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16.情何以堪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816.情何以堪

  宜兰星域,无妄城。

  最近的几个月,是无妄城最紧张和最忙碌的几个月。

  整个无妄城,甚至整个宜兰星域,都紧张的调理军队,布置阵法。

  来自六大主星的魔族强者,纷纷集中在了魔帝星之上。

  在须河的建议下,魔帝任蹇麟放弃的其他的五大主星,将所有人都集中在魔帝星。

  因为之前六大魔王的反叛,如今的宜兰星域,真正的魔族恐怕已经没有几个,剩下的,全都是多年来渗透进来的以人族之体修炼魔攻的结果。

  就算有些拥有魔族血脉的人,也都是人魔混血,他们更加趋近人族。

  所以,整个宜兰星域的魔族人数,已经少之又少。

  里边全都进入魔帝星,实际上,也没有原来人数的五分之一。

  正因为如此,现在整个宜兰星域万众一心,没有任何人拥有临阵脱逃的想法。

  这一点,连须河都佩服不已。

  当年,任家老祖得知魔族乃是域外圣族漂浮在玄元宇宙的一枚棋子。

  于是,冒着极大的危险来到宜兰星域,就是为了有一天将魔族收归麾下。

  只是,这样的代价非常高,他们整个家族都被其他种族给灭了,他却不敢表露真实的身份。

  不过还好,通婚长久岁月的渗透,如今任家终于真真正正的统治了整个宜兰星域。

  不仅如此,海量整个魔族代替,让所有真正的魔族,万劫不复。

  魔帝任蹇麟和须河,同时站立在魔宫的最高处,仰望着星河,看着远处他们亲手布置的各种阵法,感慨万千。

  数万年前,姬正圆和风无极调查到任家的具体秘密,于是一同前来。

  为了抵抗金双歧派来的强者,他们是来找任家帮忙的。

  但是,任家当时还没有完全控制魔族,除了任家之外,还有五大主星上的五大魔王代表的真正魔族。

  老魔帝没有答应,不过,却将他们任家最强大的炼体功法给了姬正圆。

  为了消除五大魔王的疑心,老魔帝还提出了,让姬正镶作为人质的要求。

  最终达成协议。

  转眼间,数万年过去,老魔帝已经死了一回,姬正圆重生,风无极更是和赵乂的灵魂结合。

  岁月静流,沧海桑田。

  如今,终于能够和人族,也就是只曾经的种族并肩作战了,再也不用在意那些魔族人的眼光。

  “魔帝陛下,主人,快到了!”须河突然的话,打断了魔帝魔帝任蹇麟的想象。

  “真的?”魔帝任蹇麟有些激动。

  他们家族有祖训,任家曾经是太玄圣尊麾下,太玄圣尊是宇宙之主,任家世世代代都必须奉太玄圣尊为主。

  他日圣尊归来,必定振臂一挥,任家必须无畏前往,誓死追随。

  从小,魔帝任蹇麟的脑海里就没有间断的念及这段话。

  对太玄圣尊的忠诚,已经融入到他的血液里。

  这也是为什么,当初赵乂还没某说出自己的身份,老魔帝就已经激动的无以复加的原因。

  而须河,因为他的这具身体本来就是赵乂的精血塑造,所以,赵乂的到来,只要距离不是很远,他都能够感觉到。

  须河点了点头说道:“只是,主人可能不会进来,他有可能会在外围,从敌人的后方开始屠杀!”

  没错,须河说的是屠杀,他没有说作战,或者是战斗,他说的是屠杀。

  “屠杀?”魔帝任蹇麟疑惑道。

  “你可知,主人麾下有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铁血军团?”须河说道。

  魔帝任蹇麟点透回应。

  “如今,这支铁血军团,全都是天尊境界,再通过主人的精心打磨,这支军队已经完全可以面对一支伪帝大军!”

  “再加上,主人肯定为他们打造了一身的超强护甲和兵器!”

  “如今的五万铁血军团,不亚于五万帝级强者的战斗力!”

  “所以,这场战争不是战争,而是一场屠杀,是我们人族,对昆仑星域神族强者的屠杀,也是这支铁血军团第一次星空之旅的开端!”

  须河越说越激动。

  铁血军团是在他的见证下成立的。

  铁血军团的每一步成长,他都看在眼里。

  虽然此次这一支铁血军团并不是当初的那支铁血军团,但是,他相信,铁血军团的里面一定不会改变。

  一往无前!

  魔帝任蹇麟感受到须河的激动情绪,他自己也激动起来。

  天尊强者,装备了帝级装备,堪比帝级。

  这在之前的任何一个队伍里面恶毒不可能实现。

  然而,赵乂却将他实现了,不仅实现了,他还要验证。

  此次,面对侵入宜兰星域的神族强者,就是这支新的铁血军团的试炼地。

  而那些神族强者,就是他们试炼的对象。

  “父亲,须河先生,请用茶!”一个清泠的声音响起。

  一个美貌的女子已经出现在两人的身后。

  他们只顾着激动,竟然没有发现,任小茜已经出现在了身后。

  如今的任小茜,美貌更胜往昔,她的身上看不出任何魔族的特征,因为,自从她出生开始,魔帝任蹇麟从来不敢接近她。

  知道她开始修炼的那一天。

  任小茜天生亲近木系法则,所以,任蹇麟就为他找了木系的功法,亲子指导她修炼。

  他对这个女儿,可是宠爱的很,将她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

  任小茜看着须河俊美的脸,有些羞涩。

  几个月来,任小茜一直伺候在须河左右,耳濡目染须河的渊博的学识和见识,无论是修炼还是功法,他都能够信手拈来。

  与赵乂相比,须河更加的优秀。

  所以,她那颗曾经看到赵乂都能够平静面对的心,动了。

  也许,这就是人常说的缘分吧!

  属于你的那个人终于回出现,不用强求。

  这些日子以来,须河也被这恬静的女子给感染了。

  虽然他曾经是灵魂体存在的时候,也领教过这女子的刁难,不过,总的来说,小孩那个疯丫头梁媛媛而言,任小茜还是比较安静的。

  须河也是人,非草木,有人情!

  不知不觉间,他竟然对任小茜有了些情愫。

  魔帝任蹇麟当然看得出来,他的心里也非常的愿意成全这件事。

  看着两人秋波轮转,情意绵绵,任蹇麟不免有些尴尬,正想要说什么,一个声音传来。

  “哈哈,大敌当前,你们竟然在这里卿卿我我,让魔帝陛下情何以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