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29 存款与王牌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西川垂着头,这些话他本身是不想说的,可不知怎么的转啊转的就说了出来:“我们队长去年就针对这个事情找他们私下谈过,在外头比赛还尽量把房间隔开~可后来看看没用,到底是算了。”

  尤里有些傻眼,这都叫什么事啊?孩子也不和家里说来着?“咳咳、你们队长是谁?”

  “一个捕手,他不会说出去的,我觉得他喜欢秦秦。”

  尤里觉得自己真是强忍着所以才没喷!“咳、这个年纪想东想西是有的,孩子嘛,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好奇心。”

  “萨尔瓦多就算了,寇驰绝对不是好奇心啊,他都追秦秦好多年了!”

  噗!!!尤里绷不住了:“好多年?你知道?”

  “我也是转到umbc去才知道的,听说是从高中开始。”

  高中、高中……高中啊……尤里撑着头,所以如果是按着自己的打算,这两人能在大学期间不闹出事情来吗?

  ……

  寇驰是在第二天一大早来的,直接抱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材质的机器猫蹦跶上了沈秦的床:“秦秦!起床啦!”

  沈秦缩回被子里安抚自己受到惊吓的情绪,一大早还以为是家里来了谁~

  “吃过了吗?”

  “吃了!”寇驰从衣兜里摸出包装好的三明治过去:“加热过了,你先吃。”

  “没刷牙!”

  “吃完再刷省一个步骤啊还!”

  沈秦完全无法理解这家伙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只管自己跑去刷了牙才回来吃:“那么大的机器猫,你干嘛?家里怎么说了,原谅你了吗?”

  “我被关了三小时小黑屋,要不是我说今早要到这边来,尤里请了人帮我看球他们才不会放我出来!”说着拍拍机器猫的脑袋:“我差点忘了这家伙,有他在我就不要你养了!”

  “说的什么话,你哥给我打钱了的。”沈秦过去捧起机器猫晃了晃:“为什么那么轻?”

  “都纸币嘛,我要摔了噢!”

  “别……”

  话还没说完,那机器猫就落到了地上,只轻轻的响了下就滚了几圈,没碎!

  寇驰尴尬的摸摸头:“忘了是塑料的。”

  两人摸了好一会儿才把底下的橡胶塞子给打了开去,掏出里面一卷一卷的钱,床上满满当当的扑了一堆,沈秦翻了个白眼,这面额,有钱人家的孩子连储蓄罐里的钱都不一样,自己上辈子哪怕是在工作后弄了个,每天下班虽然都会放一点,可里面也就都是些硬币而已。

  “这得有多少啊?”

  寇驰把钱往对面一推:“都是你的!我知道你喜欢钱!给你!”

  沈秦歪歪头,这句话分开来看每一段都是对的,可合在一起怎么就那么奇怪呢?“你留着吧,昨天你一下就被拉走了,后来我问过尤里,今天来的是马丁。”

  “马、马丁!”寇驰有些激动,他最喜欢的投手是温赖特,可作为红雀球迷当然也喜欢自家阵中的现王牌。

  卡洛斯·马丁内斯是多米尼加人,在2107年的时候也参加了当时那届的世界棒球经典赛,鄙视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同组,被视为美洲球队中最被看好的两支球队。

  可惜委内瑞拉这支由大联盟球员组成的豪华队伍被波多黎各给虐的提前结束了比赛。

  马丁自从13年登上大联盟以来就备受球队期待,百迈的最速,且在先发时时常维持在96-98之间,再降也是可以的。

  从15年起,马丁在每场先发前都会在大联盟的投手丘的泥土上用手指写下他同队好友的背号,那人死于去年的季后赛之后。

  马丁的个子不太高,尤其是对于投手来说,只不过是刚刚过了1米8,擅长投速球、曲球以及变速球,之后又学有了带有伸卡效果的速球与滑球。

  。

  他的身材在投手中大概是能归类为‘矮小’的,矮小就意味着先天条件不好,对球的掌控以及对打者的压制力在同一基础下总比个子高的要难上一些。

  除了四缝线速球与二缝线的伸卡球外,马丁的滑球非常非常的强,纵向移动的幅度很大。

  如果抛弃身高,他和寇驰可以说是一个类型的投手,或者说寇驰可以以马丁为模板去练习。

  现在的寇驰的球种其实并不少,伸卡、四缝线、卡特、曲球、变速,可问题是除了速球,别的都刚接触没多久,整个一连半桶水也不到。

  尤里说的没错,寇驰有天赋,但他需要专业化长时间的训练,而且得有足够的赛事积累,他得进小联盟!

  沈秦抿了抿嘴,如果,他是说如果,如果自己高中那会儿没有跑掉,两个人好好的谈,大不了不去读大学,先进职业的话,现在的寇驰该是什么样了啊?

  “想太多!”寇驰敲了敲沈秦的脑袋瓜:“我是一定要去读大学的,打球又不能打一辈子,再说了,打球也不影响赚钱,我不赚钱以后怎么养你?养你不是要花好多钱买车的?”

  “打球还怎么赚别的钱?”

  “家里的事我要帮着做的,在另外投点钱?你知道的,球员好歹是露着脸,以后会有各种各样的接触,咦?我觉得你还是别让西川做你的经纪人,太不靠谱了,这些他懂不懂的啊?”

  沈秦眨了眨眼,他压根就没有想过这些,话在肚子里过了一大圈才问:“你怎么知道、车、车的事情?”

  寇驰笑着扑过去:“我家的小黑屋就是树丛后面那里嘛,可以看到外面,昨天就见你开着尤里的车出去了,啧啧,笑的都停不下来。”

  沈秦当然是很节约的,家里要给他配车也以低调为由要的小皮卡,可男人喜欢车和表简直算是很大一部分人的天性,他可以不要,但有机会开的时候当然是开心的啊,只是一转头惊呼一声:“什么小黑屋,那不是你的小树屋吗?”

  哪怕是两家住在一块儿,沈秦也能看出彼此的不同来,尤里家是租的,其中还有一大部分租金是球队帮着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