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9 救赎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蔻驰很想帮助沈秦,可沈秦来来去去只有那么一句‘我杀人了……’,这让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办。

  安慰吗?好像没什么用。鼓励?沈秦不接受。

  蔻驰到底年纪还小,他知道这件事情很严重,可到底造成了什么影响,或者该用什么方法来帮助沈秦天并不清楚。

  只能默默的守候在一旁,对付需要的时候,他在。他只能做到这一点。

  ……

  “他怎么样了?”

  蔻驰斜了西川龙一眼:关你什么事啊!

  不过吐槽归吐槽,还是让人进来了,至少那天是他提醒自己先带沈秦回来,不然那什么‘我是医生’的念叨给别人听去,说不定把沈秦当成疯子都有可能。

  算是感谢吧~“就一次!”

  意思是下次别想进来了。

  西川龙没心情和他废话,沈秦呆呆的坐在床上的一幕让他有些担心。上前摸了摸他的脑袋:“秦,没事儿啦,你别多想啊。”

  切,蔻驰撇了撇嘴,这有用的的话他自己不会说啊?

  果然,沈秦一点儿反应也没有。

  呃……西川龙默默沈秦的脸:“秦?”

  “你别碰他。”蔻驰瞪眼。

  西川龙笑着回头:“能麻烦你回避下吗?”

  坚决拒绝!没打死你都好了!呸!蔻驰冷笑:“不行!”

  西川龙也不坚持,只剥了糖给沈秦:“你自己好好想想。”

  沈秦含住糖,虽没说话,却是红了眼眶。

  ……

  美国队提前结束了全明星之旅,全队一起送一垒教练回家。

  沈秦不敢面对队友们都眼神,只坐在角落的位置里,蔻驰把他的脑袋按在肩膀:“睡吧,到家就好了。”

  沈秦哽咽着应了一声:“蔻驰……我不想打球了。”

  蔻驰顿了顿,好一会儿之后还是摸了摸沈秦的头:“不想打就不打了,呃~去玩玩冰球?都不喜欢的话去打篮球?你以前不是最喜欢篮球了?球队几个主力我都认识,你去他们会照顾你……”

  “不去。”沈秦头一转迈进蔻驰的胸口,不再说话了。

  蔻驰只叹了口气不再说话,任由胸口的湿热蔓延开来。

  ……

  无论是蔻驰,还是尤里和季嘉,当沈秦说不想再打球的时候都顺着他的意思,只有死者的妻子指着弯腰赔罪的沈秦大骂出口:“你去打啊!多打死点人!”

  愤怒的蔻驰被沈秦拉住,谁不知道这件事是意外呢?

  沈秦自己也知道,可那又怎么样呢?人是因为他才死的,这就是事实。

  他不想的!他不想这样的!可仅仅因为这个死者的家属就会原谅他吗?

  “我要出去走走,心里闷的难受。”这是沈秦第一次对季嘉和尤里提出要求,是‘我要’,而不是‘我想’。

  如果这是在平时,季嘉一定会很高兴,可这会儿她却难受的想哭,命运是多么的不公平,为什么这个孩子要受到这样的磨难。

  好不容易让他渐渐接受他们,也变得活泼起来,可这一棒,说不定会直接毁去他的棒球生涯!也把好不容易外向了点的性子又打回了原点。

  “我陪你一起好不好?”

  沈秦拒绝了季嘉,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平静些:“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只是想放松下,透透气,你放心。呃~不用太久。”

  季嘉抱了抱沈秦:“别让我担心好吗?至少告诉我你要去哪儿吧?”

  美国哪哪儿沈秦都不熟,他想散心,但也不想去完全陌生的地方,密苏里太小,德州的休斯顿不想去,除此之外唯一去过也稍微远些的只有佛罗里达了。

  “佛罗里达。”

  季嘉一听这个倒是松了口气,爽快的同意了,无他,只因为尤里会去那边,为马上要开始的世界棒球经典赛做集训。

  “我可以去吗?”在沈秦出发之后季嘉才问尤里。后者却是拒绝了:“我在,是意外,你去,就是我们在瞧瞧谋划了,乖,别让他不开心,秦是个有主见的孩子,我会找机会和他谈谈,你放心就是了,男人之间的交流总是比较简单的。”

  季嘉无法,她也不想骗沈秦,虽然是沈秦先提出要去佛罗里达的,可自己不说和因为知道而故意跟过去是两码事,都说这个年纪的孩子喜欢避着家长,也不知道秦是不是也这样。

  ……

  与以前的出行不同,沈秦这次带了很多行李,从书本、电子产品到画材都没落下,他是真的想放松,并没有那么想不开。

  想到季嘉沈秦就不由笑了笑,她的小心思自己哪里不知道,世界棒球经典赛哎,自己一早就琢磨着了,作为波多黎各队不可缺少的捕手,尤里怎么可能不去,他会在佛罗里达自己不知道吗?

  可佛罗里达这么大~呃~自己说的囫囵了点儿~应该没事吧~嗯!还有蔻驰,要比赛的是他,可怪不了自己偷偷溜儿了。

  沈秦的目的地是大沼泽公园,下了机之后还要转巴士,这没问题,可是谁告诉他为什么这个家伙会在这儿?

  彼时西川龙正举着大大的姓名牌在晃,沈秦是想装着没瞧见来着,可西川龙眼镜亮的很,等沈秦绕过护栏时,人就拖着行李等着了:“啊我等你好久了,吃糖吗?我带了好多。”说着顺手就给沈秦剥了一颗。

  沈秦一边害怕西川龙的靠近,一边嘴又被糖凸堵了,‘滚蛋’两个字愣是没第一时间说出口,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人带到了外头推上了巴士,这次嚷出口:“我要去大沼泽啊!”

  西川龙一边给递早买好的票一边帮着沈秦拎行李:“一早做好功课了,你跟着我就行了!”

  谁要跟着你啊!!!沈秦吓得就要往外走,被西川龙拖着塞进了靠窗的位置,后者一屁股坐在外头堵住了出路:“一个人玩儿多美意思,一起啊!”

  沈秦缩到窗边,努力离西川龙远远的:“我我我我才不要和你一起。你再这样我喊人了!”

  西川龙沈秦有一瞬间的哀伤,却是很快的转变成委屈:“我教你扑接……还给你送高达,这次还特地带了很多糖……”

  呃……沈秦又是尴尬,把人踹走?这孩子到底能不能安全回去啊?

  这……

  正犹豫间~发车了~

  沈秦:“……”

  西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