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19 女朋友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其实沈秦觉得总教练卡拉只是话放得狠,实际操作起来应该不会这样,尤其是针对寇驰这样的绝佳人才来说。

  而且在大学转换位置是在是太正常,捕手、游击、中外野、投手,互相换来换去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这个不适合就再试试别的,年轻,一切都有可能且肯定来得及!

  “没事,我陪你练。”

  ~

  橄榄球海陆大战是冬季的一项传统。

  由海军学院对上西点军校。是海军能续写胜利还是西点能一洗十多年的败绩?

  沈秦看过橄榄球,激情是没错,可球队之间的比赛对他来说没什么触动感。

  直到今天!

  海军学院的深色过膝长大衣显得一本正经,但配上脖子上厚厚的围巾类的物品又莫名的添加了些萌萌哒的感觉,起步行走起来漂亮又可爱。

  西点军校就恰恰相反,灰色的呢子大衣非常修身,肩膀上的斗篷把肉都给遮了,非常~怎么形容呢?公务员的气质?

  总之在大学的这个阶段,两方的这种气势是相当的少有的。至少在沈秦看过的比赛中,这么严肃中又透露出胜利**的情形从来没有过。

  一般都是球员懒洋洋的在场边等待,然后拉拉队在场上热场的。该说不愧是军人,肌肉都能蹦出来了吗?

  让人不由的兴奋过头想要跳起来尖叫。

  或者是环境因素?

  沈秦伸出手,作为南方人的沈秦头一次深切的领会到了‘鹅毛大雪’这个词的含义。

  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重重’的落下来,仰起头就能被冰冰凉凉的甩上一脸,渐渐的草皮上也泛起白来,当下就能预见到待会儿的比赛该死什么样的一个情形。

  只这寒冷却无法让球员与观众冷静下来。

  观众们热情、尖叫着、挥舞着印有校徽与学校主色的小毛巾。

  而辅一入场的球员们也蹦跳着冲观众席挥拳,比赛还没开始,激情却已经点燃。

  ~

  那些奔跑的灵敏身影,那些精准的传球、沈秦也难免被影响产生了一种类似于‘我也想打橄榄球’的奇怪念头,这也太有感染力了,怪不得学校那些橄榄球的帅哥球员~走到哪都有漂亮的女孩子拥着~

  就好像女性运动员也因着特殊的魅力吸引着男学生一样~

  运动真的是世界上最最美好的东西之一了!把人的‘美丽’无限的放大出来。

  “你看那边~”寇驰边给沈秦戴手套边朝侧前方努努嘴:“啧啧~”

  沈秦看着前面带着毛茸茸护耳外加紧张兮兮的诺兰整个人都有些崩,这人明明就是典型的外貌协会,除开训练完几乎都是穿着修身西服、一本正经的货,实在难以想象会带着走萌萌哒哒的护耳~so~q~而且还是出现在这种公共场合!

  “他是换风格了吗?”

  “才不是啊,这是柯罗亚送给他的。”

  沈秦花了好长时间才想起柯罗亚就是那位在自己copy熊猫的时候把自己当做诺兰的人~

  “这这这、这个、他们~?可是他家、他家……”

  寇驰意味深长的搓搓下巴,呵呵嗒:“他家当然是不同意的,哪里会偶像我父母这样开明,对吧?他们超好吧对你?”

  “嗯、嗯?”沈秦眨眨眼回过头来,突然被吓到也没兴致看比赛了:“你你你别告诉我你和他们说了啊你?”

  寇驰眯了眯眼:“你猜!”

  “猜什么猜啊!说正经的啊!不开玩笑!”

  “不开玩笑!”

  “啊!!!”沈秦哀嚎!他一点也不喜欢这样!哪怕以前或顺从或者自己有些这样歪歪的念头,可以也不想被家里知道啊!

  “我没说是你啊!”

  沈秦松了一口气:“那你怎么说的?噢!你另外有真正喜欢的人了!”

  “瞎说什么?”

  沈秦投降:“我错了!你到底怎么说的?”

  “我就在埃里克斯、阿尔和爷爷奶奶也在的时候说的!大发吧?”

  “谁管你大发不大发的?还说不说了?”

  “说说说!我当时就说我发现自己喜欢的不是漂漂亮亮的女孩子……”

  ……

  当寇驰说出这话的时候埃里克斯直接是一口酒喷了出来:“你以前明明有很多女朋友!”

  “那时候不懂事~”

  寇驰老妈倒是不紧不慢的抿了口酒:“那你现在怎么知道自己想明白了?心跳过快?也许是看别人长得比你好看嫉妒了也不是不可能。”

  “老妈我是认真的,别开玩笑啊!”

  “ok你说,但我先说好,不管怎么样,现阶段我可以不反对,但是支持也是不可能的。”

  寇驰是被宠大的,什么都不怕就怕他妈妈的眼泪,这会儿见人没哭这才安心了些,只母上大人又补充了一句:“当然,这事捅出去你顶多无法打职业而已,回家养活自己还是能做到的。”

  “嗷唔!我的意思是我不能瞒着你们!”

  “多少时间了?”

  寇驰掰着手指算了算:“大概……十五六岁??啊!”

  话刚说话脑袋就被一直没发表已经的寇驰父上大人给揍了一拳:“那你到现在才说?”

  “我怕啊!还要确认啊!然后放弃了、再然后~”

  “让他滚到学校去。上帝保佑!”

  好好的气氛突然炸开,原本好不容易起了些信心的寇驰被弄懵了,直到被丢出家门还没反应过来,钱一分也没有了!

  真的是连一美分也被扒拉了!手机也没收了!毫无预兆、直接进行!

  埃里克斯倒是把兜里的100美金急忙塞进去,可再要说话已经是又被拽了回去~得~

  ……

  “所以这就是你那会儿就赖在我家那么久的原因?”

  委屈脸:“嗯~”

  沈秦叹了口气、摸了摸他冰冰凉凉的小脸蛋,寇驰有多受宠他是知道,平时家里人对他简直可以说是百依百顺,哪里舍得动他一根头发,结果这次一句缓和的话都没说就给直接给赶了出来?

  “所以呢?你一早不说,现在说是什么意思?”

  寇驰尴尬的眨眨眼:“我、我能不能问你借点钱、要、要买新的书了~”

  沈秦愣了愣,随即大笑出来,直到寇驰脸红透了才一把把人给揽了过来:“小女孩~以后我养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