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08.陈樊冲的绝望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听到赵乂这句话,陈鑫并不以为然,虽然之前在铁血军团的训练营,表现出了超绝的战斗力。

  但是,就是再强大,哪怕堪比一等天帝又如何,那也是堪比。

  天尊只是天尊,天帝却真的是天帝。

  两者只见有些不可逾越的鸿沟。

  天尊巅峰可以施展圆满的法则之力,而天帝,却直接施展道则,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陈鑫盯着赵乂的眼睛,阴翳的表情暴露着他那残忍的心。

  “不得不承认,你赵六郎的确很强!一个人可以碾压一万天尊强者,而且还是远超普通天尊的铁血战士!”

  “但是,看看你的周围吧!这里有数千的伪帝强者,能够碾压天尊,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也碾压这些伪帝!”

  “本帝不用出手,就能将你拿下!接下来,玄元星域群龙无首,我再以你的身份出现,哈哈哈哈,想想就让人兴奋!”

  陈鑫自说自话,赵乂却一直以蔑视的目光看着他。

  “赵六郎!到这个时候就,你还一副云淡风轻,你到底哪来的自信?”陈鑫凶相毕露。

  他已经暴露了自己,而且也显示了自己的力量,凭什么你赵六郎连一丝恐惧都没有。

  这很让他不爽,尤其是看到赵乂蔑视的眼神,他真想…现在就出手杀了赵乂。

  然而,他并不想成就赵乂这个名声。

  他是天帝,不屑与天尊出手。

  “该说你什么好呢?让我猜一猜!”赵乂故作思考状。

  “我记得二十年前,你们陈家有一个被称为老祖的老混蛋,借着你们陈家天骄的身体,妄图在玄元盛会上夺取第一,结果失败被杀!”

  “当时我还奇怪,为什么他堂堂天尊巅峰的修为,暴露实力之后,居然没有杀死我?”

  “而且,我也的确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天尊强者的气息。”

  “这样的话,那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当时的那个所为的天尊强者,不过是你的一个分魂吧!陈樊冲!”

  赵乂两站迸发出火红的光芒,一道灵魂力直接打出去,没入陈鑫的内心。

  陈鑫猝不及防,竟然没有躲开。

  然而他并没有因为赵乂的灵魂攻击而倒下。

  “哈哈哈哈!赵六郎果然是赵六郎!区区天尊一重的境界的居然总有这种强大的灵魂!”

  “可是,我乃天帝,而且是已经成就天帝数万年,灵魂力之强大,又岂是他人可以想想!”

  “当初,我陈家集聚了所有的力量,想要将三大家族一举拿下,可是没想到,被你给破坏了!今日,老夫就让你为当初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不错,陈樊冲承认了!

  当初在玄元盛会之上,他凭借陈世元的人体,想要夺取玄元盛会第一的位置。

  从而,就可以堂而皇之的享受四大家族提供的所有资源,倾力的培养他。

  这样,他们也没有必要发动攻击,然而却没想到,被赵乂逼出了分魂,计划失败。

  随后姬若阳强势出手,将他的分魂灭杀。

  随后,他们陈家几个了所有的力量,想要最后一搏,又被提前埋伏在华城五十里外的梁家和妖族强者阻拦。

  还被姬如冰和赵乂说服了陈家老三,自动退兵了!

  他恨呢!计划了无数年,终于有机会君临玄元星域,就这样流产了。

  “你陈家果然贼心不死,恐怕,当时如果不是舅舅出手震慑,你的这具身体也会杀向华城吧!”赵乂说道。

  “不错,当时的姬若阳所表现出的力量虽然还不是真正的天帝,但是,当时的我还没有真正恢复实力,再加上,当时还有姬如冰在场,我没有把握!”

  “不过,更让我气氛的是,女辛那个叛徒,他竟然想要通过攻击华城,引来姬若阳的怒火,让他来灭了陈家!”

  “可惜呀,可惜!姬若阳那个傻子,他竟然念及旧情,放过了陈家,这是天助我陈家!”

  赵乂听了这段话,双目一凝,杀气弥漫。

  “果然,果然女辛前辈并不是真心想要攻击华城?那么,如此说来,魔族并不是女辛前辈引来的,而是你们?”赵乂问道。

  “魔族?哈哈,魔族是自己来的,我们怎么可能请的动魔族?魔族他们自己内乱,想要通过陈家之手控制更多的资源,当时女辛为了更大程度上惹怒姬若阳,也就接受了他们的条件,不得不说,女辛对姬若阳还真的是痴心呢?”陈樊冲惋惜道。

  女辛肯定是发现了陈家的阴谋,或者说,他一直都知道陈家的阴谋。

  然而,他不忍心姬若阳死在陈家手中,而对于姬家,她并不在乎。

  “陈樊冲,女辛前辈现在如何了!”赵乂几乎是咬着牙说出的这句话。

  当时姬若阳并没有看出女辛的意图,反而封印了女辛的力量,终生不得离开陈氏。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女辛肯定凶多吉少。

  而且,赵乂在之前的灵觉探查中,并没有发现女辛的气息。

  “怎么,你还想救她?先考虑一下自己能不能全身而退吧!”说完,手一指说道:“杀了他!”

