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58 牲口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事关别人的**,既然寇驰没有主动提起,那沈秦自然也不会多问。

  而且瞧着这位哥哥应该过的好不错,不然寇驰这会儿不会是这种状态吧?

  寇驰这会儿正对着镜子刮胡子:“秦秦你说我是留胡子好看还是刮了好看?马塞尔那样的怎么样?霸气!”

  普伊铬别看年纪不大,满脸的胡子可浓密的不行,配上那张黑脸和大白牙……天呐!自己以前可是一点儿都刮的干干净净的!沈秦打了个哆嗦连连摇头,简直不能想象寇驰满脸胡子的模样:“不要不要!千万不要!”

  “哈哈~”寇驰的笑声自洗手间传来,沈秦无聊的趴到他的床上:“你快点儿~不然回学校就晚了。”

  寇驰应了一声,忽然惊喜的嚷了一声:“哈!!!我186了~秦秦!”

  关于身高的任何话题都不想回答,沈秦顺手拿过寇驰的手机开始定时检查不健康内容:“我看你手机了~”

  “嗯~自己看~”

  “叮~”

  沈秦一看手机上推特的消息吓了一大跳:“寇驰!快来看!出事了!你出事儿了!”

  “我出什么事儿我怎么不知道?”寇驰抹着脸走出来,凑到沈秦边上一看也傻了脸:“我还以为他在家里养脚才一直没来学校!畜生啊!”

  推特上的转发遍了:圣路易斯勇士教会高中棒球队ace乔尔意图猥亵幼女正在接受调查中balabala~~系其侄女balabala~

  沈秦简直傻眼,寇驰的室友,球队折了腿的王牌在毕业前竟然出了这种事情:“这这这是假的吧?怎么可能啊。”

  说实话沈秦对这个人的印象相当的好,不仅没有和别人一样在最初为难自己,反而一直都是很温和的感觉,虽然由于伤了腿没能参加比赛,可连林多这样的投手都说比不上对方,直言乔尔是高中的最强左投~那实力上也不可能差啊!

  帅气的运动型男、温和的性格~猥亵什么的?

  两者完全无法联系到一起啊。

  寇驰的脸更黑了:“他还给我看过他侄女的照片,那才几岁的小孩啊!真是畜生!”

  沈秦诡异的看了寇驰一眼,他现在无比怀疑乔尔的事情了,这样一想寇驰前段时间对自己是亲亲、试试之类的事情就都有因可循了,绝对是被这畜生给带歪了~这种年纪本来就是对一切都好奇的时候,跟这种人住一个房间可会完蛋。

  沈秦深吸一口气拉着寇驰坐下,认真的问:“他是不是也对你做过什么~呃~你不用不好意思,你和我说我才能帮你,他是不是经常给你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见寇驰一脸懵干脆心一横:“乔尔他……是不是亲你了?”

  “噗!”

  “说什么呢你!”

  “没事儿!你说!他是不是欺负你了?所以你才……才什么……咳咳!你跟我说,我打死他!”

  寇驰这才恍然大悟,强绷着脸:“没有!真的没有!没事儿!”

  这话说的,再配上那神情,沈秦更不信了,不过都这么说了显然是不打算告诉自己了,再问下去也不现实,算了,得让这两人别再有接触才行。

  “那这样,他今年就毕业了吧?可是谁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回来,你不许再跟他住了!”

  眨眼:“那我住哪儿啊,这楼里这学季的空房可都注满了。”

  “我去问问,没有双人间四人间也行!”

  “不要,我不喜欢,都是陌生人!”

  沈秦想了想建议:“不然你住我这儿,我去申请别的!加瑞人好,我住了这么久也没发现他哪里奇怪了。”

  “不要!”寇驰心下暗笑,面上却是一本正经:“万一别的室友也是……”

  “对!对对对!”沈秦猛地站起来催促寇驰:“我得看着,你什么时候被人骗了也不知道,快收拾好走,我们一起去申请,反正加瑞一个人住的惯。”

  ……

  加瑞很不爽,他有洁癖没错,可有个同样洁癖的人帮着,那能轻松先谁不乐意啊?结果竟然搬走了~

  正在收拾行李的沈秦愣了愣,说到洁癖他觉得自己可好多了,队里那些粘着泥的手在身上乱拍好像忍一忍也能过去~啧~臭袜子也丢到过自己放队服的柜子里!

  在搞体育运动的队里~想保持洁癖!天啊!这根本不可能!

  加瑞拿了床头柜上的手套扔到沈秦的箱子里:“搬去哪儿了,离不开妈妈?!”

  “冰球队那楼,什么是离不开妈妈?”

  “就你啊,虽然现在看看挺可爱,可当初刚来的时候总是绷着一张脸,傲的不得了,让人看了就不爽,啧啧!要不是寇驰把你的照片发了推下面又balabal的一堆,哪里是一顿饺子就放过你的?这不跟你妈一样好?”

  沈秦哑然,半天才出声:“我~我哪里傲了”

  “现在知道你是小可爱~天然呆!”加瑞说着按了按沈秦的头帮着拎了行李到一楼:“走吧~”

  ……

  冰球队的c号楼因为靠近训练馆所以特别老旧,而且这栋住满20人名单的主力楼只有一层,沈秦和寇驰靠奎恩面子申请到的还是是最后的床位~四人间。

  左边的上下铺睡着队里的主力守门员非比亚和左前锋查德。

  两人都是活泼开朗的性格,沈秦很喜欢,不过他怎样也不会承认他更喜欢靠墙摆着的那些擦的铮亮的冰球装备,

  不过沈秦也有些担心,刚刚搬行李的时候队员们刚巧正准备出门训练,于是一个不漏的,主力全都见到了:“寇驰~这儿是不是种族歧视啊?怎么都是白人?”

  “打冰球的以前都没有黑人,最近十几年才渐渐开放起来,哦学校曾经最好的左后卫就是亚洲人,现在在佛罗里达读大学了,所以别担心,他们不歧视亚洲人。”

  “人类在进步嘛!”

  沈秦放了心就开始整理床:“你睡上面还是下面?”

  “下面。”寇驰一点儿也不客气:“谁要半夜来欺负你我也能发现!”

  “谁会半夜来欺负我啊。”沈秦翻了个白眼,把自己的冰球装备小心翼翼的放到门边上,得意的拿着球杆挥了挥:“怎么样?”

  “哈哈~”寇驰瞧着得意洋洋的沈秦笑得不行:“我回去问问我爸有没有票,可以抽时间去看看。”

  沈秦现在无比相信环境影响爱好的话,就高中这点时间,因为身边打橄榄球和冰球的人不少,校内比赛也激烈,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好奇心,也想参与进去。

  不过对于寇驰球票的事情倒是摇头:“你家没人喜欢看冰球,这会儿是季后赛了,哪来的票!等下半年棒球季结束我们再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