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34.重回黑石山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一场旷世婚礼,在经历了一次有惊无险的插入之后,总算圆满结束。

  域外通往小世界的所有通道被赵乂封印,或者说赵乂利用对小世界的掌控权,将那些通道强行关闭。

  已经进入小世界的那些域外强者杀的杀,关的关,小世界各处再次恢复宁静与平和。

  在咸阳城姬家祖地,姬正圆还在守护者重塑肉身的须河,为了避免以外的发生,姬正圆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参加赵乂的婚礼。

  不过,关于婚礼的所有事宜,他都尽收眼底对于赵乂如今所达到的境界与实力,以及处理事情的方式,他都非常的满意。

  另一方面,赵乂也已经安排了杜潇墨,对北域还有西荒进行讨伐。

  虽然那些天尊强者已经束手,但是还有一些残余势力都留在北域和西荒,必须彻底解决。

  当然,西荒本来的主人玄渡,和北域的殷破败都随军督战,以防以外的发生。

  至尊妖帝华阳已经带领着妖族大军回到十万大山,随时待命。

  刀凤芝,莲笙上尊和唐洪仍然留在咸阳城,因为赵乂带着唐萱消失了,虽然明知他们没有危险,他们仍然不放心。

  疆昕和赵经南依然坐镇皇宫,处理大秦各项事宜。

  来自小世界所有势力的代表,在婚礼结束之后都各回各家,当然,在得到赵乂下达的一些秘密指令之后,他们也都回去准备,随时等待命令。

  小世界的一些又回到了从前,只不过,域外强者的入侵在每一个人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也使得所有人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努力的修炼。

  由于小世界里天地环境的变化,各种规则逐渐完善,这里的修士无论是在身体还是悟性方面都有了微妙的变化,逐渐速度也有很大的提高。

  尤其是一些新生儿,他们的天赋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他们的先辈,并且,每一个人都没有灵根。

  然而却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沮丧,因为他们知道,那个站在小世界最顶端的人,他就是一个没有灵根的人。

  当

  然,这个人说的就是赵乂。

  ……

  南域,曾经的雍凉郡,黑石山,赵一勺故地。

  早已荒芜了十几年的赵一勺故地,最近几天却变得有些不一样。

  整个院落被修饰的井井有条,从前厅到后院,一花一草,一石一木都好像经过了精心的雕琢,而且每一处都充满着别样的神韵。

  在后院的一处凉亭,一个青绿色的身影斜靠在柱子上,精致的五官,乌黑的长发,即便坐着也一样凹凸有致的身姿,嘴角含笑,美目含情,一脸陶醉的看着不远处正在忙碌的少年。

  这女子,便是当今小世界第一美人,大秦皇帝的爱人,皇后唐萱。

  而那个正在拿着小刀处理妖兽肉的面若冠玉,英俊不凡的少年,便是当今天下之主,大秦皇帝赵乂,赵六郎。

  他们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半个月了,对于外面的事情全然不理,而且,赵乂还将整个黑石山掩盖在结界之中,不让任何人打搅他们平静的生活。

  “六郎,你你明明可以很轻松的处理这些妖兽肉,为什么偏偏要一刀一刀的慢慢处理?”唐萱不解的问道。

  赵乂抬起头,露出一如当年懵懂少年般的微笑。

  这一刻,唐萱愣住了,好像又看到了当年那个被自己看不起,却能够仅凭肉身之力就打败自己的俊俏少年。

  赵乂看到唐萱愣神,放下手中的小刀,清洗了一下,走道唐萱的身边,一手搂过来,将唐萱庸俗怀中。

  “我不是答应你,要想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一段时间,因为,一旦离开这里,我们又将面对很多不想面对的事情!”赵乂说道。

  唐萱突然伸手,紧紧的保住赵乂的腰,深情的说道:“六郎,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我都不会阻拦,你有你必须去完成的使命,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在你身边,默默的支持你!”

  赵乂听了唐萱的话,拥抱唐萱的手又紧了几分。

  唐萱突然抬头说道:“你说我们要像普通人一般的生活?可是,你将这里都封印了,我们不能与外界接触,这算是普通人的生活吗?”

  听了唐

  萱的话,赵乂一愣,突然好像被触动了什么一样。

  “对呀?既然要过普通人的生活,又为什么要刻意的将周围掩盖呢!”赵乂说道。

  说完,单手一甩,结界消失。

  就在这一瞬间,赵乂还绝心里透亮了很多,仿佛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东西有所明悟。

  不自觉的,赵乂就这样闭上了眼睛,而他本人已经进入了一种玄之又玄的状态。

  唐萱感觉到了赵乂的变化,为了不打搅赵乂,她就这样依偎在赵乂的怀里,一动不动,享受着这种温馨。

  不知道过了多久,赵乂的眼睛睁开,低头看着怀里已经睡着的唐萱,露出幸福的微笑。

  他也没有动,生怕一动就将唐萱弄醒。

  但是他的心里却在想着另外一件事。

  “人总是喜欢为自己设置一些本就不存在的障碍,就像之前的结界一样。”

  “自己有心去寻找一些东西,却又在自己的面前设置一些阻碍自己寻找的界限。”

  “看来,在回到玄元星域之前,还要回一趟秘境三层,记得离开的时候有个声音曾经说过,要等到我集齐了八种本源元珠之后,再回去一趟。”

  刚刚赵乂虽然有所明悟,但是却没有实质上的提升,仍然是地皇一层的境界。

  如果想要继续提升,可能就要靠心里的明悟了,而且,秘境第三层是一定要去的。

  “嗯?”这时,赵乂突然将灵觉放出去,发现有些人朝这边走过来。

  “石头?”赵乂很是诧异的叫出了这个名字。

  “整个小世界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没想到,这童年的伙伴还活着?不过骚虎好像不见了。”

  赵乂发现,来人正是当年曾经居住在黑石山的一些人,其中之一就是童年的伙伴石头。

  “大家快看,六少爷的赵一勺好像有人!”一个声音喊起来,正是石头。

  如今石头已经三十岁了,而且还留起了小姑子,他的身边跟着两个小孩,一男一女,应该是他的儿女。

  “萱儿,快醒来,有朋友来了!”赵乂对沉睡中的唐萱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