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71赚钱大计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我腿软!”沈秦真的是委屈了,完全不知道今天这么做意义在哪里:“再做下去我晚上打不了比赛了。”

  西川有些无奈的去把人给拉起来,声音到底是柔和了些:“不会的,这个就是当下有些负荷而已,等会儿就好了,再做一次好不好?”

  “不好!我软!”

  “软就对了,又不是累,乖啊!”西川直接将人推到了器械边,又蹲下来帮着揉捏拍腿:“你各处都得按照步骤好好做才行,科学的锻炼才不会受伤。”

  沈秦绵软的摆好四肢,到底是乖乖听话了。

  只这一次比之前做的就要慢的多了,手脚根本就使不上劲,挪了三十秒后站都快站不稳了。

  等被拖到打击区上时眼眶都红了去~

  打好是不可能打的好的,十个球里只软趴趴的打中一个,根本就没眼看!

  当下懊恼的丢了棒子:“不打了!”

  “今天不打了,冲个澡就先吃饭去。”训练做完西川也绷不住脸了,将人哄去随便冲了下擦干就给套上衣服拎到沙发上喂水:“是为你好。”

  沈秦这会儿也不管会不会有人进来瞧着不好,整个人就占了整个沙发,小腿也挂到了软软的皮沙发边去~“我软!”

  “一会儿就好了,我给你拍拍~”

  边上的严太阳看的目瞪口呆,这还不是带孩子,那什么样才算是带孩子呐?

  “咳咳~你们要吃什么?”

  “吃肉!”

  ……

  沈秦真的是有些晕,一大早起来什么也没吃就大幅度的消耗了力量,吃的一上来就什么也顾不上了。

  西川拿了叠纸推过来:“来签个字,确保你以后不会被别的经纪人签走。”

  “哪里哪里!”

  “签这里。”西川点了点,后者签一个他翻一张,等齐了人笔一丢又继续吃去了。

  严太阳傻了眼,喂喂喂!这家伙签字什么都,自己也不看一遍签的是什么的吗?这不是什么保障合同啊喂!

  虽然是赚钱的,可你被骗了啊小傻子!

  他之前还在好奇西川会怎么样让沈秦签字的,真是见了鬼了!这都行?

  不用给点像样的理由吗?

  西川你的良心被吃了吗?用别人的信任哄骗……好吧,也算做的是好事了~

  西川收起文件后才说:“想周日的比赛结束后要去趟中国办点事情,这段时间先让萨尔瓦多给你喂球打击练习好吗?”

  沈秦瞪着眼把肉咽下,差点没被噎住:“果麻回去,哄急咪?”

  “很急。”

  “洞呐果城西?”

  “全咽下去了在说话!”

  呼~“到哪儿个城市呀?”

  “杭城。”

  “有人报销的吗?”

  西川弹了下他的脑袋,这脑回路怎么那么逗:“有!”

  “那我也去呀,我杭城比较熟,可以帮你的,是什么事啊?”

  “小事,你好好练球就行,好好准备,等到了全垒打大赛一鸣惊人就是帮我了,好吗?杭城的话等假期了我会陪你回去的。”

  沈秦摇摇头,他太了解西川了,这人做事一向都是安排的井井有条的,哪里有过突然要去干嘛干嘛的时候?而且是在赛季中,一定是遇到麻烦了。

  “我陪你去,说好了的,咱们按时回来就行,我算过了,咱们如果打进季后赛的话,不对,是一定会打进季后赛,如果打进世界大赛的话,那等比赛结束了ccbl那边是要立马开始的,甚至都能算迟到了,所以再回去也来不及了,就这次吧,赶巧了也是。”

  “可……”

  “就这样!”沈秦说完就不理人,只绷着脸吃饭,看的严太阳一阵偷笑,看吧,小可爱凶起来就没别人什么事了,面瘫才是本色。

  西川无奈只能把沙拉推过去:“没有放甘蓝,多吃些蔬菜。不过我们说好,回去不是到处去玩的,你得呆在我边上不能乱跑。”

  “我怎么可能会乱跑。”沈秦拿着叉子在沙拉里翻了翻,见确实没有甘蓝才移到了自己面前开始吃,开什么玩笑,自己是去帮忙的又不是去旅游的。

  “什么时候回来?”

