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33.赵川闯洞房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华美的婚房里,琳琅满目的各种器具,装饰,在夜明珠的光晕之下熠熠生辉。

  身着红装,披着盖头的唐萱坐在床上默默的等待着,也期待着。

  她的心里有些小紧张,尽管早就知道这一天的到来,尽管她早已经过了懵懂之年,甚至她还比赵乂大一岁。

  然而,由于生活环境的原因,二十九岁的她对于男女之事还仍然停留在朦胧阶段。

  盖头下的唐萱,脸上有喜悦,有兴奋,有紧张,而更多的则是甜蜜。

  “六郎……”唐萱心中默默呼唤着这个名字,这个她已唤了十四年的名字。

  “啪塔啪塔……”轻轻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在远处吵杂的推杯换盏的声音的影响下显得己不容易发现。

  唐萱却听的清清楚楚,唐萱的心也随着这脚步声开始扑通扑通的跳着。

  “是他来了,是他来了……”唐萱心里如小鹿乱撞,脸上不自觉的烧了起来。

  “噗噗……”两声奇怪的声音传进来。

  “嗯?”唐萱一下子警觉起来,脸色一下子冷下来。

  “吱嘎……”房门被轻轻推开,一股阴冷的气息飘然而至。

  “娘子,我来了!”一个贱兮兮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

  下一刻,一个面色苍白的“赵乂”就来到了婚房卧室。

  他看着床上端坐着的唐萱,脸上露出贪婪之色,甚至连口水都从嘴角溢出。

  而唐萱却没有任何动静,仿佛就等待着这个“赵乂”的到来。

  这个“赵乂”有些迫不及待,但是又没有马上上前与唐萱缠绵。

  突然,从他的双手之中冒出浓浓的黑雾,很快,黑雾就将唐萱以及整个婚床包裹。

  “萱儿,我来喽!”“赵乂”淫笑着扑向唐萱。

  而当他将盖头掀起准备亲上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抱着的居然是一个木系藤条组合而成的木头人。

  “贱人,没想到被你发现了!”“赵乂”瞬间改变了模样。

  青面獠牙,浑身黑毛,一双青绿色的眼睛,一双手生长这长长的指甲。

  这是谁?已经无法分辨,当然,肯定是和赵乂有着深仇大恨之人,否则不可能在赵乂的新婚之夜出现在赵乂的婚房之中。

  与房屋中木头融合在一起的唐萱正要出手,突然,一道道光芒从四面八方射出来,直接将那个狰狞的怪物包围。

  “怎么回事?”怪物紧张起来:“难道赵六郎早有准备,这怎么可能?”

  “他只顾着对付域外来客,怎么可能会想到我会出现?”

  就在他思考的当口,那些光线已经将他仅仅包裹,他拼命的挣扎,用尖利的獠牙和“魔爪”攻击包裹而来的光线。

  “别费劲了,你跑不掉的!”赵乂的声音突然出现。

  看着被困中央的怪物,赵乂的脸上说不出的嫌弃。

  “萱儿,过来!”赵乂朝着房顶看去,口中温柔的说道。

  唐萱应声出现,来到赵乂的身边。

  “六郎,他是谁?”唐萱并没有怪罪赵乂的意思,他知道赵乂早有准备,肯定早就来到这里,一直没有出现。

  “他?呵呵,还不是那个一心想要置我于死地的好哥哥!”赵乂别有意味的看着怪物模

  样的赵川说道。

  “赵川?”唐萱大吃一惊,不敢相信的问道:“他怎么变成这幅模样?”

  赵乂蔑视的目光看着赵川说道:“当年赵川立志要除掉我,而当时的姬家为了对付赵家,知道了我的存在也很想除掉我。”

  “但是,姬家迫于情面与身份不好出手,所以就找到了赵川,他们对赵川许以重利,其中就包括让他短时间内提高实力!”

  唐萱好像想起了什么,于是问道:“就是雍凉郡赵家的那种黑雾?!”

  “没错,不过,凭姬家还没有这种力量!”赵乂看着赵川继续说道:“萱儿你可还记得当年在太福城短暂出现的那个姬家老祖?”

  “记得,他当时不是被玄渡和刀宗主捉回来了?”唐萱回答。

  “当时,在场中不是还出现了一个罗婴的分身吗?”

  唐萱点了点头。

  “其实,在姬家祖地被姬家后人重新找到之初,罗婴就已经盯上了那里,也盯上了那里的人!”

