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41.风雨华城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41.风雨华城

  慌忙赶来救那名妖帝都妖族强者没有成功,阴翳的眼神看着面前的这名少年。§菠№萝№小§说

  “你是姬家人?”

  他不相信姬家如今还能够出现这样的年轻天才。

  多年来,姬家由于诅咒的影响人丁稀少不说,就算是有了孩子,天赋也就一般而已。

  这名少年的出现,让的心里有些疑惑。

  此刻,连现在城楼之上的姬家强者都有着疑惑不解,因为他们也从来没有注意过这名少年。

  “快,将此事报告给大长老和冰仙子!”一名首领模样的姬家人说道。

  而那名英气勃发的年轻人,则用轻蔑眼神看着对方。

  “说吧,为什么围攻姬家,并且整个玄元星域你们就只围攻姬家?”

  “嗯?”这名问话的妖族强者一愣。

  这是根本没有将他放在眼里,他可是实打实的妖帝中期。相当于天尊级别的存在。

  就这样被蔑视了。

  “嘿嘿!小子,连姬家的天尊都不敢露面,你却强出头,你不怕死吗?我们至尊大人可是说了,我们只要姬如雪,交出姬如雪,我们马上退兵!”

  这名妖帝虽然愤怒,但是也并不打算出手的样子,反而说出这样的话。

  “什么,你们要我们交出雪仙子?!欺人太甚!”

  “这些人猛攻我们华城半个月,原来就是因为雪仙子?”

  “这不可能,雪仙子是我们太阳圣君的亲妹妹,还是我们玄元星域最强天才赵乂的母亲,这个要求我们不能答应!”

  “就是死也要捍卫雪仙子!”

  ……

  城中的百姓也听到了那名妖帝的话,一个个义愤填膺。

  要论实力的话,外面的那些妖族大军和姬家应该是势均力敌。

  妖族大军数量太多,将辽阔的华城团团围住,虽然单打独斗的话,姬家的天尊强者也不惧,但是,妖族还没有真正出动天尊级别的强者。

  如果谁一旦走出第一步,那么整个华城将会毁于一旦。

  然而,如今地皇以下的战斗已经进行了半个月,明显是姬家落了下风。

  另一方面,自从赵乂离开之后,十几年来,姬若阳一如既往的没有露面。

  再加上十几年前姬若阳出手拿下了罗家,沐家和陈家的三位家主,消耗过大,这些妖族应该知道了姬若阳命不久矣。

  所以才敢如此大张旗鼓的进攻华城。

  此刻,姬家长老殿的众人仍然想不出办法拜托困境。

  “冰仙子那里的妖族是否愿意帮忙?!”一名姬家长老问道。

  姬如冰面色也非常的阴沉。

  “我的确可以控制一些妖帝,但是,也仅仅只是控制他们不敢对姬家动手!”

  “当初是赵乂势大,再加上我的恫吓,他们才俯首称臣。而这些年,他们越来越嚣张,大有触碰底线的势头。”

  “如果让他们和这些妖族接触,我怕后果不堪设想!”

  姬如冰也有些担忧。

  “那梁光祖他们呢?能出手吗?”又一名长老问道。

  “我就是靠梁光祖他们监视那些大峪山妖族,另外,不到最后关头我们总要留下一些底牌!”

  姬如冰回答。

  “大不了和他们拼了,这些妖族欺人太甚了!只用地皇以下的妖族冲击防护阵,天尊级别的妖帝一个也不出现,甚至我们都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一名长老愤怒的说道。

  “报……”这时候,一名士兵前来禀报战况。

  “如何?”大长老问道。

  “就……就……就在刚刚,我们人族有一位年轻人,斩杀了一名初期妖帝,仅仅只用了一招!”那名士兵激动的回答。

  “什么,一招?是谁,是哪家的子弟?”大长老一下子站起来,也有些激动。

  其他的长老也站了起来,个个激动不已。

  地皇以下的战斗,他们没有出手,也不能出手,所以半个月来他们都是败多胜少,如今听到这个消息,的确激动人心。

  报……

  又一名士兵喊着跑过来。

  “说!”

  “那些妖族终于说出了他们的目的!”

  “他们要什么?”

  “他们说,要我们交出雪仙子!”

  “这些畜生!痴心妄想!”大长老愤怒的说道。

  姬如冰听后确是两眼一凝。

  这时候,一个绝美的身影缓缓走进长老殿。

  她浑身雪白,一尘不染,绝美的容颜仿佛还停留在少女时代,眼神中没有任何担忧与焦虑,好像对华城如今的危机一点也不在乎一般。

  “雪儿,你怎么出来了!”姬如冰关切的问道。

  姬如雪抬起头,环视了一眼这里的每一个人,看到大家担忧的神情,樱唇轻启:“大家不必担忧,华城不会有事,我出去看看!”

