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95 改变未来的第一场比赛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你做错了。”当沈秦把事情说给尤里听的时候,尤里给下了这么一个定论:“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一样,你没有考虑到这点,对你来说只是一句话,可对别人来说不是,这应该是一个循序渐进,慢慢沟通的过程。”

  尤里才是重生的吧~沈秦有些无语,被一个实际上比自己年轻多了的人摆事实讲道理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可又无法否认对方说的有道理~当然这再次证明了自己情商极低的事实。

  等合宿结束~这是暂时的答复。

  得,挂了电话的沈秦更无奈了,其实在尤里与季嘉为了自己的事情忙活的时候他不愿意多去打扰,毕竟以他们的性格肯定不会只是听听就算,这是在给他们找事儿啊。

  仔细想来,这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其实他们对自己无论是情感上还是物质上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让自己不知不觉的产生了依赖,也许这也是当狗出现的时候自己会产生那么大反应的原因?

  就像这次上杉秀也的事情,决定了之后也是立马打电话与尤里商量。

  蔻驰对沈秦的各种上心有些无语:“我们两个和秀也还算陌生人吧~总觉得事情不会顺利啊,说不定根本见不到人。”

  “不是还有一刚司?”

  “拜托!高中这会儿已经开学了!不然你以为人家为什么校车统一来合宿?你以为和大学这几个马上毕业要进职棒的家伙一样?”蔻驰直接翻了个白眼,他发现沈秦这人很有趣,感觉对学校这一块特别没有参与感,成绩很好,可又懒得很,以前自己路过看到他上课睡觉也不是一次两次。

  而只要一离开学校,就好像变得不是学生一样,这是一种很难形容的状态,哪怕像自己这样不把学习当回事的,也总会不自觉的想起作业啊,学分啊之类的。

  可沈秦没有,完全没有,就好像学生这个身份不存在一样,就像现在,什么开学?根本就是忘记了。

  “他们这次合宿是为了春季甲子园……”

  果然沈秦露出了个原来如此的表情来,又奇怪的问:“你为什么知道?咱们不都是日本萌新?”

  “佐野良太说的。”

  沈秦有些奇怪:“你们处的那么好了?”

  说到这个蔻驰一拍脑袋:“忘了说了,昨天和小凑视讯,说起他哥哥,让我帮忙递个电话,我就过去了~结果人不在,就和佐野良太聊了聊。”

  “还要你递电话?”

  “大概合宿不能带手机?”

  这样……沈秦直觉哪里不对,思绪却是被外面敲门的一刚司给打断了。

  这次同来的还有个漂亮的女生,只是皮肤稍微黑了点。

  “早上好,我是日大三棒球部的经理小鹿花子……”小鹿花子点英文说的很慢,就怕沈秦两人听不懂。

  原来是翻译,蔻驰挠挠耳朵,这英文听的太费劲,他有些怀疑这个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母语了。

  “队长想邀请你们一起参加红白赛……”

  所谓的队长自然说指一旁涨红着脸的一刚司了。

  不过能做这种决定的~是不可能是队长的了,沈秦想起那天和上杉秀也一起打球时的主审来,听说是一刚司他们的教练,那么就有意思了,是因为自己做捕手的功力被肯定了?

  “咳咳!”沈秦止住不由自主的小得意和歪歪,正要说话小鹿花子就补了一刀:“因为有两个队员不舒服,队长就推荐了你们,不然会耽误练习……”

  ……好吧……被浇了一盆冷水的沈秦耸了下肩,不过不会拒绝任何一次可以上场的机会就是了,莫名的他就想起职棒里那些板凳球员来:“我们顶替什么位置?”

  一刚司的脸更红了:“捕……捕手……”

  捕手好啊……“蔻驰呢?他超厉害的!你们……”

  “左外野……”一刚司是真的不好意思,虽然没见过蔻驰打球,可看他和沈秦平时的练习……先不说是不是真的像沈秦夸的那么厉害,可水准应该也不会太差,毕竟按照正常惯例,两个人如果实力实在是相差太大的话,是玩不长久的,毕竟棒球的水准直觉决定了分组。

  ……不会生气吧?一刚司瞄了蔻驰一眼,果然脸色不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提一刚司的红脸和蔻驰的黑脸,沈秦却是在一旁笑的停不下来:“哈……哈……你也有守左外野的时候!哈哈哈哈!当初谁笑我来着?!哈哈我要打电话告诉我姐~~哈哈~等等叫陈思鹿拍视频啦~”

  “笑个屁!”蔻驰张牙舞爪的扑上去:“大联盟将来的第一左外野手!我怎么敢跟你抢位置~”

  “哈哈哈……”沈秦真是难得的被戳中笑点,毕竟左外野手这个梗已经在他身上被用烂了,现在转到了一直是超级主力的蔻驰身上,那可比用在自己身上有对比性的多了。

  “呃……那个……”小鹿花子有些尴尬,刚两人说话实在太快她根本没明白,不知道怎么就笑成这样了:“练习赛……”

  “Ok!”

  “No!”

  同意的是蔻驰,反对的却是沈秦。

  一刚司完全不明白!

  沈秦当然不同意了,他自己守什么都无所谓,可要一个顶级游击去守外野·还是左外野的事情实在是办不到。

  要不知道在联盟中,许多先发球员,哪怕状态不好也不愿意把自己的位置让给别人。这不仅仅关系到教练团对自己的不信任,更是一种尊严!我在这!就证明我还行!可如果我今天退了!那我以后就失去了说话的权利!

  沈秦虽然很想上场,可并不想把这种机会建立在朋友要退避的可能上。

  蔻驰则是刚巧反了过来。也没沈秦想的那么多,存粹上朋友想玩他就奉陪这么简单而已。不过两人相处了那么久下来,沈秦那些小心思他哪里不知道,感动的同时却也有些哭笑不得,这人简直是起点太高,一直看的,接触的都是大联盟,所以还真不懂那些下层的小心思。

  他现在可不是大联盟那些高薪的明星球员,只是一个陪朋友打棒球的少年而已!而且不是什么正式比赛,讲究那么多做什么?

  “我们参加!”蔻驰冲小鹿花子与一刚司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又冲沈秦瞪了一眼:“你不想玩我还想玩呢,再不好好的打一场,我都要生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