  “罗婴不甘心自己的失败,就算被囚禁在历练结界之下,仍然妄想着东山再起,于是,多年之后,历练结界出现了,于是,罗婴抓住了这个机会。”

  “罗婴深谙噬灵龟的培养方法,再后来,历练结界中来了很多的天骄,他也凭借一些方法,将噬灵龟种进那些人的体内。”

  赵乂不停的与唐萱解释着。

  在光线的包裹之下,赵川身上的阴灵之气不断被削弱,身上的气息不断萎靡,獠牙和指甲也不断缩小,眼睛也渐渐恢复了正常。

  “不可能的,这怎么可能?我的力量,还给我,还给我!”赵川不断的咆哮着。

  而赵乂并不打算搭理他,直接将这种声音给隔绝掉。

  唐萱平静的倾听者赵乂的讲述。

  “罗婴万万没想到,他培养的两个王牌竟然在同一场战斗中被连根拔起,甚至连他的最后一具分身也被毁掉。”赵乂说道。

  赵易说的就是杨太君和姬家老祖。

  “这都要归功于李牧阳前辈,李牧阳前辈在很多年前就已经达到了半帝境界,对于整个小世界的形势看的无比透彻!所以,才能在关键时刻一路覆灭了黑龙会,连带着解决了罗婴的势力!”赵乂说道这里有些失落。

  “你是在担心李牧阳前辈的去向?”唐萱敏锐的发觉了赵乂的心思。

  “知我者,萱儿也!”赵乂刮了一下唐萱的鼻子说道:“我之前在域外并没有发现李牧阳前辈的消息,整个玄元星域都没有!”

  “我想,李牧阳前辈一定是在离开小世界的时候不小心去了其他星域!如果是人类的星域还好,如果是去了妖族,或者其他种族的星域,就不好说了!”赵乂担忧的说道。

  “六郎放心,李牧阳前辈既然已经达到了半帝的实力,我想,就算是去了其他星域,能够奈何他的人也不多!”唐萱安慰道。

  “哈哈,没想到,我堂堂大秦皇帝,竟然还要你来安慰!”赵乂又刮了一下唐萱的鼻子说道。

  唐萱倒也不介意,小女人一样的依偎在赵乂肩膀上说道:“皇后不就是要善解人意,时时为皇帝陛下排忧解难吗?”

  “你们卿卿我我够了吗?”赵川终于恢复了人类的声音。

  现在的赵川,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只不过,浑身衣衫褴

  褛,面容憔悴到了极点。

  而且境界竟然已经降到灵台境。

  “赵乂,赵六郎!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你是如何将我身上的力量全都散去的?”赵川想要大吼,然而却没有力量,之内轻声问道。

  “看来你并没有意志错乱,那么,你将自己的亲人全都吞噬掉的事情,你应该都还记得!那么,你就没有活着的必要了!”赵乂冷漠的说道。

  “是又如何,大不了一死,可是,没想到,我已经牺牲了那么多,仍然无法将你杀死,我不服,我不服!”赵川使劲全身的力气吼叫着。

  “咳咳咳……”赵川发出一阵重咳。

  “你竟然如此恨我?我不明白?!”赵乂非常不接,这赵川为何宁愿吞噬全家人的姓名也要杀死自己。

  “哈哈哈哈,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从你出现在我赵家的那一天,你就成为了全家族的中心,整个家族都围着你转。”

  “我觉醒了天阶灵根,却没有人关注到我,而你,天生废体,仍然受尽万千宠爱!”

  “就算你被发配到黑石山,本以为可以悄无声息的杀掉你,可是,唐洪和离火宗却暗中保护你。”

  “本以为你就这样一辈子做废物,可是你却偏偏觉醒了丹田,在历练结界中更是出进了风头。”

  “我本以为你会死在历练结界,可是,你再一次表现出超乎常人的运气,提前离开了历练结界,在离火宗崛起!”

  “甚至,甚至我精心安排的望离城‘屠狼大会’也被你轻松化解!”

  “还有,还有我们的老祖宗,他明明是我们共同的老祖宗,可是为什么他只帮你,不帮我,为什么!”

  赵川将这半辈子的怨气一口气吐出来,他气息越来越弱,好像一辈子的心气儿都释放了。

  “想知道为什么?我来告诉你!”赵乂严肃的说道:“多行不义必自毙!”

  “赵川,你好好想一想,不说最近几十年,就是百年前,数百年前,你们那一脉做了多少针对我们主脉的阴谋,我们主脉为什么人丁稀少,这点你知道吗?”

  “百年前,你爷爷犹豫争夺家主失败,更是和姬家合作,一次一次置家族利益于不顾,这些难道你们以为老祖宗都不知道吗?”

  “几十年前,你的父亲,在历练结界中直接将我的父亲推入恶魔深渊,而我父亲机缘巧合没有死,还遇到了我的母亲,这才有了我!”

  “而你,更是在历练结界中对我施行各种阴谋诡计。”

  “你好好想一想!与其说我运气好,倒不如说,我的成功都是由于你们这一脉的推波助澜,这才成就了我!赵川,你还不服吗?”

  赵乂极具威严的声音在赵川的耳边环绕。

  “哈哈哈哈,没想到,真没想到,连你的出世都是父亲无意间将你父亲推下恶魔深渊所致,太讽刺,太讽刺了!”

  赵川好像一下子看穿了一切。

  接下来的事情并不出乎赵乂的意料,赵川在绝望中死去。

  这个从赵乂出生起就算计赵乂的男子,赵乂的堂哥,就这样离开了。

  “六郎……我们换个地方休息吧!”唐萱笑着说道。

  “嗯,我有一个地方,一定合适!”赵乂说道。

  两人对视一眼,消失在婚房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