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15.一路向西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一路向西

  赵乂看着跪在地上无言以对的姜凛,忽然将威压收起,气氛缓和了一些。

  “我既然当众说了,要将铁血交给你指挥,便不会食言,但是,想要报仇,你只能靠你自己的努力。想要铁血军团帮你报私仇?不行!”

  赵乂说着,淡然的瞥了姜凛一眼说道:“我传你一部功法,可以让你迅速成长,你好自为之!”

  赵乂说完,一道灵魂讯息打入姜凛的内心。

  姜凛本能的一滞,随后面露喜色。

  赵乂给了一部非常强大的功法,这比他之前的功法不知道强大多少倍。

  有了这部功法,他有信心将自己报仇计划提前到几十年后。

  “姜凛谢过圣尊大恩,姜凛必定肝脑涂地,终生为奴为婢,如违此誓,形神俱灭!”姜凛忍不住发毒誓,以表明心意。

  赵乂嗤笑一声说道:“这么多人喜欢发誓,发誓有用的话,这片星空早就一片祥和了!”

  “还有一点我告诉你?报仇可以,但是,本尊现在的目标不允许队伍内部有不安定因素,所有事情,等本尊完成目标再说!”

  姜凛想了想,随后回答:“小人明白,就算小人要报仇,也得有那个能力,现在小人只有一个目标,提升实力,为圣尊服务!”

  赵岩心里想道:“前面一句是真的,至于后一句吗?水分不小!”

  不过,赵乂并没有点透,只是平淡的说道:“跟我出来吧!”

  姜凛站起身来,随着赵乂走向门外。

  ……

  没有任何悬念,也没有任何反对,当赵乂宣布,姜凛将代表身怀有孕的杜潇墨指挥铁血军团的时候,那些铁血战士都没有任何反对的声音。

  甚至,脸胡青阳,陆远志和王栋梁三人还带头喊了一声“姜老大”!

  第二天,开拔,前往宜兰星域。

  杜潇墨,卫淑瑶还有刚刚定了亲的沐双双都过来,和爱人依依惜别。

  赵乂本可以自秘境之中直接传送至宜兰星域。

  不过,赵乂并没有这样做。

  他曾经答应唐萱,要带着她畅游星空,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

  至于宜兰星域的战争?有须河,还有他布置的防御阵法,就算昆仑星域派去了十名一等天帝,也不会对宜兰星域造成任何损失。

  本来在鱼玄机的建议下,金灵,木灵,火灵,水灵是要跟着赵乂一起前往的,不过,最终赵乂只带了蓝殇一个人。

  毕竟,玄元星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以防不测,他们还是就在家里比较好!

  当然,玄元星域被鱼玄机他们布置了更加强大的阵法,不仅有防御阵法,还有幻阵,迷阵,困阵和杀阵。

  这些阵法不仅仅针对一等和二等天帝,对三等天帝也有一定的威胁。

  鱼玄机曾经说过,当初逃亡昆仑星域的强者中,好像真的有一名三等天帝,就是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在。

