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87.告你诽谤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87.告你诽谤

  赵乂的儿子终于出生了,然而,让他意外的是,这个儿子不仅生下来就拥有成人般的思维和心智。↓菠『萝『小↓说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灵魂居然来自地球。

  本来应该欣喜的赵乂,却因为这件事情,心绪有些沉重。

  根据赵长安带来的消息,地球已经发生了彻底的变化,灵气复苏,修真重启,而且十几年的时间最高成就者已经达到了人皇境界。

  如果赵乂不能尽快的提升到天尊境界,再过个十几二十年,说不定地球上的最好成就者都有可能达到帝级。

  更有意思的是,地球灵气的复苏竟然有很大可能是因为自己当初的穿越引起的。

  赵乂还从中得到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宇宙间所有死去轮回的灵魂,都会集中到冥皇星。

  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地球也存在于玄元宇宙之中,否则,赵长安的灵魂不可能穿越到这里来。

  “这是巧合呢?还是冥冥中注定的呢?”

  赵乂这个疑问是针对赵长安。

  儿子出生,无疑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然而,这个儿子却是带着他前世的记忆。

  通过赵长安的叙述,地球上有很多实力是从外界进入的。

  而这些势力正在寻找着什么东西,赵乂猜测,那些人有九成的可能性是在寻找自己。

  “是金双歧呢,还是来自域外的呢?”

  赵乂无法确定。

  毕竟,两方的可能性都很大。

  金双歧是当初的叛徒,在自己死后迅速排除异己,取代了自己的位置,成为了当今宇宙的主宰。

  而另一边的域外圣族,更是自己的生死大敌。

  虽然通往域外的通道已经被封印,但是,凭借域外圣族的手段,他们完全可以尝试付出一些代价,输送少数人进入这里。

  再不济,他们甚至可以仅仅传送灵魂,然后再夺舍,这样也可以达到目的。

  “影族?”赵乂突然想到了这个种族。

  赵长安说他是被影族追杀致死,而且,即便他已经死去,影族仍然不肯放过他。

  “难道,儿子身上还有一些秘密没有说出来?”赵乂怀疑道。

  的确,在地球上,赵长安不过是一个化神修士,其实力在地球上也不过算得上是和一流强者。

  还算不上至强者,影族为什么要追查他的下落呢?又为什么非要杀死他,甚至连灵魂都不放过呢?

  早知道,能够进攻冥界这意味着什么?

  冥界既然称之为一界,绝对会有帝级人物坐镇,而攻击冥界的人实力可能不会弱于帝级。

  那么,帝级人物为什么要和区区化神修士过不去呢?

  赵乂心里一个又一个的疑问出现。

  与赵长安交流之后,赵乂赶回了秘境,他要问一问孟烈,当初自己的八大神将具体都是谁?

  孟烈仍然守护者秘境,守护着玄元星域筑基境界的历练结界。

  感觉到赵乂的到来,孟烈单膝跪地说道:“圣尊!”

  “嗯!”赵乂应了一声说道:“你有没有办法联系到鱼玄机?”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东西,当然要通过鱼玄机。

  这个女人,连玄机门都是他创立的,能够知过去未来的人,当真不简单。

  “能!”孟烈说着,手中突然出现一枚紫金色的小东西。

  看上去就像一个哨子,不过又不是我因为,这个东西是用灵晶石做的,大概有巴掌大小,还发着光。

  只见孟烈将那个东西放在嘴边说道:“玄机妹妹,圣尊找你有事!”

  赵乂看着孟烈手中的东西,心道:对讲机?

  在这个世界竟然有这种东西?不过,那肯定不是对讲机。

  这肯定是鱼玄机发明的一件逆天的玩意儿。

  “好啊,孟烈,有这种东西居然不给我一个?”赵乂说道。

  “圣尊恕罪,这东西还是当年您炼制的,我们九人每人一个,您自己不也有一个吗?”

  “什么?这是我炼制的?我怎么不知道?”

  其实,这句话是一句废话,他连当初的事情都是听鱼玄机讲的,这件事他怎么可能会知道。

  “您称它为传讯符,只要在这个宇宙中,您和我们九人都都可以联系到!”

  “只不过,现在,只能我和鱼玄机两人能够用,您看,这上面有八个按键,每一个按键代表着其他八人中的一个。”

  “那你们要联系我怎么办?”赵乂问道。

  “要联系您,只需要心中想着您就可以了,不需要按键。”孟烈回答。

  “哈,这还真是好东西!”赵乂接过传讯符把玩着,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问道:“也就是说,这东西金双歧手中也有一个?”

  “是,不过,据说他当初决定清除异己的时候,已经亲手毁了!也不知是真是假,不过,反正那么多年都联系不了!”孟烈回答。

  赵乂仔细观察着手中的传讯符,看到上面的八个按钮。

  “风,土,冰,火,水,木,金,雷!”

