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88.儿子的另一个身份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788.儿子的另一个身份

  “大个子!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否则我告你诽谤!”赵长安奶声奶气的说道。

  赵长安虽然拥有成年人的思维和心智,但是,说话还是一个孩子。

  孟烈一听这话,顿时懵了:“什么意思?”

  鱼玄机笑的花枝乱颤。

  唐萱这时也走了出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然,也不知道鱼玄机和孟烈是谁。

  赵乂听到赵长安的话,倒是有一种久违的感觉。

  唐萱看着面前的这位美貌丝毫不逊于自己的绝色美人,又看了看身材高大的孟烈,最后看向赵乂。

  “这是鱼玄机,这是孟烈,我和你说过!”赵乂指着两人说道。

  唐萱还没有说出客气话,鱼玄机和孟烈抢先说道:“拜见主母!”

  “免礼免礼!早就听说两位了,来,屋里说话!”唐萱说道。

  “哼!”赵长安朝着孟烈哼了一声,又朝着鱼玄机说道:“仙女姐姐,我能拉着你的手吗?”

  鱼玄机一愣,他也知道,赵长安虽然是一个孩子,但是却走着成年人的思维和心智。

  此时的定不能将他看作是一个孩子,不过,这个时候,她并没有介意。

  反而,笑着说道:“可以呀!”

  赵长安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一步上去,一把拉住鱼玄机的一根手指头。

  没办法,手太小!

  几人进屋坐下,赵长安依偎在鱼玄机的身边,真当自己是个孩子了。

  “长安,不许欺负玄机前辈,快过来!”唐萱没好气的说道。

  唐萱当然知道赵长安是个什么情况定然是因为人家长的太美,走了那心思。

  虽然赵长安提早有了成年人的思维和唐萱有些惊喜,不过,这烦恼还是比惊喜多。

  好色,就是一个让人烦恼的事情。

  “哦!”赵长安不情愿的回应。

  从出生到现在,赵长安已经被打了好几次了,虽然他拥有化神境界的修为的但是在唐萱手里,他还真不是个。

  赵乂传音鱼玄机说道:“怎么样?”

  赵乂的意思,是让鱼玄机看一看,这个赵长安是否就是曾经的赵长安。

  赵乂虽然自负眼光和思考能力不错的但是在测算人的身份当年,与鱼玄机当然还是不能比。

  鱼玄机朝着赵乂点了点头说道:“是!只是记忆还没有完全恢复。”

  “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记忆?”赵乂问道。

  “踏入人皇境界!”鱼玄机回答。

  “爸爸,你们是在传音吗?说些什么?”赵长安好奇的问道。

  赵乂看了看孟烈和鱼玄机两人,又看了看唐萱。

  思考了一会说道:“儿子,在此之前,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同的?”

  赵长安想了想说道:“有!就是,在没有踏上修行之路以前,我常常被雷劈!”

  “噗呲……”鱼玄机忍不住笑出来。

  “嘿嘿……”孟烈也跟着笑。

  赵乂和唐萱倒是没有笑。

  “那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赵乂又问。

  “想过,可是没有接过,小的时候大家都说我是上辈子造的孽太多了!这是老天爷的惩罚!”

  “后来,我进入了凌云宗,凌云宗宗主曾经说过,我的这种被雷劈的情况非常干练,它不仅不会伤害我,还能帮助我淬体。”

  “而且,自从我修炼了“玄雷诀”之后,就不再遭雷劈了!”

  这会的赵长安就像一个大人一样的讲述着。

  不过声音还是奶声奶气的的。

  “圣尊,告诉他吗?”鱼玄机说道。

  唐萱也被这种事情给弄懵了,他在想,难道自己的这个儿子的除了拥有成年人的思维和心智,灵魂来自地球之外,是不是还有别的身份。

  “儿子,我来告诉你吧!”

  “你的前世为我坐下八大神将之一的雷将,那时候,你的名字也叫赵长安……”

  赵乂将关于他的事情全都告诉了他。

  期间鱼玄机还告诉了一些赵乂所不了解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讲完,整个过程赵长安被惊得一愣一愣的,满脸的不可思议。

  “我滴乖乖,太给力了!原来我的身世这么牛逼!爸爸,这都是真的吗?”赵长安吃惊的瞪着眼睛看着赵乂问道。

  “千真万确!”

  “发达了,发达了!有这么牛逼的老爹,还有这么牛逼的老娘,再加上那么多牛逼的哥哥姐姐!哈哈,本少爷就可以安心的啃老了!”

  “啪!”

  “啊!”

  “妈妈!做什么?”

  唐萱听了之前赵乂和鱼玄机的话,也是震惊不已,他也想不到,自己的儿子也是大有来头。

  尽管赵长安的来头赶不上他们夫妻俩,但是,这一世就不一样了。

  他不仅仅拥有天生雷体的天赋,还有着赵乂和唐萱这样的父母双亲,只要两人悉心培养,将来的成就未必不会赶上赵乂。

  可是,她一切的憧憬都被赵长安的这段话给毁了。

  “还敢说,什么啃老,三年之内,境界达不到人皇,看我怎么收拾你!”唐萱直接训斥道。

  “呵!哪用的了三年,本少爷一年就上人皇!”赵长安自信的说道。

  赵乂一直在笑,他这儿子的比他还狂,当年自己从化神到人皇还用了一年时间,而赵长安居然说一年就能做到,这得有多狂。

  要知道,赵乂的血脉天赋可不是一般人可比。

  不过,赵乂也想到了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赵长安不仅仅拥有前世的记忆雷将的灵魂,同时,他的这个灵魂来自地球。

  也就是说,他很可能拥有和赵乂同样强大的灵魂。

  再加上他的血脉来自赵乂和唐萱的结合,这种血脉肉身,并不会比赵乂弱。

  赵长安说一年达到人皇,并不是不可能。

  “笑,就知道笑,如果以后他若是成为了纨绔子弟,我看你怎么办?”唐萱没好气的说道。

  “不会,如果他知道他爹面对的敌人都是什么样的存在,他就不会如此轻狂了!”赵乂别有意味的看着赵长安说道。

  “嗯?爸爸,你的意思,你的敌人非常强大吗?”赵长安问道。

  “嗯!非常强大!我有两个敌人,一个是这个宇宙间最强大的存在!他的身边拥有无穷无尽的天帝强者,而且,他本人很可能已经达到了圣尊的实力!”

  “而我的另一个敌人,则是在这片宇宙之外,他的身边,圣尊之上的强者多如牛毛!”

  赵乂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