂并不会认为它很萌,因为,它就是看守罗婴的星空巨兽。

  “走吧,你已经获取了小世界的掌控权,是该离开了,那边已经非常热闹了!”扈兴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自己的身边,赵乂竟然都没有发现。

  不过赵乂并没有觉得奇怪,五万年前就已经达到帝级的人物,不是现在的他能够企及的。

  “老祖不回去吗?疆昕老祖也在!”赵乂问道。

  “我知道,但是这里,我不放心!我会看着你举行婚礼的!”扈兴不无遗憾,有欣慰的说道。

  “嗯!好!”赵乂点了点头说道。

  ……

  今日的咸阳城,到处张灯结彩,喜气盈门。

  城中的百姓个个表带笑容,兴奋不已,他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的皇帝今日就要大婚,他们打心眼里为他们的陛下开心。

  就连那些不懂世事的小孩子,也兴高采烈的跟着高兴,一个个蹦蹦跳跳好不兴奋。

  皇宫之中,唐萱的寝宫。

  此刻的唐萱面露愁容,直到现在他都没有见到赵乂的影子,那天晚上赵乂送她回房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他知道赵乂一定是去做很重要的事。

  但是,即便在重要,今日之事他应该不会忘记才对。

  “皇后嫂子!”一个挑起的声音传来,梁媛媛从门口走来,开心的看着唐萱说道。

  “媛媛来了!”唐萱微微笑了笑,有恢复了愁容。

  梁媛媛怎么会不知道唐萱的心思。

  “嫂子放心,赵哥哥就是有天大的事,也不会忘记今日之事!”梁媛媛安慰道。

  “可是,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心里始终放不下!”唐萱捂着胸口说道。

  “昨日我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整个身体都很不舒服,我能感觉到那是因为六郎,他会是在做什么呢?”唐萱心里想着。

  赵乂身体里面有一段她的生命之根,可以说与她生命相连。

  昨日赵乂将那段生命之根化为木元珠,唐萱当然有感觉。

  这时候,莲笙上尊和唐洪走了进来。

  “如果赵乂今日敢不出现,我拔了他的皮!”莲笙上尊冰冷的说道。

  听了这话,梁媛媛直接吓得一激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