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63 可怜的小鸽子~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呕……

  爱莎扭头问:“叔叔怎么了?”

  帕克深吸一口气才把作呕的感觉给压了下去。

  这种很奇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这会儿应该高兴不是吗?

  看着场上的沈秦帕克清楚自己很高兴,可为什么回想起当时的事情却是产生作呕的**?这不对!

  托尔斯担忧的将帕克的头侧了侧,又摸了摸膝盖鱼手肘:“是头疼还是收、手脚疼?都说叫你别来看什么见鬼的棒球了!”

  “没事,我干嘛无缘无故头疼啊。”帕克复又举起相机:“看球看球,秦很厉害的。”

  托尔斯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话给咽了下去:看球就看球吧……

  地主队先守,先发投手依旧是雷打不动的林多,面对的是杰弗逊狮子的开路先锋小凑则。

  小凑则头一次面对压制力极强的利多,棒子把握的不太到位。

  “乓~”二垒方向的滚地球,二垒手坎贝尔上前轻松处理了,1出局。

  小凑则神情轻松的走下场,能打进冠军赛的哪里会有弱旅,先发,第一打席,这很正常。

  远处中外野防区上的沈秦眯了眯眼,还真是大家都在成长,他还记得对战小恐龙的时候这孩子因为好球带被他越打越大儿那可说各种懊恼的委屈脸,现在可是完全不一样了。

  “乓~”

  “乓~”

  1局上林多虽是让狮子三上三下,可却被耗了23颗球。

  沈秦在场边挥了挥球棒,思考着面对这样极富颤缠斗力的球队该怎么打才是最合适的~

  先下分为强?

  噗!投手丘上那位上谁啊?柳贤基?

  地方太小了吗?都是熟人!

  沈秦揭开打击手套的粘扣稍微松了松,突然加大了些把握,毕竟双方交过手,他对这韩国投手的球路有记忆,那么少了个必须的适应过程,打起来会容易很多。

  外角直球精准的投手,沈秦站上打击区,脚紧靠线上,棒子握在了最后方,抡起后手掌从正面看消失在了脑袋后。

  举着望远镜的帕克啧啧两声:“在日本的时候他打击姿势还不是这样。”

  托尔斯不看的懂球,但是再要精细些的就不行了:“什么意思?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好!他原先挥大棒的姿势也是他身体反应尤其的好,换做别人这种挥棒手在前方的话动作结束很容易身体前倾,现在这个就完美了,不过这彻底走强打路线了?我觉得他的身体素质的话还是巧打比较好~”

  托尔斯叹了口气:“他自己知道的,又有明星捕手教着还要你操心?再说了,是不是还不知道~”

  帕克耸耸肩不再搭腔~

  感情总是要相处着培养的,以后一定会好,只是秦的防备心太强了一些。

  ~

  投手丘上的柳贤基也不太愉快,眼前这个身材不高大的亚洲打者可是从自己手里打出过长打的,而且还有恐怖的比例,一定要小心!

  人越紧张就越容易出错,柳贤基只觉得出手的球都没有力道,球路也不太对,往外角去的球竟然往内角钻了去,偏差打大了。

  “砰~”球重重的砸在了沈秦的膝盖侧。

  嘶~全场倒抽冷气,去年揭幕赛被铲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沈秦也呲牙咧嘴的坐到地上。

  疼~当然很疼,可他的第一反应是检查膝盖,在队医上来时候沈秦已经站起来蹦蹦跳跳的舒缓疼痛了:“没事。”

  “别逞强。”奎恩也上来查看,沈秦忙摆手:“我从来不逞强,真有问题现在已经下场了,投手正不在状态。好机会你们可别耽误时间。”

  这话说的,如果耽误下去可不就成罪人了?奎恩却还是坚持让队医再检查一遍,直到确定没事才离开场上。

  沈秦走上一垒摘了手套,微微离垒,弯腰垂手对着打击区上的二棒普伊铬点了点头。

  普伊铬初中时就非常出名,这当然是好事,可也有个极大的弊端,越出名对手就越了解,就像这会儿,柳贤基十分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一个超级强打,球路就走的非常刁钻。

  “砰!”坏球!

  没有出棒?柳贤基和捕手对视一眼点了点头,这样就再用个偏低内角球再抢下个好球数吧。

  一~二~三!

  柳贤基抬腿的瞬间左右晃动的沈秦已经左脚一点整个借力冲向二垒。

  safe!

  手指安全的攀上了垒包,冲着普伊铬笑了笑,后者也放松了不少。

  于普伊铬来说沈秦只要上了二垒,他的推进工作其实就已经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太重要,他们要做的就是先驰得点,用什么样的方法都行。

  不过这会儿既然自己还有打击的机会,那如果能再推进岂不是更好?

  握棒的角度往后移了一移,普伊铬准备来个大棒,把球打的尽量的远,能出去最好,就算出不去被接杀也得够沈秦推进才行。

  来!不论内外角!这球他打定了!

  “砰!”

  嚯~

  “噗噗噗噗!!!”普伊铬挥着手从炸开的羽毛中跳开,见鬼了,他根本没打中球,是球在他面前打中了飞过的鸽子。

  “呸!”捕手瓦肯吃了一嘴的鸽子毛,恶心的要命,主审也跟着遭殃,本垒板上更是一片狼藉,本垒后的观众们也被炸碎的鸽子羽毛和满本垒的血给恶心到了。

  沈秦傻眼了,还能有这种事情啊,虽然在棒球比赛中经常有小动物跑进场内,小松鼠、小猫咪……甚至还有大雁撞上计分板砸晕的,可还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投手把鸽子给打炸的诡异事件!

  场上最受冲击的还要数柳贤基了!天知道他连只小鸡仔都没杀过,小时候养过刚孵化出的小鸡,不小心死了他还哭了一整天,可现在竟然一球砸了个大鸽子?

  死就算了!还给砸炸了!

  是真的炸啊!他都不敢想这有摄像的冠军赛到时候一个回放大屏幕上会出现什么?

  “嚯~”全场惊呼,不需要柳贤基想了,现场的大屏幕上已经将刚刚那一幕慢动作回房了。

  柳贤基球出手的瞬间,一只鸽子飞过了好球带~

  砰~堪当了手套的鸽子直面四缝线速球~炸开了它洁白的羽毛~

  混淆着挤压而出的血液四散开来,沾上了捕手与主审的面罩以及普伊铬的球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