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60.敌友转换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蓝殇刚刚说完这段话,忽然间意识到了什么,他想到了刚刚蓝狐回到他们那里汇报的事情。

  “他们从那个地方来,他拥有强大的灵魂力,他的身边有一名天帝级别的寒冰巨人强者护卫,还有一名连我都看不出修为的人物修士!”

  蓝殇将这一切结合在一块,随后又想到了,蓝兮还说赵乂是他们族长的客人。

  “难道说,他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人?”

  很显然,蓝殇对他们族中的秘辛有所了解,否则,想不到这一层。

  赵乂仍然以一种让他看不透的笑容面对,对于他之前对蓝兮他们的威胁一点也不在乎。

  “心性如此之高,区区地皇境界面对我这个天帝强者居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之色!难道真的是他!”

  蓝殇注视着赵乂,这一刻,他仿佛忘记了他来此的目的,此刻,对赵乂身份的疑问困扰着他的内心。

  赵乂知道这个时候看上为什么愣住了,他很清楚蓝殇此刻在想什么?

  赵乂现在几乎可以确定,这个蓝殇肯定是和别的势力有所联系,可能性最大的就是那个曾经的叛徒——金双歧。

  因为,无论是昆仑星域的“神族”,还是域外圣族,都不可能会同时出现四位其他种族的的强者。

  只有曾经金双歧曾经结成的那个同盟,那个背叛了太玄圣尊的同盟。

  他们是多个种族的联盟,只有他们能够排除这样的“团队”。

  “蓝殇!你回去吧!如果你出手的话,你肯定会后悔的,说到底,你身上也总有我们冰灵一族的血脉,希望你不要做出有损族人的事情!”蓝兮看着了你在那里的蓝殇劝解道。

  对于蓝兮的这段话,赵乂很奇怪,他不相信蓝兮看不出蓝殇此刻在想什么?就这样当他们离开,难道就不怕蓝殇转头就是禀报金双歧吗?

  然而,蓝殇好像并没有听到蓝兮的话一般,自然注视着赵乂,不准备出手,也不准备离开。

  “难道是因为骑虎难下?”赵乂想道。

  此时此刻,两房力量的对比下,无疑是蓝殇更强,如果是赵乂不再的话,很可能他们已经打起来了。

  然而,因为蓝殇对赵乂身份的疑问,他爱了却有些犹豫了!

  “小主人,现在谁是敌人,谁是朋友还不敢确定,我们要有心理准备!”须河突然这样提醒赵乂。

  “什么?”赵乂心中一惊。

  “对呀!”赵乂恍然大悟:“是我大意了,我先入为主的以为这个蓝兮真的是代表他们的族长来迎接自己,那么为什么那个强大的气息始终不出现!”

  “还是说,那个强大的气息并不是他们的族长,而是另有其人?”

  想到这里,赵乂心中大惊,如果说想要对自己不利的是蓝兮这个阵营的人,那岂不是自己差点进入虎口。

  犹豫之前那个蓝狐和蓝豹,以及蓝崇对自己的态度,赵乂先入为主的将他们那个阵营作为敌人。

  然而,这个时候,蓝兮的异常表现和须河的提醒让赵乂瞬间醒悟过来。

  这一瞬间,赵乂想到了很多。不过,赵乂并不会将这些想法表现在脸上。

  “扎德,小心警惕,两边都有可能是敌人!”赵乂传音道。

  扎德古井无波,活了数万年,这点心性还是有的,不过,对于赵乂的传音,他并没有回应,而是用他那巨大的眼睛不停的在两方阵营之间瞟过来瞟过去。

  出乎预料的,蓝殇收回了之前的情绪,看着蓝兮问道:“大长老人呢?”

  果然!

  赵乂心中一紧,还有一个大长老没有出现,那么刚刚他感觉到的那股气息和灵觉就是蓝殇口中的大长老,他为什么没有出现?

  他在等什么?他们的族长又在哪里?

  “难道,冰灵一族的族长被害了?”赵乂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只管离去,大长老在闭关,没有时间听你啰嗦!”蓝兮的态度大变。

  刚刚还出于劣势,被蓝殇的强势压制的不怎么说话的蓝兮,此刻竟然强势起来。

  “蓝兮,你们这群老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鬼,

  族长闭关不出,如今大长老也闭关不出,那么这么说,现在族中就是你蓝兮说了算了?”蓝殇突然大声说道。

  蓝殇是刻意提高了声音,其目的不言而喻,是想让赵乂听到。

  赵乂当然没有任何反应,他知道蓝殇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是想告诉赵乂,蓝兮所为的赵乂是族长的客人,根本就是一个托词而已。

  至于族长,常年闭关,没有任何人可以打搅到他,所以,蓝兮说赵乂是族长的客人,纯属无稽之谈。

  而赵乂就只表现出淡然的表情,他不能表现出衣服了然的情绪,那样的话,做媒一群老妖怪的蓝兮等人岂能看不出来。

  “你胡说什么?族长就在长老会大堂,不信你跟我去看看!”蓝兮有些端不住了。

  蓝殇几乎都将自己的底给说出来了,她生怕赵乂会看出来。

  赵乂心中感叹,敌友双方变换的太快,即便是他自己也一时难以接受,暗道“好险”。

  蓝殇朝赵乂看了一眼,和颜悦色的说道:“这位小友,你是否是从极寒之海深处的一个冰岛上过来?”

  蓝殇突然的态度转变,让赵乂有些措手不及,因为,即便是蓝兮他们有害自己的心理,但是也不排除蓝殇同样想要害自己。

  而且,他还提到了冰岛!

  毕竟,这个蓝殇也知道冰灵一族的秘密。

  “不错!”赵乂平淡的回答。

  蓝殇一副了然之色。

  “哈哈哈哈!蓝兮,你的那点小心思我还能不明白?这是你和大长老共同的阴谋吧!?”蓝殇冷冷的看着蓝兮说道。

  “蓝殇,你胡说什么?我听不明白!”蓝兮的气息已经发生了变化。

  赵乂惊异的发现,有那么一瞬间,这个蓝兮好像透出天帝的气息。

  “是错觉吗?”赵乂疑惑道。

  “圣尊,蓝兮那个老妖怪隐藏了实力!”扎德提醒道。

  “主人,情况有些不对!”须河也说道。

  然而下一刻,蓝殇的一席话,让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