  “尽快,一般来说会是周二或者周三。”

  沈秦吓了一跳,周日去,周一晚上才到,周二又飞回来?“你干嘛那么急啊?下周全明星又没有比赛啊。”

  咦?西川眨眨眼,显然是不知道这一茬。

  “你怎么那么迷糊啊,全明星周大联盟也没有比赛啊,ncaa也停了周末赛啊,不然卡拉为什么放我去比全垒打?你开会没注意听吧?网站上的赛程也没有看吗?你最近是怎么了?”

  西川叹了口气,这肯定不是自己的锅,那人好不容易能够掌控身体,估计都浪的飞起了,一天天都转悠,自己清醒的时候又不多,哪里能知道这个。

  重新掌控身体后又忙着处理前段时间堆积下来的事情,根本就没有想到这方面。

  “所以?”

  “所以我们可以多呆点时间啊,就当旅游嘛!”

  西川长出了口气,把面前那张圆脸转回去,实在是受不住那双漂亮的眼睛。

  这双眼睛属于他曾经的爱人!

  可沈秦的这辈子和以前不同了,他没有再曾经一样读医学院,自然的,自己也好,身体的那个人也好,都不会和当初一样回国、资助、同居再发展成恋人的关系。

  当两人再相见,对方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帮助他、对他好的人了。

  能做什么呢?身体里的那人缺少了那几年与对方相处的时间,自然也成不了恋人,只能推开了……

  “西川?”沈秦又扭过头摆手:“怎么又发呆了?你最近好奇怪。”

  “没事,起早了有点困。”

  “那你回去休息啊,晚上你又不用比赛,这个系列赛就好好休息了。”

  “我腿没事了,碰到之前有稍微避了下,晚上会先发。”西川起了些兴致,递了纸笔过去:“我们来玩个游戏,分别都排个先发,看看有什么差别好不好?”

  “行啊!”沈秦昨晚被西川说的就开始想了,这会儿顺畅的不行。

  第一棒给佩佩,他的打击技巧很成熟,典型的小个子细致活,无论是耐心和粘度都很杀对方的士气。

  第二棒给帕帕,人高腿长速度快,让他不要挥大棒,且把仰角拉低的时候打击能力其实非常的不错。

  第三棒既然西川已经回来了,那自然是给他的,现阶段再没有比他更全面成熟的球员了。

  第四棒当然是给自己,让对方无法避开,有后面的五棒一垒手诺兰、六棒今天蹲捕的kk和七棒今天调动到外野的曼尼在,躲开还有下一个呢!

  因为西川大腿回归的关系,蔻驰又不用蹬板,干脆再回到游击区担任第八棒让打线不至于有断联,西川则是回到三垒守备。

  第九棒则是昨天轰出全垒打的波赛洛担任。

  这一张看着多满意啊!无论到哪儿对方都避不开,堪称开季以来的最强阵容。

  “西川你回来打线都完整起来了,不过萨尔瓦多好可惜,他的守备在,有时候少了他不行,偏偏棒子总是跟不上。”

  西川嗯了声,昨天的打线其实就排的很不对,萨尔瓦多占据了一个位置,意味着球队就少了个棒次,再加上沈秦的位置摆的不对,以至于造成了对方最强对上了己方最弱的场面,哪里还能讨的着好。

  “我的!”

  西川将两人写的打线放在一起,大体相同,只蔻驰和帕帕的位置反了过来。

  “为什么把帕帕放在前面?蔻驰要更稳定吧?”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沈秦得意的笑:“蔻驰在下个系列赛还是要回到投手丘上的,又不能兼顾,现在让帕帕早点习惯才上最好的。”

  “挺体贴啊。”西川看了看问题倒是不大,就给卡拉发了信息过去让他看看合理不合理,培养一个好的捕手无疑是太难了。

  “机票定了吗?明天是早上的比赛,咱们可以早点走。”

  “你迫不及待吗?很想回家了啊?”

  沈秦其实还真没什么感觉,他的朋友和家人都在这边,精神上还真没有什么归家的感觉。

  不过他喜欢那个城市是真的,两辈子的记忆在,哪里能够不喜欢:“你去干嘛?不能说吗?”

