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74.彩翼九重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74.彩翼九阶

  彩翼直面九重劫的行为,让赵乂有些无奈。$菠卐萝卐小$说

  面对强大无匹的神兽九重劫,彩翼选择逆势而上,如果这种景象让外面的那些人见到的话,一定会震惊不已。

  无论是修士还是妖兽,亦或是灵兽神兽,谁都知道,呆在底下用各种手段来抵抗大道之劫是最明智的选择。

  因为那样的话,大道之劫只会发挥它本来的力量给予修行者考验。

  而如果渡劫者选择逆势而上的话,大道之劫会认为你在挑衅它,他会极大的提高劫难的强度,这样对于渡劫者来讲,无疑是增加了危险程度。

  不过,赵乂的无奈是有原因的,因为,他赵乂不也是如此吗?彩翼不过是学他而已。

  “唳!”一声鸣叫再次传来,彩翼已经来到了天劫发出的位置。

  他仿佛要用自己的火凤之喙戳破这天劫的面纱,想要看看这天劫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彩翼不要!”赵乂大惊。

  挑战天劫也就算了,还期望看看背后的存在,那不是找死吗?这点连赵乂都不敢。

  “轰……”大道之劫好像也明白了彩翼的意图,更加暴戾的力量攻击在彩翼的身上。

  “轰……轰……轰……”大劫的力量不断的轰击在彩翼的身上。

  全身血液的彩翼竟然一点也不在意,招来数十丈的翅膀,火凤之焰不满全身,朝着天劫发出攻击。

  “这小子,这是真的要逆天呢?!”赵乂也是无奈。

  赵乂并不打算出手帮助,因为他能够感受到彩翼的坚强决心,而且,这个时候的彩翼根本不会让赵乂来帮助,他要自己来。

  ……

  强大的大道之劫同时也震惊这凌霜星上的所有人。

  无名火山外围千里之外,须河,蓝殇,扎德,还有那些从赵乂黄庭之中出来的人守护在这里,目不转睛的关注着火山之上的种种景象。

  “这是什么人,是公子在渡劫?”蓝殇问道。

  之前蓝殇问过,须河说是彩翼,然而蓝殇并不知道彩翼是谁,须河他们也没有告诉他彩翼是谁。

  所以他本能的认为这是赵乂在渡劫。

  须河瞥了她一眼说道:“如果是主人渡劫,我们可能要再后退千里!”

  “嘶……”蓝殇倒吸一口凉气。

  他知道赵乂特殊,可是没想到赵乂居然取出强大,大劫可以影响周围两千里?公子不是才地皇境界吗?

  两千里,那可是只有天尊强者……不不不,天尊劫也达不到两千里。

  ……

  那些曾经被彩翼管制的“妖兽”,也就是青毛狮子等人,此刻眼中充满着炽热感。

  蓝殇不知道,可是他们知道啊!那里面渡劫的可是彩翼,一只超级神兽,超级神兽啊!

  感受到彩翼大道之劫的强大,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激动。

  一年多来,彩翼监督着他们修炼和融合肉身,他们之间虽然是管制和被管制的关系。

  但是彩翼的不凡他们都非常的清楚,而且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关系。

  此刻,彩翼的进阶对于他们而言,居然能够感受到一丝骄傲。

  “彩翼大人果然强大,就是不知道彩翼大人进阶之后实力能够达到什么程度?”

  “最少也得是天尊巅峰吧!”

  “我觉得不止,彩翼大人可是神兽,神兽可是最强大的生命体,我觉得彩翼大人进阶之后,最差也得是伪帝级别!”

  “你们争这些有什么用,是什么级别等结束了你们挑战一下他不就知道了!”

  ……

  最后说话的是青毛狮子。

  大家瞬间闭嘴,青毛狮子被赵乂特殊照顾,将唯一的一具二等天帝的**给了他。

  虽然他还无法发挥出二等天帝的实力,但是那具肉身可是实打实的天帝二等的强度。

  战斗的时候就算是仅靠肉身也可以硬撼一等天帝。

  无疑,青毛狮子的实力是这些人中最强的,和之前一样,青毛狮子仍然是他们的头。

  天劫还在不断的攻击着火山,那种力量来到火山之上,瞬间消失,没入火山之下。

  也就在这一刻,整个凌霜星仿佛产生了一丝震动,随之而来的是一股热浪以火山为中心想周围蔓延。

  那些覆盖在地面上的雪霜瞬间融化,华为清水。

  这种势头丝毫不见放缓。

  五十里,百里,二百里,四百里……八百里……

  后退……

  这是须河腾空而起之前发出的最后一个命令。

  赵乂不再,须河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发号施令者。

  众人不敢犹豫,马上后退。

  色狼过后,冰雪融化,须河发现,在露出的地面上竟然出现了各种纹路。

  “这是……”蓝殇和扎德同样发现了这些纹路。

  “这是封印!”须河说道。

  “封印,这里封印着什么?”蓝殇问道。

  “从这里的封印类型来看,这里应该封印着一种火焰之力,不过,这里是紫微星域,又怎么会有火焰之力!?”

