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17 许愿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寇驰家这会儿很多人来来去去的在忙碌,听说晚上还会有针对波多黎各飓风的义卖,不过小孩子们现在可帮不上忙,结果寇驰妈妈的糖果、饼干洗礼后才得意脱身到了后栋房子。

  柳贤基抱了整整一堆的礼物,整张脸上的笑容收也收不住,阿尔带着他去挑选游戏,说自己平时也无聊,让他多多过来陪自己打游戏。

  后者惊喜的不行,这么温柔的人、实在是太好了。

  几个人其实年纪差的并不那么多,尤其是到了寇驰这个阶段,对三十岁以下的人一向更有话题,于是聊的也不错,吃吃喝喝的直至配餐的电话打过来。

  “走走走、东西好了!”寇驰跳起来:“埃里克斯推阿尔,秦秦推柳柳,咱们go!”

  沈秦在这之前是不太理解这个配餐意义所在的,这种系统的慈善行为他也没参与过,所以拿了一份打开来看、哇~

  墨西哥饼套餐、烤鸡一份、肋排、沙拉~

  寇驰举起盒子:“还有披萨!”

  “小可爱给你口罩!”

  阿尔的这句‘小可爱’让沈秦有些脸红,却还是拿过戴起来,又给柳贤基拿了个,这才和众人全副武装的上了超大号的皮卡车,在路上晃晃悠悠的倒是新奇的体验。

  只是送食物时的过程和沈秦想象中的不一样,本以为是去救助机构分发,没想到是在聚地直接送了。

  沈秦还有些拘谨,寇驰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却是能坐地上和流浪汉们一起聊天,其中有一位很不好意思的过来问能不能借手机打电话,也是很直接的拿出来就给对方使用了。

  走前还强调了让大家先别离开这,待会儿会有御寒的衣被送过来。

  “他和给人的印象一点也不一样啊。”柳贤基揪揪沈秦的袖子:“看着是个、是个纨绔?”

  噗!沈秦低头闷笑,他能说刚认识寇驰的时候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花钱、泡妞、耍酷,妥妥的富二代一个。

  “笑什么?”寇驰有些奇怪,后者挠了挠手心:“夸你呐~”

  狐疑~“真的?”

  “真的!”

  “那晚上为我加油吧!”

  “好啊~”

  ~

  沈秦不懂加油的意义,直到晚上唱诗班来报佳音,才知道痛苦所在!

  家长们参加义卖,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加入到唱诗班的队伍中挨家挨户的往信徒家中去送歌的,顺便吃茶点。沈秦虽然不是唱诗班的,但是跟在后面吃的倒是也塞进去不少,到最后就差没扶着肚子走了。

  寇驰捧着电光蜡烛落到队伍后头来:“怎么了?”

  “撑!还要走多久?”

  “社区要走完,你吃不下就别吃了。”

  “不好意思拒绝。”

  寇驰笑着凑近,双手托着蜡烛递过去:“上帝保佑你,你有心愿吗?”

  咚!

  咚!

  沈秦猛的捂住胸口,这种感觉他两辈子只体会过三次!其中一次是考试的时候饿的不行啃馒头又怕被抓的时候,另外两次都来自于寇驰,奥伊米亚康的教堂与现在!

  烛光印衬下的脸真诚而又懵懂:“呐、许吧!”

  许什么愿呢?沈秦缓缓垂下眼:“大概、就是大家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寇驰整个眉眼都带上了笑意:“如果是说的自己呢?”

  “那样啊!!要中二点的吗?”沈秦挥了挥拳头:“我将来要成为世界第一的捕手!”

  哈哈哈~前头回过头来的人都捂着嘴笑起来,沈秦忙又退后了几步,等人们走远了才稍稍的松了口气,没好气的掐住寇驰的脸:“发什么疯啊!”

  “疼疼疼、过节哎秦秦!”

  “回去了再收拾你!”

  “啊!”声音惊喜:“怎么收拾?”

  “你滚蛋啊!”

  ~

  一月是大联盟球员家庭的度假月,大家都会飞往佛罗里达或者亚利桑那进行春训以调整休赛期的状态,好在赛季开始前找到最好的状态,一般家庭都会提早出发,尤里也不例外,而且正值季嘉孕期,那边的冬天可比圣路易斯要好过多了。

  而沈秦也正好要去学校,这倒是正好合适,柳贤基倒是和阿尔这个游戏好基友一起暂时到巴尔的摩生活,毕竟两个人一起复健总比一个人要轻松些。

  季嘉也很赞同这个,毕竟等她肚子的再大一些,就没法陪着柳柳去做复健了。那么去巴尔的摩是不错的选择,请护工,沈秦又近,互相照顾也很方便。

  “hey~小鬼当家!”

  “二十岁的小鬼?”

  “我……我¥¥%!”寇驰看着兄弟会院子前的阿尔和柳贤基惊呆了,这两人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

  “surprise!”阿尔拖着不好意思的柳贤基,无辜的冲沈秦眨眼:“埃里克斯费尽找会员签字才同意的~”

  好吧,埃里克斯会费那么大尽这回事谁都不信。

  寇驰有些疑惑:“住这里比较不方便,没有电梯,我们还要上学和训练。”

  “不啊、我们就住一晚,明天看完海陆大战就回去的!”

  呵~寇驰拉着沈秦就往楼上走~

  “哎哎哎,他们上不来的~”

  “呸!他们根本就没想上来,我都看到诺兰缩在沙发后的脑袋了。你没看电视画面吗?他们在玩底特律。”

  沈秦迷茫:“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们现在留在这里只是为了玩那款还没发布的游戏!这几个人根本就是小屁孩,别理他们。”

  “就和网瘾一样吧?”

  “是~”

  哈哈~沈秦莫名的有些高兴,这个年纪的大多数孩子不就是玩玩闹闹,游戏过个关就能兴奋半天的嘛?何况是面对一个宣传火到不行但是还没正式发布的游戏?

  这两个家伙一个残着一个瘫着,能真正高兴起来四处找乐子实在是太难得了!

  “我觉得晚上要给他们做好吃的!”

  寇驰有些无奈:“玩游戏入迷的时候我想他们是不会愿意来吃饭的。”

  “反正都要吃的,难得了,等赛季开始,你们也没什么机会吃了。”

  说到赛季寇驰也有些头疼:“在揭幕赛之前要进行队内赛,挑选出揭幕赛的先发名单,在这之前,我如果要以投手身份的话,如果没被选上,我就得坐一年板凳,可要是做游击,我又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