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2 虽然封面伤我心仍然要更新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看你的推特!”沈秦晃了晃手机。

  寇驰的那条推——最好最好的朋友。其实推本身没问题,照片也没问题。

  可沈秦却真的是感动的很想掰开寇驰的脑袋瓜子看看这孩子到底哪来的那么多的心思。

  就是那天!就是从那天开始,在餐厅吃饭时也好,在外头散步时也好,甚至是上课的时候也好,总是会有些不认识的人过来打招呼,虽然大多是在和寇驰说完话后礼节性的问候他一声……

  可他不傻!一看到这推的日期就明白了。这分明就是寇驰故意为之,自己是寇驰的朋友!寇驰的朋友自然也就不会为难他!

  就算是在宿舍里……也没有再发生过饺子事件了。

  “谢谢啊!”

  寇驰摸了摸鼻子,随便‘嗯嗯’了两声递了饮料过来:“你受伤了也好,中午的弥撒躲过了,我想着都说天父能感悟善意,如果大家都喜欢你的话……也许……”

  噗!!!沈秦简直无语!破除封建迷信!任重而道远!

  ……

  因为两个女生不住校,所以几人走的比较早,送了她们出校门后寇驰推着沈秦往宿舍走:“莉利娅怎么样。”

  沈秦愣了愣:“呃……很讲义气!”

  噗……寇驰无语:“这个怎么形容的啊……”

  “为了撮合你和安布,果断的推着我闪了!”

  寇驰推着轮椅,身高有着绝对的优势,顺手就捏起了沈秦的脸:“我就知道是她!你果然撒谎了!当初怎么答应我的!”

  “哎哎哎别捏!疼!我这不是主动坦白了吗?”

  “疼个屁!我用没用力气自己不知道吗?”说归这么说,寇驰还是缩回了手:“等到了大学,赛程会密的可怕,高中的时候你可以多去玩玩别的,像冰球啦~排球啦~橄榄球~呃!!这个还是算了,你细胳膊细腿的哪里装撞的过别人。”

  说起这个沈秦倒是真的很有兴致,初中那会儿因为要抱佛脚,他一直专注着棒球,只放学会跟着寇驰玩几下滑板,而上辈子更是除了篮球什么都没接触过,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哪里舍得放过:“你呢?说起来你什么都玩的那么好!一定很多人招你去吧。”

  “还好,冰球、橄榄球、游泳~其实我最想打排球,但是……”

  “你可不能打排球!”沈秦还不等寇驰说完就慌着阻止:“万一伤到手指你还怎么投球?”

  寇驰笑着接话:“就是这样,所以没得去,你想玩什么?我陪你去看看!你也知道我体育全能,就算真有不会的也能轻松学会。”

  “寇驰你不用这样。”沈秦是既感动又无奈,他知道寇驰其实是担心他融入不论氛围又会被欺负什么的,才想陪着他,可反过来也一样,他也希望寇驰能去参与自己喜欢的项目,陪着自己打转有个什么意思。

  每当沈秦想开始讲道理的时候寇驰总会迅速的转移话题,这会儿也不意外,话题立马跳到棒球上:“本来按着你揭幕赛的表现,站稳先发不难,这下好了,你得休息个两个个月,当然!也有好消息的。”

  例如?沈秦双眼放光,难道还有坐在轮椅上也不耽误的练习吗?

  “咳咳,假期后的高中四国全明星~”

  沈秦愕然的指指自己:“我也算明星?!”

  “咳咳!当然不算,这个和你理解上的可能不太一样,大多数高中明星选手为了明年的选秀或者大学的奖学金,是不会参与这种高意外性的比赛的,万一受伤了呢?影响可是关乎未来的。”

  沈秦依然不太明白:“所以我这就有机会了?”

  “走后门有机会!毕竟带队的是拉索教练。”

  哇靠……沈秦很想飙脏话,拉索是谁!那可是红雀的总教头!这会儿正带着队伍闯荡季后赛呢!

  而且这次季后赛之后就会正式退休……“退休了还带队?”

  “为了国家,最后一次。”寇驰说着有些得意:“当然,我肯定也会去的,所以你完全不应担心什么在异国他乡走失这类的问题……毕竟我这么出名的明星球员……”

  “一个州没几个名额吧?像林多他们呢?还有别的学校的……怎么也轮不到我吧。”

  寇驰绕过轮椅蹲在沈秦的面前,声音温和:“只要自身有实力,不是去球场上作秀的,走后门也没什么了不起,我担心的是名单公布后会有人把以前的事情揪出来。”

  “我不在意啊。”沈秦很无奈,这些事情他是真不在意,当时事情曝光是尤里他们担心着,那么想着避一避也好。后来则是寇驰说如果事情当真会有人介入调查,万一受到舆论影响,剥夺了尤里夫妻领养沈秦的权利之类的事情,这才开始认真对待。

  可是事情到现在,既然季嘉都放心自己回来读书了,想来是应该没问题了。

  那么这个走后门的行为到时候就算有人来扯事也显然只能针对自己,那就没问题了!只要是针对他一个人的事情,他从来都不担心。

  啧啧!一个四十的大叔自己干嘛要一直操心啊~寇驰没好气的站起来继续推轮椅,只是又有些疑惑,这个照理说应该成熟的不能再熟的大叔有时候却幼稚的可怕~假大叔还是真小孩啊到底。

  “林多他们你就不用操心了,人家有去参加冬季集训,加瑞、加西亚几个要为明年世青赛做准备,哪里有空参加这种带着旅游性质的比赛,就好像美日全明星那种,完全是逛吃逛吃玩玩玩的!”

  “被你这么一说这个比赛好像没一点意思!还去干嘛?”如果是玩玩玩沈秦还真没兴趣,假期还不如在家里陪季嘉和小猪~尤里的话就顺便好了……

  “仅仅代表美国!别的国家当然很重视这个。不过这次不征召18岁那些倚老卖老的,应该会好很多。哎呀!反正我是去的!你就说你去不去吧!”

  ……

  沈秦侧头看着鼓起脸来猛推车的寇驰:“啧!你都这样撒娇了我还能不去吗?”

  “谁撒娇?”

  “你。”

  “谁撒娇啦?”

  “你!”

  “你向谁撒娇?”

  “你……靠!”沈秦抓狂!!

  “哈哈哈哈~别动!哈哈哈!小心脚~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