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32.普天同庆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赵乂看向高空,郑重的说道:“既然你们有心犯我大秦,那么……都留在这里吧!”

  赵乂说完,大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听得从北域和西荒传来两声巨响。

  “怎么回事,我与外界的联系中断了?”

  “我也感觉不到外界的气息了!”

  “发生了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番混乱之后,所有的外来生物都将目光投向神武大殿门口的那个威严的身影。

  “是他?”简充看着年轻淡漠的赵易说道。

  此刻的他们,再也不敢用先前的想法揣度这个少年模样的赵易。

  因为刚刚斩龙的时候,赵易给他们的震撼实在太大了。

  地皇境界,而且是刚刚进阶的地皇境界,竟然可以轻松斩杀天尊后期的洪山,这点就算当年的风无极也不一定能够做得到吧?

  然而,这样的事情却是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同样的,魔族大皇子任天野此刻看待赵易的目光就是恐惧,他想起了当初在青岚宗,赵易一个人就轻松拿下他所有的手下,要知道,当初的赵易不过是人皇巅峰,而他的手下有几个已经地皇巅峰。

  “我为何如此糊涂?”任天野心中咒骂自己。

  然而,想让他出言求饶,他做不到。

  “大秦皇帝陛下,我紫鸑龙狮一族愿意臣服与您!”紫鸑龙狮第一个降落,带着一众手下,跪在了赵易面前。

  “嗯,起来吧,将来我会送你会去!”赵易微笑着说道。

  “谢陛下!”紫鸑龙狮等回答。

  “这……”对于紫鸑龙狮第一个臣服,域外生物都很诧异。

  在他们的心目中,就算所有人都臣服了,紫鸑龙狮也不可能臣服,紫鸑龙狮可是极端强势的主,在西荒的时候,他可是谁都不怕的。

  简充表情复杂,他不知道应该臣服还是反抗?他们赤芒星域可是所有星域里面最强大的星域,而且他们简家可是独霸赤芒星域,可是,如今面对赵易的霸道,他该如何选择。

  “我们赤芒星域之人要付出什么代价才能安全离开?”最

  终简充选择交易,或者说谈判。

  赵易搭理都不搭理他,直接看着任天野说道:“小茜如今在何处?”

  “这……小茜她……陛下,我现在就派人将小茜接来!”任天野躬身说道。

  即便是这个时候,任天野也不选择臣服,他还想着用任小茜的筹码与赵易谈判。

  但是,赵易却从他的目光中看到了一丝冷意。

  “哼!不用了!”赵易看向扎德说道:“前辈,将他们囚禁在你到处被囚禁的地方!”

  扎德没有回答,不过是用行动执行赵易的命令。

  单手一抓,直接将魔族众人禁锢。

  被赵乂无视的简充表情非常难堪,向前一步,盯着赵乂的眼睛问道:“难道你恨的打算斩尽杀绝?”

  “哈哈哈哈!这些话能从你的嘴里说出来,还真是让人忍不住发笑。你们来此难道不是准备斩尽杀绝?”赵易冷笑道。

  “你可知道,我们赤芒星域的强大,如若我们有个不测,别说这小世界,就是你们整个玄元星域都要………啊!”

  “噗噗!”

  简充竟然在这个时候出言威胁,还要针对玄元星域,这不是找死吗?

  赵易最痛恨的就是威胁,尤其是对他的家人,如今他说的是整个玄元星域,而他的母亲此刻正在玄元星域,还有他的舅舅,整个姬家。

  赵易直接十二根星空针飞出,刺进他的十二处大穴。

  简充直接不能动弹了。

  赵易朗声说道:“如果赤芒星域主动前往玄元星域臣服请罪,你们还有活命的机会!但是,如果赤芒星域简家依然强势霸道,那么,我就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强势霸道!”

  赵易早在秘境之中就已经了解了赤芒星域简家的情况,能够一族霸占整个赤芒星域,这要多么铁血的手段才能做得到?

  可以想见,当初简家不知道斩杀了多少无辜的人,才能做到这一点。

  赵易的目光最终落在了那些小势力身上!

  “我们愿意臣服!求陛下开恩饶命!”所有的域外生物,其中有人族,也有妖族!

  赵易捋了捋两鬓的头发,正了正衣衫说道:“说了我

  今天不想见血的,非要逼我!”

  随即看向一遍的姬昌说道:“开始吧!”

  大家一愣,这是什么意思?那些人还跪在那里呢,不管了!

  不过,马上大家就明白的,始作俑者已经拿下,剩下的,不足为虑,再说了,赵易曾经说过,不想开战。

  姬昌瞬间明白,马上向前几步说道:“大婚典礼开始!”

  与此同时,杜潇墨带着一群人将跪着的人全部带走。

  一场虚惊,一段插曲,就这样尘埃落定。

  当听到姬昌的那句话,所有人才长处了一口气,将心放下。

  也就在此时,一道火红的身影从皇宫的尽头缓缓飞来,不是彩翼还能是谁。

  在彩翼的身上,唐萱身着盛装,红布蒙面,在她的身边,左侧是莲笙上尊,另一边是唐洪。

  在她的身后,梁媛媛和千江月紧随其后,梁媛媛兴高采烈,千江月也面色温和。

  在彩翼的身后,还跟随着来自妖族和秘境的很多珍禽异兽。

  唐萱出现的一瞬间,装满了特殊处理的灵力大炮被点燃。

  “轰轰轰……”一连开了十四炮,这代表着赵易和唐萱相遇,相识,相爱的十四年。

  此时此刻,整个咸阳城沸腾了,皇宫里也沸腾了。

  赵山河和赵元老泪纵横,激动不已。

  “如果峰儿在此该有多好!”

  “峰儿知道了,也会为乂儿高兴的!”

  神武大殿门口,刀凤芝看着缓缓而来的唐萱,和神采奕奕的赵易,心中想道:“峰儿和大姐,你们知道吗?你们的儿子长大了!”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玄渡单手放在胸前,闭目说道。

  这时,神道两旁突然出现两队年轻的修士,手中那些的对联突然展开:“离火宗祝陛下和皇后:鸾凤和鸣万里云天看比翼。”

  另一边的青岚宗弟子也展开下联说道:“青岚宗祝陛下皇后:夫妻恩爱此情永恒结同心。

  这时候,龙帝洪岩亲自拿出一个横批说道:“永世其昌!”

  此刻真正的是普天同庆,万民共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