  命令一出,那些包围了赵乂和唐萱的天尊和伪帝一拥而上,直接攻了过去。

  赵乂和唐萱仍然表现的异常平静。

  陈樊冲非常的诧异,他在想,赵乂到底有什么倚仗。

  然而,就在刹那之间,唐萱突然消失,而赵乂则双手同时掐诀。

  “炎龙焚天”

  无数的火龙以赵乂为中心迸发而出,并且不断的延伸。

  “滋滋啦啦”,顷刻间,赵乂的周围想起了肉体燃烧的声音!

  惨叫声几乎可以冲破天际!

  紧接着,赵乂再次掐诀。

  “毁天灭地!”

  数不清的巨大白金利刃同样以赵乂为中心,冲向正在挣扎的人群。

  想要杀他,他就绝不留情!

  这就是一场屠杀,一个人对数千人的屠杀。

  那些天帝甚至伪帝强者,还没有接触赵乂的身体,就已经被烧死,被利刃活剐!

  一个天尊强者,灭杀数千天尊和伪帝,居然只用了一瞬间。

  陈樊冲愣住了!他被赵乂强大的实力和震慑人心的杀伐之气给震撼了!

  “当时他真的留手了,而且,留的还不少!”陈樊冲喃喃的说道。

  随后,他看着遍地的烧焦的尸体和残肢,冰冷的说道:“还是低谷你了!看来只有我自己出手了!”

  说着,陈樊冲全身开始弥漫出阴灵之气,这种阴灵之气和小世界中的郑不凡非常相似,不过,完毕郑不凡强大的多。

  赵乂感觉到四周的温度都开始下降,地上的那些尸体上都开始凝结出白霜。

  那些流了一地的血液,渐渐开始结冰!

  然而,陈樊冲却召唤出金系能量,在半空中形成一柄冰冷的黄金巨刃!

  那巨刃寒光凛凛,杀气弥漫,仿佛可以抹杀一切接触到它的生命。

  然而,赵乂并没有因为陈樊冲的出手而表现出任何的恐惧。

  一如既往。

  “我不知道,你自始至终都平静,是有着怎样的凭借,不过,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一刀挥出,带着劈裂一切都气势,朝着赵乂砍了过去。

  一种无形的压力落在赵乂的身上,让他感觉到想要抬起脚都困难。

  “果然,就是再逆天的天尊强者,也不能与天帝相提并论!”

  “不过,想要杀我,你还做不到!”

  赵乂这样说,却并不准备动手。

  陈樊冲已经被赵乂逼的疯魔了,他不在乎赵乂能有什么凭借,一刀下去的一往无前!

  他的刀非常快,快到就在刹那间来到赵乂的身前。

  突然,赵乂不见了!就在巨刃即将劈中他的时候,他不见了。

  “什么情况?”陈樊冲震惊莫名。

  然而下一刻,陈樊冲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出现在自己的身后。

  他来不及转头,借着刀势向前方掠去。

  然而却前方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身影!一个浑身散发着金色光芒的身体出现。

  “天帝?这怎么可能?之前这里分明没有天帝强者的气息!”

  来不及多想,他又要向左边突围。

  结果被左边有事一个天帝!

  “什么鬼?为什么?发生了什么?”

  再次向右边突围!

  第四名天帝出现!

  陈樊冲被四名天帝围在中间!

  此刻的陈樊冲,心中在滴血!

  为什么凭空多出四名天帝出来?

  “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陈樊冲歇斯底里的怒吼。

  是啊,他已经胜券在握,它已经确认了,整个陈氏领地除了他,没有任何一名天帝强者存在。

  这些天帝到底从何而来?

  “陈樊冲!感受如何?”赵乂的声音出现。

  下一刻,赵乂和唐萱的身影从他的面前显露出来。

  而赵乂的身后,还有一名让陈樊冲都看不出修为的男子。

  青毛狮子!

  当然现在已经不再叫青毛狮子,赵乂给他取了个名字叫青玄!

  尽管他提及不满意,但是,既然是赵乂取得,他不得不接受。

  当然,这些陈樊冲没必要知道。

  青玄等人是在赵乂的身体内部融合的这些天帝级别的肉体,自从融合之后,一直没有出来。

  此次还是他们第一次面对敌人。

  虽然他们仅仅只有肉体是天帝境界,不过,几人围殴一个,他们走着绝对的优势,更何况,青玄还是二等天帝的肉体!

  “啊……”陈樊冲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