  即便还在,不经过轮回或者重生的话,躲在贫瘠的昆仑星域,灵魂也已经老化。

  而他们这边,有鱼玄机和孟烈这两个三等天帝,足以应付。

  而且,鱼玄机多智,孟烈强大异常,再加上四灵辅助,还有蓝殇的那些曾经的二等天帝的朋友,昆仑星域不足为虑。

  ……

  赵乂带领着数万铁血战士,乘坐着星空巨舰,穿行于星空之中。

  每每遇到美丽诱人的地方,赵乂还要驻足观看,在别人看来,这哪像是去支援宜兰星域,这分明就是一个长途的星空旅行。

  不错,这就是星空旅行。

  经过这一战之后,可能赵乂就再也没有时间带着唐萱这样进行星空之旅了。

  而且,这本身就是赵乂给唐萱的承诺,必须完成。

  男人,怎么能够负了自己的妻子,更何况,这还是一个如此完美的妻子。

  在经过一处星域的时候,赵乂看到了一个满是水的星球,这上面只有星星点点的基础陆地,没一片陆地都是绿草如茵,却很少出现大树。

  在这些绿草如茵的去地上,有很多的动物,其中最显眼的,就是脑袋上长着金色犄角的犀牛。

  赵乂认识这群金角犀,当年赵乂和鲍继广等人进入大屿山禁地的时候,就曾经遇到过这些金角犀。

  当时他们就曾经向赵乂说过关于他们家长的景象,他们说的,和现在赵乂看到的,一模一样。

  这时候,赵乂不禁想起了鲍继广等人,放不鲍继广等人为了重新拥有肉体的选择追随与他,他也许诺将来一定不会让他们后悔。

  如今的鲍继广他们,都在姬若阳的麾下,也没有辱没了他们的实力。

  一路向西,几乎是畅通无阻,只不过,中间遇到一些星空掠夺者,随手灭之。

  就当是铁血军团练兵了。

  如今的铁血军团,一个个装备上帝级护甲和帝级兵器,威风凛凛,站在哪里,都会让人心惊胆寒。

  当然,帝级人物除外。

  距离宜兰星域越来越近,赵乂他们却发现,星空之中的生命越来越多,很多都是周围各个星域的探子。

  最后,路过距离宜兰星域路上的最后一个星域的时候,终于,前方遇到了大量的强者。

  不仅如此,那些人还斟酌盔甲,一副如临大敌的阵势。

  姜凛相牵理论,并且亮出了自己的身份。

  结果人家很不给面子。

  “什么玄元星域,不就是经常被人蹂躏的小星域吗?有什么了不起?”

  “就是,宜兰星域的魔族,几年来在周围星域之中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现在正好有人要灭了他们,我们求之不得!”

  “昆仑星域自称为神族,相信是非常强大和宽容的种族,只要我们能够向他们示好,甚至将你们当做投名状送给他们,那么就是大功一件,将来肯定受到他们庇护!”

  这些人是真的不知死活?居然还打算与虎谋皮。

  尤其是最后一个,他居然想要将赵乂他们交给昆仑星域当做投名状?

  他不知道的是,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赵乂牵着唐萱的手走出舱门,看向刚刚说话的那个人。

  那些人看到两人的时候,尽皆一愣,随后就开始流口水。

  还没等他开口,赵乂一指点出,只见一枚灵力形成的纤细的利刃,以螺旋状的轨迹,极快的速度飞入那个人的眉心!

  再次出来的时候,带出来的也是一道红白混合物。

  “呕……”刚刚挑衅的众人中,有人忍不住干呕。

  唐萱也有些不适感,尽管她见惯了生死。

  几个带头拦路的强者,面色一下子变了。

  不是阴冷和愤恨,而是恐惧。

  仅仅只是一指,就将那个人结果了,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

  他们的双腿开始打颤,他们后方的军队也有些支撑不住了。

  那个俊美的少年,尽然有如此实力,这不是踢到铁板了吗?

  简直是找死啊?还没某弄清楚对方的实力,竟然敢阻别人去路,甚至要拿别人去做投名状?

  这时候,赵乂说话了:“整个星空都知道,昆仑星域实乃我整个星空共同的敌人,昆仑星域在最近几个月,屠杀我星空万族亿万生命?”

  “他们大军过后,寸草不生,他们这是要灭绝星空所有星域,你们连这点都看不出来,还要去主动做他们的狗?”

  “阵势该死!”

  “铁血军团听令!灭了!连灵魂也不挽留,这种人的灵魂已经坏掉了,留着没用!”赵乂直接下令屠杀,毫不留情!

  居然将主意打到他的头上,这是自己作死,没什么值得怜悯的。

  “饶命啊,大人饶命啊,将军饶命啊!”

  “我们投向,我们愿意陪同您一起前往宜兰星域支援!”

  “……”

  他们没有机会,在他们决定来阻拦赵乂的那一刻开始,已经注定了他们的死亡。

  赵乂直接牵着唐萱回到了舰舱,外面的战斗不会有悬念,全都交给姜凛处理。

  蓝殇则留在了外面,灵觉不断的在周围探查。

  有几十条身影在那里晃动。

  蓝殇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就好像没有发现一般。

  赵乂这样做,其实就是要给那些人看的。

  不是要试探吗?给您们看个够?让你们知道,我们的实力。

  赵乂的哪席话也是给他们听的,赵乂是要告诉他们,面临昆仑星域的入侵,他们可以有很多选择,但是,有两个选择不能选。

  一个,就是投靠昆仑星域,因为投靠了也会死。

  二个,不要阻拦我前进的脚步,因为那样也会死。

  屠杀很快结束,数倍于铁血战士的军队,没有一刻钟,全部命郧。

  最后,那里连一个完整的尸体都没有,真是闻者心惊,见者胆寒。

  收集了战利品之后,铁血军团并没有过多的停留,直接继续向西。

  那些晃动的身影,也朝着不同的方向飞走了。

  很明显,这些人就是周围那些星域各大势力的探子,他们是想看看,这帮来你玄元星域的人,在遇到阻拦的时候,会做出怎么打反应。

  而最终结果却让他们大吃一惊,而且,相当的“满意”!

  “刚刚让你受惊了!”赵乂则在回到舰舱之后,温情的对唐萱说道。

  http:///txt/98616/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