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62 番外 2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能成为日美交流生帕克很是兴奋,不仅仅能见识异国风光,更重要的是能亲身体验日式棒球。

  高中阶段有着同样爱好的少年们总是特别容易打成一片,帕克也不例外,虽然语言有着障碍,可他本来就是很擅长同人交往,性格又开朗,倒是没什么隔阂。

  帕克喜欢棒球场,也新鲜这与美国全然不同的规矩。

  后辈们总是特别尊敬前辈,帮着整理东西买水什么的~在美国可不这样,管你几年级呢,大家都随意的很。

  帕克喜欢去训练,不仅能挥发多余的精力,更重要的是还能见到漂亮的女经理。

  在帕克过往的印象中,女孩子不是泼辣张扬就是羞羞答答,反正就是两个极端,可不管怎样一到球场上总是会收起自己可爱的小爪子化身迷妹。

  可初中部棒球队的这个女经理不一样,同为美日交换生的这个小妹妹加入棒球队可不是为了看美男的,而是因为日本女生打的软球,所以她只能借由这个来练球。

  她有一张亚洲人少有的立体轮廓,帕克不知道她是不是混血,因为两人一直没有说话的机会。

  女孩似乎很不喜欢帕克,两厢见面不是瞪眼就是瘪嘴的。

  可是帕克却很喜欢她,自己那么友善,一定不会讨厌才是。

  后来的后来,帕克才在队友们鄙夷嘲讽的谈笑中才知道女孩是个结巴,所以才不敢开口说话。

  他觉得这没什么,以后可以两个人偷偷说啊,那样就没人会嘲笑她了。

  或者干脆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大声说、大声笑,谁敢嘲笑她,那会儿自己就英雄救美!

  帕克那会儿想的多好啊,所以在他看见女孩被队友们强拉近更衣室的时候并没有直接制止,又担心直接冲进去太过虚假,反而会造成反效果,所以去请了球队监督助理借着有问题相问一路往更衣室走去。

  更衣室里的声音不小,助理自然是听见的,不过却是笑着回头让帕克去办公室帮他那份记录表。

  帕克当然傻了眼,可如果愣着也有问题,只能乖乖转身离开,在转弯瞧着人也进去了又关上门才偷偷的溜过去。

  女生的哭骂声闷闷的传出来,帕克愣了愣,直接走开报了警,女孩是个结巴,那么流利的声音显然不是她,那里面还有别人?

  帕克踹开门喊了警察来了,日英混杂的话队员们听不太懂,裤子挂在脚踝的助教却是懂了,慌乱的提起裤子就走了,这下那些队员们哪里还不懂,一个个胡乱的扯着衣服就出去了。

  结巴的女孩校服被扯得乱七八糟,所在墙角,但人显然没大事,但另一位女经理晴子却是已经被折腾的一塌糊涂。

  帕克脱下外套给晴子,心里很难受,如果不是他抱着什么恶心的英雄救美的心思,她不会受到这种对待。

  女孩身子有些发抖,却还是爬起来到了晴子身前:“你……你没……没事……吧?”

  晴子抽泣着抬起头,楚楚可怜的脸渐渐化为狰狞!

  “啪!”

  “为什么不是你?!”

  “为什么不是你!!!”

  帕克将捂着脸的女孩带到身后,可他也无法指责晴子!这里面最错的人是他,他没想到那些看着阳光的少年们会做出这样无耻的事情。

  对不起……

  帕克想扶晴子起来:“对不起,我们先……”

  “滚!”晴子阴狠的看着两人:“谁都不许说出去!”

  “他……他们……要……抓……你你……没错!”女孩急得摆手:“我……我作……证!”

  “谁要你作证!”晴子砸了脚边的棒球过来:“如果是你!你会要我作证吗?等着看我的笑话嘛?”

  “我……我会!……晴……别担……心!”

  “假惺惺!滚!你们谁要说出去!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

  “我……”女孩还想说话,帕克赶紧拉着人走到外头:“她现在这样你先别急着说,让她冷静下!我已经报警了!”

  “谢……谢……”女孩这会儿终于放下心,恐惧蔓延上来,终于是哽咽着哭着出来。

  平时在球场上比男生还要狂野的女孩哭起来,那眼泪和别的女生没什么两样,帕克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心里却一点儿也不高兴,如果不是他自以为是,事情根本不会到现在这地步!

  或许这么想很自私,可如果晴子的事情发生在女孩身上……他不敢想~

  彼时的少年少女都自以为成熟,认为自己把处理事情完美无缺,殊不知世界永远比他们想的黑暗。

  警察来了,只有一个胖乎乎的经常夹着个包来了~

  警察走了~没带走一个人~

  结果是帕克殴打棒球队女经理晴子,甚至意图不轨~

  学校是不能读了的,还得尽快返回美国,哪怕是起诉也得在确定人生安全的前提下。

  可是证据呢?帕克很无奈,只是多恨却也没有,他能理解晴子这么做的原因。

  出了这种事,还是这么个结果,女孩自然不敢再呆在学校,可是这会儿要回国,自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她需要时间提出申请并与家人以及校方沟通。

  帕克带着匆匆忙忙回住家拿了证件护照的女孩住进了民宿,女孩不敢离开帕克,在这里她不敢相信任何人,她知道只要回到学校,她一定会很惨。

  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的喝酒,也不知道民宿的酒为什么那么烈。

  女孩窝在帕克的胸口哭着,结结巴巴的说着心底的恐惧,帕克闻着女孩发顶的香气,一点儿也不觉得结巴烦人,反而耐心的与他沟通。

  女孩不是短舌头,而是由于小时候被吓到了有些语言障碍而已,仰起头看着认真听自己说话的帕克,她觉得其实与别人沟通似乎也不是那么难。

  酒劲上头,思绪有些模糊,女孩靠着那个温暖的胸膛更紧了些,伸出舌头舔了舔,沾着自己的眼泪有些咸~

  有湿热柔软的舌头与她纠缠,一点儿也不讨厌,人很糊涂,可她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谁~侧过头问了句:“帕……帕克,我以……前……不是故……故意不理你……我……我怕……被你……你笑……”

  “傻!小女孩一个~”帕克的动作很温柔,低头轻轻问了女孩一句:“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