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30.对峙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30.对峙

  从咸阳城四大城门到城心广场,再从城心广场通向全城的每一条路,最终都与通往皇宫都“通天大道”相连。≦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每个人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那是发自内心的。

  每家每户都贴着“天作之合”,“佳偶天成”,“早生贵子”……

  溢美之言,不一而足。

  从广场至皇宫的“通天大道”两旁,每个人都手都攥着大红花,那些都是他们亲手制作,为的是为他们的陛下祈福,为他们的皇后祈福。

  来自五洲各地的大势力代表,都已经集在城心广场,这里早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婚宴场地,整个场地足矣容纳数万人共同进餐。

  皇宫之,神道两旁,青岚宗和离火宗的弟子分解两旁,说到底,赵乂属于离火宗,而唐萱属于青岚宗,他们的结合也是两个宗门的联姻。

  其还有来自铁血军团的战士,他们当然是在执行守卫工作。

  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神的喜悦,是这挡不住的。

  皇宫都神武大殿的大门口,一个威严的身影站立在那里,浑身散发着前所未有的神韵。

  一双充满着别样神采的眼睛,注视着神道的尽头。

  这个身影当然是当今大秦帝国皇帝赵乂,赵六郎。

  在赵乂的两旁,站立着来自大陆各大势力的大人物,刀凤芝,玄渡,殷破败,霍千山,不过,一次少了道玄和女辛。

  而那些域外来客还一个都没有出现。

  在这时,天空传来一声响亮的声音:“东海之主,龙帝陛下驾到!”

  霎时间,一条五爪金龙闪现在皇宫的空,五彩祥云纷至沓来,巨大的龙驱遮天蔽日,将整个咸阳城都给覆盖了。

  全城的百姓都露出恐惧之色,虽然他们知道五爪金龙是来祝贺的,但是,对强者本能的敬畏,使得他们瑟瑟发抖。

  “恭贺大秦皇帝陛下以及皇后新婚之喜!”五爪金龙口吐人言,紧接着龙驱开始弱小,瞬间来到神武大殿,向着赵乂抱拳施礼。

  在龙帝的身后,还跟着一名丰神如玉的少年,当他看到赵乂的时候,眼神露出欣喜之色。

  赵乂也朝着他笑了笑,这少年是曾经狻猊的儿子归龙,十几年过去,归龙已经长大,浑身散发着强大的龙威。

  “龙帝有心了,请!”赵乂朝着龙帝伸手说道。

  在此之前,唐洪曾经亲自去了一趟东海,带来的消息赵乂已经了解,对于这位龙帝赵乂还是非常欣赏的。

  “归龙,这次回来,多住些日子,你父亲很想你!”赵乂又对归龙说道。

  “谢陛下关心,归龙也希望多陪陪父亲。”归龙躬身行礼道。

  这时,有一个遮天蔽日的龙驱出现了在天空,那是一个火红的身影。

  “南海龙王,恭贺大秦皇帝陛下新婚之喜!”

  随后,南海龙王降临神武大殿,向着赵乂行礼。

  还记得十几年前的太福城,南海龙王洪郧可是非常有骨气的。

  不过现在,他们都已经知道了赵乂乃是风无极转世,而当年将他们抓来封印了他能实力的人正是风无极。

  虽然他们以为赵乂还远没有达到曾经风无极的层次,但是当年风无极给他们带来的心理的大恐惧,至今无法消散。

  所以他们才会对赵乂如此尊敬。

  不过,凡是都有例外,方说马要出现的两条巨龙。

  “哈哈哈哈,黄口小儿也敢登高称帝,赵六郎,你好像忘记了现在自己所面临的危机呀!”

  第三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咸阳城的天空。

  而他不像五爪金龙洪岩和南海龙王洪郧一样的客气,直接释放出强大的龙威,压迫着下方的空间。

  赵乂大手一摆,“嗡”的一声,一层紫金色的灵力结界将咸阳城覆盖。

  而这个时候,五爪金龙洪岩开口了:“洪昕,不要执迷不悟,你难道忘记了我们的祖训了吗?”

  这时候,又一个声音传来:“祖训,哈哈哈哈,洪岩,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们,先祖是曾经追随那个人,可是那有怎样?如今宇宙万族崛起,而我们强大的龙族却龟缩在这狭小的小世界,甚至还被风无极封印于此,既然我们有机会离开这里,并且有机会统治这片小世界,我不会错过!”

  这是寒霜巨龙洪山,他一身的寒冰气息,瞬间在结界之外凝结出一层冰霜。

  “多行不义必自毙,陛下,请让我与洪郧亲自清理门户!”洪岩对赵乂拱手说道。

  “龙帝莫急,人还没到齐!”赵乂淡淡的回答。

  果不其然,下一刻,数十道身影出现在寒霜巨龙和金龙的身后,魔族的,妖族的,甚至还有人族的,全都是天尊强者。

  “我的天呢,都是天尊?!”

