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42.女辛的阴谋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42.女辛的阴谋

  声止人现。↑菠』萝』小↑说

  一个美丽窈窕的身影出现在大军前上方。

  不是女辛还能是谁?

  姬如雪从城楼上一步踏出,如履平地,姬如冰想要伸手拦截,被姬如雪用手挡开。

  她目光直视,面无表情的盯着女辛。

  “曾经的女辛是那样的单纯,美丽。虽然算不上绝色,但是也是陈家人见人爱的明珠。”

  “然而,时间和世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女辛,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当初在你被你的父亲安排进入秘境的时候,就已经计划着今天的事了吧!?”

  姬如雪一步一步走向女辛,那双能够看透人心思的,然后心浑身不自在。

  姬如冰紧紧的跟在姬如雪的后面,以防意外的发生,同时,也被姬如雪的话语震惊。

  女辛想要否认,但是他不可否认。

  挣扎了半天,终于开口了:“是又如何?”

  “我从小天赋异于常人,虽然远不及你,但是在整个陈家却是无人能及!”

  “我本有一个完美的前程,我也有自己钟爱的男人,可是,凭什么?凭什么我就要成为他们的垫脚石,凭什么我就要放弃一切接受他们的安排!”

  “我不,我不甘心!”

  女辛越说越激动,如果赵乂在这里,绝对不敢想象,那个危难之中救了自己,一直一一副恬静,温柔的面目示人的女辛,竟然也有如此歇斯底里的一面。

  “所以,你就杀了如霜,试图夺了她的火元珠,然后在计划夺了其他人都能量元珠,将这一切嫁祸给沐爵,然后,你成为整个计划的最大受益者?”姬如雪质问道。

  “你胡说什么?如霜本就是沐爵所杀,这个我没有关系!”女辛面露震惊之色,矢口否认。

  这段对话,让现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女辛和姬如霜,也就是现在的刀凤芝,两人年龄相仿,从小以姐妹相称,关系非常好。

  没有人愿意相信姬如雪所说的话,然而,姬如雪会欺骗大家吗?

  “你不用急着否认,我不会因此对你如何,毕竟此事已经过去了五万多年,如霜也得以复生,然而,你却因此害死了二叔!”

  “如果不是二叔将自己的肉身给了如霜,如霜如何能够复生,恐怕,连你也不知道,如霜死后的灵魂赶到秘境三层找到了我吧!”

  姬如雪这个时候有些动容。

  而女辛更是震惊,是那种阴谋被揭穿之后的震惊。

  “不可能的,我亲手将她交给了正方叔叔,当时她的确死了,但是,她的灵魂怎么肯能赶去秘境三层!她也怎么可能知道三层在哪?”女辛心里想道。

  “当时,战斗力仅次于我和李牧阳的沐爵,虽然重伤了如霜,但是,当她发现乳霜身上的火元珠已经不见了,又怕他的所作所为被发现,赶着离开,而恰恰这个时候你已经来了,他还来不及真正杀死如霜。”

  “而你,作为金元珠的所有者,感受到火元珠就藏在如霜的黄庭深处,你不惜破开如霜的黄庭以获取火元珠!”

  “然而,你想不到的是,火元珠一旦认主,根本不会接受任何人,除了那个他真正的主人现世!”

  “最终,你只有将她交给在面隐族秘境之外的我的二叔!谎称是沐爵害死了她!”

  姬如雪已经来到了女辛的身边,冰冷的日子随即压迫出去,让女辛帝级实力都打了个寒颤。

  “你胡说,你胡说,我没有,我没有,没有!”女辛不断的后退,不停的否认着。

  按说,她不可能惧怕姬如雪的寒冰之气,但是,她内心非常的愧疚,她不知道当时是着了什么魔,为什么会对自己的好姐妹下手。

  而且,如今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更让她失望的是,她的计划已经被打乱,甚至连最后的希望也被赵乂给破碎了。

  她本想着,等到赵乂的实力达到一定水平的时候,抢夺赵乂的一切,成就自己。

  然而,她没想到的是,赵乂在实力达到地皇的同时,身边已经聚集了那么多她难以抗衡的力量。

  她只好回来,在姬如雪的身上下手,至少,可以在最后关头为自己挣得一分…筹码。

  “对,我是来抓姬如雪的!”女辛后退的脚步,抬头看向姬如雪,两眼精光一闪。

  “你是想以我作为筹码?你认为自己会成功?”姬如雪质疑的表情看着女辛问道。

  “如雪,你在圣墓沉睡了五万年,很幸运的等到了该等的人,你的人生也算圆满了,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随我走吧!”女辛盯着姬如雪,冷笑着说道。

  女辛说完,单手一摆。

  “嗖嗖嗖……”从妖族和陈氏大军的后方飞来了十几个身影。

  其中有至尊妖帝,有天尊后期,甚至还有一名帝级人物。

  当然,这里的帝级都是伪帝,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帝级人物,包括姬如冰和姬正兴在内。

  与此同时,姬正兴也带着姬家的长老们来到了这里。

  姬家的那些地皇人物也来到了这里,梁海赫然在列。

  姬如冰研究怒火中烧,自己的妹妹被女辛杀死,自己的父亲为了救妹妹牺牲了自己,而仇人就在眼前。

  “女辛,你真是无耻至极,如霜从小与你姐妹相称,你居然下的了手!”姬如冰一马当先,现在姬如雪的少年,怒目而视。

  “哈哈哈哈,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既然如此,那倒不如试一试,你们姬家如今还能不能如以前一样的无敌!”女辛面容有些扭曲。

  姬如雪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这样只会让人族损失惨重,队伍整个玄元星域都是百害而无一利。

  “大姐,算了,女辛不会对我怎么样,她只不过想要拿我威胁乂儿而已!”姬如雪阻止了将要出手的姬如冰。

  “雪儿,你不能,我们未必会输!”姬如冰说道。

  “是吗?”又一个声音响起。

  这声音非常轻柔,但是却让人心中悸动!

  这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一艘黑色的星空巨舰突然间出现在此处的上空。

  “魔族!?”众人大吃一惊。

  “女辛,你竟然勾结了魔族?!”一向心如止水的姬如雪都动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