  “怎么会。”西川做出害羞的神情来:“我去演戏!”

  哇!沈秦惊讶极了,也压低了声音:“真的吗?你被星探挖掘了?”

  “是幕后哦,要谢谢严老板带我赚钱!”

  沈秦对着严太阳瞪大了眼:“太阳你好厉害!这么年轻就这么成功了。”

  严太阳摸摸鼻子,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被人夸奖是很高兴没错,可最能赚钱的就在对面坐着呢,这就很尴尬了,瞒着个鬼哦~“咳咳~还好还好。”

  “真的太厉害了,能不能也带我赚钱,我、我也有一点点钱的。”

  噗!太阳忍不住喷了,这小可爱怎么回事突然又可爱起来了,咳咳~“你有多少钱啊?”

  沈秦比了个手指:“我生日收到了家里给的礼物,但是你要包赚的我才能用的,不过西川那么聪明,赚应该是没问题的吧?那分我一点啊!”

  太阳翻白眼,这说正事也能顺便夸一把西川是怎么回事啊,正想着怎么把人给友好亲切的拒绝呢,结果那边西川就来了句算了。

  “你就算我这的,赚了分你就好,这样如果我赔光了你还能有钱养我。真要做的话也得等毕业,你明年就要选秀了,这些先别碰。”

  沈秦勾了勾西川的手指:“那么危险?已经撤不回来了吗?”

  西川好笑的挑眉:“是拿不回来了。”

  “那你也别害怕,真亏了我这里还有呐!不是都说好了选秀后的签约金都给你管的吗?别怕!有我这个大后盾在!”

  “好!”

  “我那么好,以后你就别让我像今天这么练了哦,太痛苦了。”

  “不好!”

  ¥%@沈秦觉得现在和西川沟通还真是太难了!“我是金主爸爸!我说了算。”

  “这话哪里学的?小说吗?”西川伸手就去掐脸:“少看点奇奇怪怪的东西,你还剧情自动代入看?以后再说这种话看我给不给你喂球。而且这个练习就是针对你这种power本身很强但瞬间的力量没有好好练习的人都,要不要练你自己看着办。”

  沈秦郁闷的不行,他当然不怕吃苦,可那种练完后打击整条腿都充斥着麻后恢复感的酸爽还真没几个人受得了。

  就好像在马桶上坐了一个小时候后起来快步走一样的想哭。

  “……我现在不想做你弟弟了……”

  西川笑出声来:“你有哪些朋友?我给你准备些礼物你回去带给他们。”

  这里的朋友自然不可能只指的是什么同学了,还包括了的孤儿院,上辈子两人很少会提起这方面的话题。

  想到这儿西川实在是有些不是滋味,那句老土的话怎么说的来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我是谁?

  呸!

  “哦!也不算是朋友,都是些小鬼,等回去再查查气温,看要带什么衣服。”

  “说到衣服,你回去让蔻驰给帮着打理下,这人除了游击守的好,大概也只剩下貌美如花会打扮这一点了。”

  严太阳表示不服:“我也很厉害的好吧,在英国我……”

  西川打断他:“这里是人家的主场,你就别乱发挥了。”

  沈秦有些疑惑:“我上次帮你拿衣服的时候看见柜子里有好多西服哎?”

  “我那些都是见总统时穿的,你不合适。”

  这玩笑开的有点大,边上两人都笑起来,西川却是不太舒服,刚刚沈秦那话说的根本不是现在,大概是记忆上的问题又窜了,谁想的倒自己说的是真的呢?

  这也算是运动的传统了,大球的赛季冠军会被邀请到白宫,当时沈秦还激动的不行,等他回来后还把照片看了好久,之后又框好挂在了墙上,整个骄傲到不行。

  “你又发呆!”沈秦有些担心,这次数太多了:“是不是腿还不舒服?这你就敢想着登场先发了?”

  “没有,腿没事,我是在想要不要去孤儿院一趟,汇钱的那个事情我一直觉得有些奇怪。”

  “去肯定要去的,看看小朋友们,钱的事情再看看吧,院长一直对我很好,看情况再说。”

  西川倒是有些奇怪:“你怎么不觉得是我忽悠你的?”

  “因为你不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