  “域外生物什么时候后多出那么多的天尊了!”

  “那是魔族的,那是妖族的,那些还是人族的,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

  站在神武大殿门口的赵乂,对于这些人的到来一点也不在意,在此之前,紫鸑龙狮已经带来过消息,让耗子准备充分一些。

  当时赵乂明白,此次域外生物的实力定然非常强大!

  全城百姓的心都悬了起来,之前他们可以安心的在城生活,是因为帝国勇士们的保护,而现在,人家都已经打门了,这一次会如何?

  但是,大多数人都在外面站立着,很少有人逃避,因为他们的陛下还在那里,那是他们的主心骨。

  他们相信,有陛下在赵乂咸阳城无余,小世界无余!

  “我本想以一种温和的手段与你们交流,然而你们自己偏偏要作死!”

  “任天野,我念在与玲妹有些渊源,次让你一命,你却不知好歹?”

  “洪山,洪昕,你们本是我小世界的生灵,本该与我等同仇敌忾,然而你却认贼作父,看来,你是想要步黑龙的后尘呢!”

  对于赵乂的话,他们权当没有听见,他们都知道赵乂是风无极的转世,但是现在的赵乂还不足以和他们抗衡。

  即便有疆昕和赵经南也没有用,李牧阳已经离开了小世界,如今的小世界,根本无法抗衡他们与域外生物的联合。

  “赵六郎啊赵六郎!真没想到,你竟然是风无极的转世之身,当年风无极可是在周围的星域里横行无忌,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如今你来买单吧!”一个人族天尊后期盯着赵乂说道。

  “你有是谁?”赵乂盯着此人说道。

  “我乃赤芒星域,简充!”那人回答。

  “哦?”赵乂一愣,没想到赤芒星域也来人了,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如何:“知道了!”

  随后赵乂看向其他人,微笑着说道:“朕再次提醒你们,今日是朕的大婚之日,请柬已经送出,既然来了,朕自然以礼相待,如若来找麻烦!呵呵!既然敢让你们来,朕不怕!”

  寒霜巨龙和金龙,以及那些域外生物听完赵乂的话,也是一愣。

  甚至连城内的人也是一愣。

  他们都不知道赵乂到底准备了什么底牌。

  若论战斗力,城内的天尊强者不会城外少,尽管个人力量不如他们,但是他们还有几十门灵力巨炮。

  不过,赵乂并不打算用灵力巨炮对付他们,那样有可能伤害到城百姓。

  对于这些人,只能杀鸡儆猴。

  “区区地皇境界,竟也如此狂妄,赵六郎,听说你是这小世界内第一天才,可敢一战?!”一名妖族妖帝站出来说道。

  这名妖帝应该是初级妖帝,相当于地皇强者,他竟然站出来挑战赵乂。

  在这些域外生物背后站着的紫鸑龙狮表情怪异的看着前面的那名妖帝,伸手将它拉过来。

  “啪!”一巴掌打在头:“奶奶个熊,那么多大人物都没有说话,显得着你啦是不是!”

  紫鸑龙狮一边打,一边骂。

  这一下让城内城外的人都愣住了。

  这是什么情况?

  尤其是那些域外生物,在他们的印象里,这紫鸑龙狮可是强势的一,此刻竟然说出这样的话,让他们很是接受不了。

  紫鸑龙狮并在意他们的目光,那名妖帝可是他的人,他可不想让他送死。

  妖帝被莫名其妙的教训,心里那叫一个不爽,但是人家是王子,而且实力自己还要强,他只能选择闭嘴。

  “朕当你没说过这句话!想让朕出手,不是不可以,不过你们得拿出足够的筹码!”

  “再说了,今日是朕的大婚之日,我不想见血!你们出个主意,我还怎么办?”

  赵乂像小孩过家家一样,商量了起来。

  “出主意?出个屁!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那姬家的秘密,直接打过去完了!”一名魔族强者说道。

  赵乂嘴角一扬,直接盯着那名魔族强者的眼睛,一股灵魂力直接进入他的大脑。

  “噗通!”一声,那名魔族天尊直接倒下,不省人事。

  “嘶!”这出手了。

  “你……”任天野从头至尾都没有说话,他没想到第一个倒下的竟然是魔族人。

  “你什么你,当初在青岚宗,我抓住你的人一个不杀,是看在任小茜的面子,和当初和魔族的情谊,如果你继续挑战我的底线,我不介意连你一起杀!”赵乂说道。

  从刚刚商量的语气,到现在威胁的口吻,前后变化如此之大。

  看来赵乂是真的很讨厌这个任天野?

  “赵六郎,不要故弄玄虚了,战吧!”洪山说完,一股寒冰之气释放出来,想要攻击结界。

  “轰……”在皇宫的深处,突然一声巨响传来。

  https:///html/book/49/492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