  “正是因为这里是紫微星域,所以才更适合封印火焰之力!”

  众人瞬间明悟,紫微星域是整个宇宙寒冰之力的中心,只有寒冰之力才能封印火焰之力。

  “那么这里面封印着什么?”

  这是众人共同的疑问。

  ……

  距离凌霜星最近的巨灵星之上,翼皇和蚩韦斯还有哈士奇他们,和无数的翼族,妖族还有寒冰巨人一族的人,都站在高出,注视着天空中的那一道火红。

  “这是有人渡劫?这是什么大劫,不像天尊也不想天帝,仅次于两者之间?”翼皇疑惑的问道。

  当然,这个问题没有人可以回答他。

  “翼皇陛下,我们要不要去查探一番!”蚩韦斯问道。

  “不可,现在我们正面临着昆仑星域的挑战,不可马虎,周围其他星域的强者也陆续赶来,我们不能善离这里!”翼皇非常谨慎的说道。

  “翼皇说的是!”蚩韦斯退下,依然关注着星空。

  这里只有一个人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那就是哈士奇!

  不过,他不会将这些告诉其他人。

  ……

  无尽的星空深处,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星球,这里居住着各种种族。

  他们看上去非常的沮丧,也有着迷茫,他们世世代代居住在着荒凉的星球,不敢离开,因为离开就是死。

  他们是这个星球的守护者,或者说,是星球中心位置的那个巨大传送阵的守护者。

  大概每隔五万年就会有大批的强者降临这里,随后再再消失,而他们,却永远也不能离开。

  “翁……”就在这个时候,这些人感觉到了中心传送阵发生了一丝波动。

  “难道五万年又到了?”一个头领模样的老者双目灵光一闪,迅速消失在原地。

  下一刻钟他出现在一个巨大的方圆数千里的传送阵的中心。

  嗡……嗡……嗡……

  传送阵的嗡鸣声越来越急促。

  最终,在传送阵中心出现了三名强者,他们都是二等天帝的修为。

  一个妖族,一个人族,还有一个全身黑色的皮肤,看不出什么种族。

  “中源星守护者季梁拜见三位大人!”看着季梁向到来的三人行礼说道。

  力量仅仅是地皇修为,面对三名自己看不出修为的强者,浑身都在颤抖。

  这也是让他们这些人就在这里的原因,整个星球的最强者才地皇境界,没有人会觊觎这个星球,所以,这个传送阵放在这里再合适不过。

  “那名人族强者看了一眼季梁问道:“最近这里可有什么特殊的人到来?”

  “回禀大人,这中源星十分偏僻和贫瘠,没有人会来这里!”季梁回答。

  “嗯,好!我们三人游重要的事情处理,你去吧!”人族强者漫不经心的说道。

  “是……”季梁还没说完,三人都身影已经消失了。

  季梁摇了摇头,苦笑了一声说道:“又该有人倒霉了!”

  ……

  此刻,彩翼的神兽九重劫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大道之劫的力量也到了最强的时候。

  彩翼浑身是血,但是仍然努力坚持,不过,他自始至终都没能戳破那大道之劫的影子。

  赵乂冷静的注视着这一切,随时准备去帮助彩翼。

  对于星球上发生的一切,赵乂也有所感,不过,现在的他没有心思理会那些什么封印纹路。

  没有什么事情比彩翼更重要。

  “唳……”彩翼一声惊天的鸣叫,传来。

  “咔嚓……”天空中一道惊雷闪过,直接朝着火山劈去。

  “轰……”粗大的雷弧轰击…在星球之上,甚至起来了火山。

  “咔咔咔……”火山被雷弧劈裂。

  那裂缝并没有马上停止,而是继续蔓延,知道三千里的时候才渐渐放缓。

  须河等众人早已推出了三千里之外,所以,他们虽然惊恐,但是也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不过,须河发现,那些封印纹路竟然裂了,是被雷弧劈裂的。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须河担忧的说道。

  其他人也同样担忧这一点。

  此时此刻,从周围各个星域飞来了无数的光点,很明显,彩翼的大道之劫引起了周在星域的那些生命体的注意,纷至沓来。

  火山之下,赵乂早就知道了上面发生的一切,而此时,彩翼的神兽九重劫也到了尾声。

  只见此时,在雷弧消失的瞬间,彩翼腾空而起,以极快的速度出现在火山之上。

  “唳……”一声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响亮的鸣叫震撼四野。

  彩翼那庞大的身躯遮天蔽日,从八阶到九阶,彩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的身躯几乎增长了两倍,双翅展开,无忧五百米长,通体火红,神圣无匹。

  然而,就在彩翼展翅翱翔于高空的时候,从凌霜星的那道裂缝中,隐隐冒出绵绵不断的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