  姬如雪的声音非常恬静,好像不带一丝的情感,却又让人内心平静。

  “不行!”姬如冰率先开口:“乂儿临行前将姬家和你托付给我,你要是有事,我如何向他交代!”

  “大姐不必担忧,我出去看看,也没有说就会答应那些妖族的要求,再说了,他们也得有本事带走我才行!”姬如雪回应道。

  姬如雪说完,一股冰冷的力量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

  “天尊?!雪儿你突破到…天尊了!”姬如冰惊喜的说道。

  “嗯,多年来,姬家有难,大哥重伤在身,乂儿又不在,我也没能为家族做些什么。”

  “不如这一次就让我去看一看,到底是谁要得到我,或者他们的真正目的!”姬如雪说道。

  “好,我们一起过去吧,半个月了,也该见见这幕后之人了!”大长老说道。

  大长老非常清楚姬如雪的实力,既然她已经突破到天尊,那么,天尊这个境界的强者只要不是帝级,基本不可能奈何得了姬如雪。

  姬如雪的成长史,也是一个同阶无敌的存在。

  ……

  “你们想要老大的母亲?”手执冰火戟的年轻人皱着眉头问道。

  “什么老大?什么母亲?”那妖帝疑惑的问道。

  这是,站在城楼之上的姬家人好像想起了什么,脸上露出惊喜之色。

  “这是赵乂表少爷的人,这么说,表少爷也快来了!”他心里激动的想道。

  他们可知道他们的表少爷赵乂可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人,只要他来了,化成危机定能解除。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就已经注定是一群死人了?”这青年一脸不屑的说道。

  嗯?

  “哈哈哈哈,区区地皇,谁给你的自信竟敢于我这样说话!”妖帝冷笑着看着青年问道。

  “怎么?你打算于我动手?只要你一动手,华城所有的天尊强者都会出动,到时,你们想跑都来不及!”青年说道。

  也就在这个时候,在妖族大军的后面,又来个黑压压的一片强者。

  “人族?!”青年面色有些难看了。

  本来在面对妖族的时候,他还没那么愤怒,然而现在他所看到的那些人族,明显是和妖族一个阵营的。

  这让青年非常的难以接受。

  人族和妖族勾结,攻打人族圣地华城,这让人难以接受。

  “天要亡我华城吗?”

  成楼上的姬家军士们心里在咆哮。

  不多时,那些人族强者已经来到了东门不远处。

  一名人族天尊强者来到青年面前,冷冷的看着青年说道:“你回去吧,告诉姬若阳,只要交出姬如雪,一切就结束了,我我们陈家还会保证姬家不被灭族!”

  “陈家?!”所有的姬家人都愣住了。

  陈家家主还在华城囚禁,他们陈家居然公然进攻华城,难道他们不在乎他们陈家家主的生气了吗?

  然而,下一刻,所有人都停下了议论,目光全都看向城楼的顶部。

  两个绝美的身影出现在那里,这两个人的出现,让所有的人包括妖族也都眼前一亮,尤其是那名一身雪白的女子。

  “那就是老大的母亲吗?真美呀!”青年也回头看了过去。

  “嗖!”下一刻,青年来到姬如雪的面前,单膝跪地说道:“梁海见过雪仙子,我是老大的下属,老大很快就会处理完小世界的事情,现在应该已经在路上了!”

  原来这个青年就是梁海,梁媛媛的哥哥。

  “嗯?起来吧!”姬如雪话不多,不过每一个字都让人非常舒服。

  随后,姬如雪看向前方妖族和陈家的队伍,盯着那名陈家强者,缓缓说道:“女辛回来了?”

  听到姬如雪的话,那名陈家强者双目一凝,好似没有想到姬如雪会这样问,不过,随后他还是回答了:“是,家主说,只要你跟我们离开,姬家的危机马上解除,而且,以后任何时候姬家有危机,我陈家都会出手相助!”

  姬如雪少有的皱起了眉头,慢慢的说道:“女辛做了陈家家主?也就是说,其他人都被杀了?”

  姬如雪所说的其他人,当然就是陈家的那些核心人物,因为他们绝对不可能会允许一个女子成为家主的,哪怕女辛非常的优秀!

  “何必呢?好好的做一个女人不好吗?”姬如雪平淡的说道。

  “如雪!”这时候,一个女子的声音从妖族和人族大军的后面传来:“我不像你,有宠爱你的家人,疼爱你的父亲,深爱着你的爱人,还有一个未来霸主的儿子!”

  “我必须要争取到一切我能够争取到的,靠自己的力量!”

  说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从小世界潜回来的女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