  这是上面的八个按钮上的古体字。

  孟烈看着传讯符说道:“我的代号是寒,风代表金双歧;土,代表鱼玄机;冰,代表兰筱筱;火,代表姬承禄;水,代表梁纪鞍,木,代表唐圆镜;金,代表王昌龄;雷,代表赵长安!”

  听到最后一个名字,赵乂的内心抽了一下。

  “等等!你说最后一个叫什么?”赵乂问道。

  “赵长安!”孟烈回答。

  “哈哈哈哈!难道真的是巧合吗?”赵乂大笑着。

  赵乂之前在观察自己儿子的时候,就隐隐感觉到赵长安的身上拥有一种雷电的气息,没想到,他居然会是曾经的八大神将之一的雷将!

  “圣尊为何发笑!”孟烈不解的问道。

  “我儿子出生了!”赵乂说道。

  “恭喜圣尊,圣尊终于有后了!”孟烈说道。

  对于赵乂的这个儿子,孟烈当然了解,他也知道赵乂的这个儿子怀了三年都没有出生。如今出生了,当然值得庆贺。

  不过,这也不至于让赵乂如此发笑。

  “他拥有雷电之力!”赵乂又说。

  “恭喜小主人,天生的雷电之体!”孟烈还没有反应过来!

  “他叫赵长安!”赵乂又说。

  “嗯!好名字!”顿了一下,孟烈终于有了反应:“赵长安?”

  “圣尊的意思是,小主人刚刚出生就拥有雷电之力,而且名字还叫赵长安?”

  “对!”赵乂回答。

  “哈哈哈哈!”孟烈突然大笑。

  他的笑声更夸张,整个秘境都在颤抖。

  连秘境中的小妖兽都吓得四处逃窜。

  不过,赵乂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兴奋不已。

  感觉到自己的笑声实在太吓人,孟烈赶紧停了下来。

  “长安老弟果然大气运,居然能够成为圣尊的儿子,而且还是长子,怪不得能够三年不出,真是羡煞旁人呢?”孟烈激动的说道。

  “哦?什么事情能够让大哥如此开心?”一个之音响起。

  一身白衣,纤尘不染的仙子出现在赵乂孟烈旁边。

  赫然就是鱼玄机。

  对于鱼玄机的突然出现,赵乂并不意外。

  辽阔星空,哪里有鱼玄机去不了的地方。

  “三妹,圣尊的儿子出生了,你猜是谁?”孟烈兴奋的说道。

  赵乂也别有意味的看着鱼玄机,他相信鱼玄机一定能够猜出来,毕竟,人家能知过去未来。

  “莫非是老幺!”鱼玄机开口说道。

  “呃……”孟烈马上不说话了:“真没意思,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你!”

  “哈哈哈哈!圣尊,大哥,一听到圣尊要见我,我就顺手卜了一卦,卦上显示,圣灵涅槃,雷光乍现!”

  “所以,玄机斗胆猜测,可能是老幺出世了,既然大哥这样问,索性就这么一猜,果然中了!”鱼玄机一副…得以的神色。

  “走吧,去看看我儿子。”赵乂站起身来说道。

  “额……这个,圣尊,我怕……”孟烈是怕自己的力量太强,小世界承受不住。

  “没事,小世界现在非常稳定,放心吧!”赵乂无所谓的说道。

  在星空巨兽和罗婴被收服之前,小世界要消耗一定的力量来维持世界的稳定。

  自从赵易收服了星空巨兽之后,赵乂感受到了小世界的成长。

  这里的世界变得非常稳定,赵乂相信,现在的小世界,绝对能够承受孟烈的力量。

  不过,对于赵乂将星空巨兽炼化成分身的事情,目前为止,还只有须河一个人知道。

  赵乂要让自己的分身作为自己的一个杀手锏,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离开秘境之前,赵乂将鱼玄机和孟烈的传讯符交给了姬正镶,让他帮忙研究一下能不能炼制。

  其实,要是赵乂自己研究的话,应该也能够研究的出来。

  不过,赵乂可没有那份闲心,他现在主要的目的是提升境界,其他的,既然有人能帮忙,他自然乐的省下这个时间。

  孟烈强行收敛了高大的身躯,隐匿了自己的力量,由鱼玄机一起,在赵乂的带领下,来到了赵家。

  “嗯?仙女姐姐!妈妈!爸爸带了个仙女姐姐来了!”正在院子里练习御空掌的赵长安大声喊道。

  而身材高大的孟烈直接被无视了。

  “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没接苦笑道。

  “大个子!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否则我告你诽谤!”赵长安奶声奶气的说道。

  赵长安虽然拥有成年人的思维和心智,但是,说话还是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