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演义 『54』巴达克归来
作者:翼赤火的小说      更新:2022-05-12

  热气蒸腾,满室弥漫,泛着沫的水一波一波,从大浴缸边沿溢出。

  塔依丝静静躺在王超怀里。王超靠着浴缸,手里拨弄着塔依丝湿漉漉的一绺一绺金发。晶莹的水珠从发尖滑落,坠在塔依丝圆润粉红的肩膀,顺着有点发烫、甚至微微发颤的皮肤淌了下去,积在锁骨内……二人交颈依偎,轻声细语。

  “我好想你……”塔依丝回头,红润的嘴唇拂过王超的下颚,脖子。

  王超低头吻在塔依丝额头,眉梢,眼角。“我也是。”

  “兰芳怎么样了?”

  “兰芳是谁?”王超有些错愕,冷不丁反应不过来。

  他穿越到龙珠世界都二十多年了,哪里还会记得一个在漫画里第一次武道会上脱衣色诱求水哥那木的路人女角色……

  “可能是我记错了。”塔依丝笑道。

  ……

  灵界,全庭,第七区。

  一点金色光影在第七区上空极速飞驰,迅速掠过一座座代表第七宇宙各个星球的岛屿,可谓是星河弹指过,没过多久便来到了代表地球位置的小岛,周身燃烧着金色气焰停在半空。

  正是超级赛亚人巴达克。

  姬内第一个高兴地飞了上来,与巴达克相拥在一起。

  巴达克拍拍姬内的后背,看向一旁的空中,金发碧眼的孙悟空面孔仍旧是与自己如出一辙。不同的是,悟空的周身还有电光缠绕,而且气息比巴达克要强出一截。

  当王超将灵界权限放开,巴达克便自然而然领悟了进出的方法,也立即明白是地球上的人想要联系他。

  巴达克顺着方法进入灵界后,立刻便感知到了遥远地方传来的一股超级赛亚人的气,比他还强的气。

  “果然是你,悟空。”巴达克难得露出笑容。

  地上的拉蒂兹隐约听到,有点不爽。什么叫果然是卡卡罗特?

  对此,进入超二后,情绪抑制不住地有些亢奋的孙悟空只是勾起嘴角一笑,颇有些邪魅狂狷的意味。

  巴达克欣赏道:“你已经变得比谁都强了,悟空。这是全新的超级赛亚人变身吗?”

  他以为除了超级赛亚人之外,只剩下超级赛亚人之神这一种变身了,没想到悟空开发出了有别于两者的姿态。

  孙悟空道:“是啊,我将这称之为‘超级赛亚人之二’。”

  巴达克认可地点点头。孙悟空又道:“不过,我可没有变得比谁都强啊……”

  说着,他收了变身,退回黑发状态。

  长出一口气,孙悟空擦擦汗,新变身他还不熟练,未能很好地适应。

  一起落到地上,巴达克疑惑孙悟空刚才的话。

  说笑话呢吧,孙悟空的气连他这个多年前就完全掌握超级赛亚人的都比不上,还能有谁比悟空强?悟空他们应该是没有离开过地球的,也就是说……地球上出现了超过超级赛亚人之二的悟空的人?

  是谁?谁这么厉害?从哪儿冒出来的?

  “王超?”巴达克从姬内口中得到答案,一时还真没有反应过来,复又问了一遍,“是那个王超?那个王超的那个王超?”

  姬内无奈笑道:“就是王超啦,帮助复活我们两个的那个王超。”

  孙悟空道:“我觉得王超甚至并未使出真正的力量……在武道会的决赛里,他更多的只是在引导我突破到现在的超级赛亚人之二,然后就直接结束了战斗……”

  悟空微笑着憧憬道:“真好奇他现在到底有多强啊!好想跟全部实力的他打打看!”

  “……”巴达克一时有些沉默。

  倒不是他转换不了心态,或者认为王超就不该比悟空强之类的。而是……就算是他们赛亚人,在没有超级赛亚人的变身,在没有S细胞赋予的强悍特性的前提下,哪怕有重力室那样的修行方法,也不可能获得这么强大的力量,战斗力想要达到数十万,十万都很难很难。

  他、悟空甚至拉蒂兹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战斗力,绝不是他们比起地球的其他武术家更努力到哪里去,很大一部分就是他们的身体天赋更出色而已……对这一点,前半生就是在优胜劣汰的宇宙环境里战斗的巴达克始终认得很清楚。

  正因为知道这条路有多么难。

  巴达克才无法想象,王超究竟是做了什么,才能让悟空说出“他击败自己的时候甚至没有使出真正的力量”这种超出巴达克理解能力的话……

  孙悟空笑道:“等见到王超,爸爸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

  巴达克点点头,那边拉蒂兹也嗤笑道:“是啊,他现在就像个怪胎一样,连一丝气都感觉不出来……”

  说着,拉蒂兹感觉到一股杀气袭来,将后面的话吞进了肚子里。

  短笛冷冷地看他。

  “是你。”巴达克当初就是在神殿修行成超级赛亚人的,实际上比其他人更早的认识了短笛。“没想到神仙你居然也变得这么强……”他感慨道,然后重新将目光放到拉蒂兹旁边,那个满脸别扭的贝吉塔身上。

  贝吉塔被他的目光看得浑身不自在。巴达克道:“贝吉塔王子怎么在这里?”

  如果是来地球图谋不轨的话,巴达克下一秒就要下克上了……哦,赛亚人星球没了,没有上下。

  姬内他们赶紧介绍了一番,说贝吉塔自己也不记得他为什么会来到地球的了,不过他现在一门心思只想成为超级赛亚人变得更强大,就连布尔玛的阴阳怪气、拉蒂兹的冷嘲热讽都隐忍了下来……根本不会有对地球不利的心思。

  “记不得了?”巴达克皱眉,浑身一震。

  姬内道:“说起来,巴达克你离开的六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巴达克沉默片刻,皱眉疑惑道,“这个,等之后再慢慢说吧。”

  孙悟空他们也不觉得有什么,说实在的,以孙悟空、巴达克的实力,加上貌似比孙悟空还厉害的王超,大家也不觉得会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因此倒也没在意。

  众人一齐原地离开灵界。

  ……

  地球,西之都。夜幕渐渐降临。

  胶囊豪宅的花园草地上,一场盛大的美食派对正在举行。

  赛亚人一家围着满桌的食物狂吃,就连姬内也不例外,布尔玛挺着肚子抱着手机笑嘻嘻地拍视频,主题也决定了,就是“特别篇:悟空这么能吃?原来……”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