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30 重点任务登场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尤里家听说是附属的建筑,面积要比寇驰家小上不少,而且听说是从那边分划出来的,因着寇驰他爸是尤里忠实球『迷』的关系,才租的那么顺利,哪怕他们夫妻俩一般也不呆在这。

  尤里现在的年薪分别是w与6000万,合同到20年到期,也是想过要买大宅子的,可还两年就到期限了,总想着等定下来先。

  寇驰家够大,对着小儿子又宠溺,说要造树屋就造了,里面的环境是真的好,所以沈秦这会儿就不愉快了,还以为在小黑屋吃苦了想要安慰下来着的。

  “小时候的储蓄罐就放那,要不是把我关进去我都要忘了。”寇驰将人揽住大大的么了口:“说正经的,虽然现在我是个穷鬼,但等我拿了签约金,第一件事情就是给你买车!”

  “买个鬼!我不好意思开的,左腿就是去帮尤里拿东西顺便开一下,过过瘾就好了,天天开我可受不了!”

  呃~寇驰算是了解沈秦的闷『骚』『性』格,让他天天开着拉风的车子的确是受不住,便不再废话,只拉着人钻进被子里打算睡个回笼觉:“我都没睡好,他们一直问我那个人是谁,我估计有机会还会来问你,先别说啊,让他们冷静几年先。”

  沈秦二话不说就应了下来,比起寇驰的胆大出柜,他却恨不得缩到柜子的最深处,他不怕别人鄙夷打骂他,反而怕身边的朋友对他失望。

  过、过几年也好,也许就会不一样了呢?

  “来秦秦!a!a!!”

  面前的人越凑越近……

  “起床吃早点了!?叽里呱啦的不起床干嘛?”

  尤里转动门把的瞬间沈秦就一脚把人踹下了床,自己也是昏了头了,在家里还由这家伙作妖!

  “爸、爸尤里~”

  称呼还不太习惯,沈秦有些脸红,自己一把年纪了这么叫个小鬼头好像真是尴尬的不行,反正在心中是把他当父亲就行,嘴上还是不要太肉麻了。

  尤里却是不在乎这个的,笑眯眯的打了招呼,只视线落在地垫边的寇驰身上,眯了眯眼还是给了笑脸,不管这两孩子到底是怎么个发展,到底是这家伙给了沈秦最重要的陪伴:“被踹下床了就起来吃饭,用内酯做了豆腐脑,我跟着网上学的,不知道正不正宗。”

  豆腐脑?沈秦迅速的跳了起来:“等等和面,发好了我给你们做包子吧?反正我也没事做,倒是尤里你别动来动去啊,好好坐在轮椅上好不好?嘉嘉呢?”

  “她这几天很忙,晚上才会回来,那么秦秦大厨,今天我们的午餐就交给你了。”

  “几个人?”

  “就马丁和他朋友。”

  沈秦算了算自家几个人,决定去多些吃的,再多做些点心给季嘉准备些,想到这有些小兴奋:“我还可以开你的车吗?”

  尤里笑了起来:“以前我是担心你刚能开车会太冲动,你现在长大了当然可以,想开哪辆开哪辆,这次回学校去不急的话你们可以开过去。”

  “这不要,在学校要低调!”沈秦蹦起来抱了下人,这才跑出去给尤里把轮椅推过来,瞬间就转化成了唠叨模式,医学知识说了一大堆,并警告人不要随便上楼:“你越注意康复的越快。”

  “知道了,秦阿姨!”

  “不许调侃我!”

  “好的,秦婆婆!”

  ~

  寇驰有些奇怪,他总觉得哪里不对是怎么回事?

  ……

  沈秦的做菜史两辈子加起来大概有三十年上下了,说不上喜欢不喜欢,以前是为了让自己在吃饱的基础上尽量吃好,而现在是希望身边的人能觉得好吃,偶尔也会翻翻菜谱学习学习。

  这次回来还真是挺忙碌,尤里受伤了,季嘉挺着个大肚子也不方便,好吧,季嘉的动手能力就不说了,还有寇驰和西川在家里,以及尤里的队友们,他要多做些好吃的。

  饮料的话、拒绝碳酸,回家榨果汁好了。

  肉的话这几位虽然是职业棒球运动员,但在这方面的检验和田径运动员听说并不一样,沈秦不太确定他们能不能吃猪肉,毕竟这边瘦肉精是合法使用的。

  “牛肉也含有瘦肉精,每个承认每天摄取量控制好了就没有问题,你总不会一个人每天吃五六斤肉吧?”

  沈秦疑『惑』的看了眼边上扎着马尾辫的男人,刚要开口那边又加了一句:“我家里人都是运动员,他们都能吃。你是给尤里吃吗?他可以的!”

  漂亮的眼睛!沈秦发现自己有点小变态,他太喜欢漂亮的眼睛了,大概是因为初中那会儿被寇驰的大眼睛给震撼到了?后面的波斯猫呀、厕所王子托利亚呀等都是被他们的眼睛给‘『迷』’倒了,还有眼前这位,哇哦!一个男人的眼睛怎么能那么漂亮,这下睫『毛』怎么就那么长呢?

  咦?不对!“你认识我?”

  “你们前天的比赛,电视播了!对!就是输的很惨的那一场比赛!”那人哼了声:“以后你也会认识我的!”

  沈秦眨眨眼,决定耐心的去挑东西,这人看着漂漂亮亮身材纤长的,可好像脾气不太好!

  “哎你买什么?你怎么从洛杉矶飞回来了?是因为尤里受伤了吗?他身体怎么样?”男人跟在后面啪嗒啪嗒的问个不停。

  沈秦又不好板起脸来,毕竟听着这人好像是……“呃~你是尤里的粉丝吗?”

  “我不叫‘呃’~我叫kk。”

  “kk?”

  “卡利亚诺斯·卡布雷拉·凯尔斯!”

  沈秦瞪着眼:“还是叫kk好了!”太长太复杂了!

  kk摆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来:“我问你尤里的事呢!”

  “哦!他没事了!那个粉丝~”

  kk顿了顿才说:“没错,我是他粉丝了!梦想就是超越他!”

  咦?沈秦回过身看了眼对方纤长的双腿,又落到腰上,不像啊!“你是、捕手?”

  “对!”

  “好高!”

  kk突然笑起来:“你是不是很羡慕我的大长腿?”见对方的视线又落到自己脸上就更开心了:“是不是也羡慕我的脸不那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