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75.地下的秘密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75.地下的秘密

  从来没有人注意的凌霜星,此刻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开题紫微星域各个星球盖头皱眉星域的强者。﹢菠∪萝∪小﹢说

  他们都是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赶来一探究竟的。

  守护在无名火山周围的须河,扎德他们,还有那些融合了强者肉身的“天尊”强者,一个个如临大敌。

  “唳……”一声惊天的鸣叫。

  一个火红的庞大的身影出现在火山之上,那遮天蔽日的火红的身影以骄傲的姿态翱翔于虚空之中。

  “神兽凤凰?!”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应。

  他们的反应无疑是对的。

  神兽凤凰和神兽神龙一样只存在于传说之中,没有人见过真正的神龙和凤凰。

  就算现在彩翼的火凤之躯就呈现在他们的面前,他们也不敢相信。

  因为,传说中凤凰就如同真神一般的存在,当然,这些人并没有接触到二等天帝以上的强者,才会这样想。

  那些来自其他星球的强者看到彩翼的时候,眼睛里瞬间释放出炽热的神色。

  “据为己有!”

  没错,就是这个想法。

  神兽凤凰,谁不想拥有如此强大的神兽,但是,他们却迟迟不曾动手。

  因为,在他们的前方,也就是距离火山三千公里以外的位置,有大量的强者守护。

  这些强者最低的也是伪帝境界,其中甚至有几百名一等天帝和两名二等天帝。

  而周围其他星球的这些强者,多数是伪帝,一等天帝也只有区区几名而已。

  面对须河和蓝殇扎德他们的强大实力,他们也自由望洋兴叹的份。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在惊叹于彩翼的神兽身份之时,一股股热浪从之前凌霜星上裂开的裂缝中冒出来。

  而且温度在不断的上升。

  “火山要爆发了?!”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应。

  “嗖……”这个时候,一道白色的身影从之前彩翼飞出的火山之中飞出,直接落在彩翼的背上。

  “赵乂哥哥,我成功了!”彩翼兴奋的向赵乂报喜。

  “嗯!不过,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要告诉我!”赵乂笑着问道。

  赵乂对于那些周围星域来的强者并不那么关心,因为赵乂仿佛感觉到了更大的危机来自于地下。

  而那些周围星域来的强者看到赵乂出现在彩翼的身上时,一个个露出不满和不甘的神色。

  很明显,这只神兽凤凰已经有主了,而且看上去还是一名非常年轻的少年!

  凭什么?

  不过,想到他们面前的守护者的这些强者时,他们也就释然了。

  能够被这么多的强者守护,甚至还有二等天帝守护,这名少年的身份一定不一般。

  “嗡嗡嗡……”裂缝之下不断有热浪冒出,温度还在不断的攀升。

  “再退出一千里!”这时候,须河再次下令。

  随着须河的命令下达,青毛狮子所带领的数百强者也行动了。

  那些来自周围星域的强者一点也不敢怠慢,纷纷后退。

  这时候,萨摩也带领着几十名寒冰巨人来到这里。

  这更加引起了周围那些强者的注意。

  “寒冰巨人?”

  “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当看着萨摩他们走向须河他们的时候,这些人种族明白了,原来几十名寒冰巨人也是和这些人一起的。

  失落。

  因为没有希望了。

  高空之中,赵乂看着彩翼吃惊的说道:“你说这地下有可能封印着你的同类?”

  赵乂之前已经问过了彩翼,他感觉地下有危机,他认为这种危机一定和彩翼有一定关系。

  得到彩翼的回答是:下方有何彩翼同样的气息。

  赵乂低下头,看着那些被彩翼的九重劫轰碎了的封印纹路,心中隐隐想起了什么?

  赵乂清楚的记得,当初在小世界,彩翼六阶进阶七阶的时候,他的雷劫就已经轰碎了一次封印纹路,无意中救出了被风无极封印的貔貅六兄弟。

  而这一次,赵乂误打误撞的来到这凌霜星,有一次无意中轰碎了这里的封印,这次是否能够救出被封印的凤凰一组,亦或者会不会有危险!

  “不好!我们得尽快离开这里!”赵乂马上意识到什么,马上开口道。

  “赵哥哥怎么了?”彩翼不明所以的问道。

  “彩翼你想,你感觉下方是你的同类,那么是谁封印了他们?”

  “你的九重劫轰碎了他的封印,他会不会来查看这里的情况?”

  “你们凤凰一组是超级神兽,那么封印他们的那个人该有多强大?”

  “最后一种可能,有没有可能是,这里本身就是一个陷阱,目的就是为了找到你?”

  赵乂一口气说出了四个问题。

  无论这地下是凤凰一组,亦或者不是凤凰一组,那么赵乂他们已经将这件事捅破了,很可能那个封印这里的强者马上就到。

  “啊!赵哥哥,我们怎么办?”彩翼问道。

  “走,先和他们汇合再说。”赵乂回答。

  ……

  凤凰展翅,三千里的距离,转瞬即到。

  然而,还没等彩翼真正落下,那裂缝之中已经冒出了火焰,那种火焰和彩翼身上的火焰别无二致。

  “难道真的是凤凰一族?”赵乂当然注意到了这一点。

  周围的那些人近距离看到彩翼的时候,一个个激动不已。

  “主人,这地下……”须河问道。

  “别问了,退后两千里,看看情况再做打算。”赵乂马上阻止道。

  一边后退,赵乂一边朝着那些来自周围星球的强者说道:“诸位朋友,这下方可能有危险,一会在下照顾不了大家,还希望速速离去!”

  虽然那些人对彩翼的觊觎之心赵乂看在眼里,但是,人家没有出手,赵乂也不可能先出手,毕竟,现在还不知道将要面对什么危险。

  他的灵觉根本无法渗透地下,那里有一股非常强大的火焰之力阻隔着他的灵觉。

  那些人也没有回答,朝着赵乂拱了拱手,迅速离去,他们不是傻子,赵乂身边有那么多的强者,他们就是联合起来也不是对手。

  更何况,那地下的情况和他们也发怵。

  “彩翼,能不能感觉到什么?”赵乂问道。

  “还是那种感觉,他们真的有可能是我的同族!”彩翼回答。

  赵乂点了点头,看向蓝殇说道:“蓝殇,就看你的了!”

  “是!”蓝殇一跃而起,来到赵乂和彩翼的身前。

  此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前方那巨大的裂缝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