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07.一等天帝陈鑫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一个月了的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

  赵乂本意是带着唐萱在玄元星域各处游览一番,毕竟自从将唐萱带出小世界,他还没有真正打会儿唐萱到处走走。

  即便他自己,也没有真正见识过整个玄元星域的全貌。

  恰当的说,除了姬家的玄圆大陆,热罗家的星球之外,他还真的没有到过玄元星域的其他地方。

  来到陈氏的玄邧大陆,也只是一时兴起,想要看望女辛。

  他还想,让女辛和姬若阳重归于好,以圆满了这份情谊。

  但是,今日在这里的境遇,却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他没想到,到了今时今日的这个时候,陈家对于姬家居然还存着如此深厚的仇恨。

  “走!”将十几名陈家卫士一掌拍成血雾,赵乂也不理会那些百姓都状态,拉着唐萱瞬间消失。

  ……

  陈氏宗祠之内,陈家现任族长陈鑫坐在主位上,一双眼睛闪动着异样的光芒。

  一众陈家长老恭敬的现在陈鑫的正对面,看上去不像是面对族长的,更像是面对自己的主人。

  “主人,妖族的至尊妖帝已经答应交出灵魂,不过他的要求是,留下他的后裔,只要让他们活着就行!”一名陈氏长老躬身说道。

  陈鑫阴翳的看着这名长老说道:“好,暂时答应他!”

  “其他家族的族长想要知道,我们收服他们的目的,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又一名长老说道。

  “嘿嘿,为什么,他们需要知道吗?不臣服,就屠了他们,没有商量的余地!”陈鑫阴笑着说道。

  ……

  一个个长老在汇报着他们收服整个陈氏领地的事情。

  在陈氏宗祠的正上方数千米的高空,两个身影悬浮在那里,表情非常的不好。

  赵乂一只手拦着唐萱,灵觉却早已经覆盖了整个陈氏主城。

  赵乂发觉,除了那些没有任何修为的百姓之外,其他的各个大小势力,全都受到陈氏的监视,甚至禁锢。

  主城之中,有数十个地方散发出浓重的妖气,灵觉探去,里面每一个散发妖气的地方,都关押这数以千计的妖族强者。

  “看来,陈家是真的出事了!”赵乂自语道。

  唐萱一听,心中一沉,随后问道:“六郎,陈家在玄元星域这种形式之下出现这种变故,肯定有所依仗,我们不能轻举妄动。”

  唐萱太了解赵乂的脾气了,在这种情况之下,赵乂往往会选择逆势而行。

  陈氏的变故是在赵乂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之后。

  也就是说,在那之前,陈鑫并不准备做出这种决定。

  否则,他也不会如此平静的前往铁血军团的训练营。

  而此时选择反叛,甚至将无数的妖族强者关押,将所有的陈氏领地的势力监视起来。

  这说明,他已经有了半路之后,应付赵乂的手段。

  “不要担心,陈家翻不起什么大浪!”赵乂自信的微笑着,灵觉朝着陈氏宗祠延伸而去。

  “不好!”陈鑫心中咯噔一下。

  “有人来到了这里!”陈鑫非常警觉。

  按道理来讲,赵乂的灵觉,即便是一等天帝都很难发现,这在赵乂还只是地皇境界的时候就能够做得到。

  然而,这个看上去只有地皇境界的陈鑫居然可以发现,的确诡异非常。

  不过,赵乂对于这种情况有心里准备。

  陈鑫正要找寻那种灵觉到来的方向,这个时候,门外传来卫士的声音。

  “主人,主人,不干了!有两个人自称姬家人,在城中杀了十几名卫士,不知去向!”那卫士汇报道。

  “不是让你们小心点吗?怎么如此不小心?!”陈鑫不满的说道。

  “回禀主人,听周围的百姓说,那是一男一女,那男的就用了一巴掌,就将十几名地皇境界的卫士拍成了血雾,实力太强大了!”那卫士描述道。

  “一男一女?一巴掌?”陈鑫目光明暗不定,表情越来越阴沉。

  “难不成是他来了?不可能,他是什么身份,不可能会来到这里!”

  “难道是姬若阳?也不可能,铁血军团之时该有事,那是就说了!”

  陈鑫心里猜测这两个人的身份。

  “回去吧,加强力量,主星周围,不允许有任何外人出现,否则格杀勿论!”陈鑫说道。

  那人走后,陈鑫也不再思考,直接将自己的灵觉放出去。

  如果有人注意到的话,会发现,他此时的境界竟然是一等天帝。

  而此时的赵乂和唐萱,再次变换容貌,化为一对看上去苍老无比的夫妻,行走在陈氏家族大院的外面。

  “六郎,你说那个陈鑫是天帝强者?这怎么可能?他的隐匿之术竟然连你也看不出?”唐萱挽着赵乂的手臂问道。

  “是啊,真实打眼了,竟然没有发现他居然是隐匿了修为!不过,他逃不掉的!”赵乂微笑着说道。

  一脸的褶子,都能轻易夹死苍蝇。

  “噗嗤……”唐萱也笑了,是因为看到了赵乂的老态。

  其实,唐萱此时不也是如此!

  两人来到陈氏大门口。

  赵乂灵魂力瞬间控制了那些守卫的精神。

  “噗噗……”两声,两个守卫化为虚无。

  下一刻,赵乂和唐萱变成守卫的样子,向陈氏宗祠走去。

  一路上,陈家的男男女女说不出的诡异。

  相互之间就好像不认识一般,,又好像每个人都是提线木偶,一点精神都没有,如同行尸走肉。

  整个陈家大院散发着一种阴煞之气,就好像是当年阴灵宗都郑不凡。

  “看来,阴灵宗都传承,终于找到出处了!”赵乂心中想到。

  两人不在意这些,这些东西对于现在的赵乂和唐萱来讲,没有任何杀伤力。

  “哈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圣尊冕下!欢迎来陈家做客!”一个猖狂而阴冷的声音响起。

  哗啦啦……

  一群天尊和伪帝组成的军队出现在赵乂和唐萱的周围。

  数量大概几千人。

  而在那些军人的上方,一身戎装的陈鑫悬浮在那里,表情阴翳,目光冰冷!

  其实赵乂赵乂早就发现了这些人,但是他还是进来了,他有足够的自信可以将这里的所有人拿下!

  “你很自信!”赵乂嘴角一扬,微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