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15 前卷 权利的游戏(5)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通灵万古深渊,琉璃七重魔界,】

  【破裂吧,沉寂子夜,粉碎吧,无止黑暗……】

  【通灵万古深渊,琉璃七重魔界,】

  【破裂吧,沉寂子夜,粉碎吧,无止黑暗……】

  【用真神的符文为你礼颂,】

  【带着无尽的荣耀曙光,将天之穹点亮】

  太子剑喷涌而出的烈焰,铺天盖地而来。如同地狱之火穷追不舍,炼狱之劫在所难免。

  眼中陡然一阵寒芒,身体灵巧如狸,蜻蜓点水,剑锋便倏地冲到维克多的身前,仅在毫发,便被魔灵战魂隔离开来。

  巨大的压力袭来,科尔温横飞除去。

  “维克多·伦恩·圣菲达姆,我亲爱的弟弟,你大可请放心出手。吾乃荣耀战王,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恍如流星,剑影袭来。

  “兄长何必苦苦刁难?”维克多轰然的声浪似乎要将双耳炸裂。

  厉害,借助魔灵强化音系魔法。

  “我可不是刁难,而是宿命让我如此。”一拳轰杀而至。

  维克多力量顿时从腰腹传递到手腕,霸气一击,竟完全挡下,科尔温就像是沙包一般被甩了出去,重摔在地。

  “不错,不错,就是要这样才过瘾嘛。”

  科尔温温和的目光突然变得血红可怕,他微微伸出舌头,似乎尝到了久违的那份战斗滋味。

  金赤王瞳平添了一抹无能抗拒的至尊杀意。

  而维克多也进入通魔状态,

  魔灵之力凝结成神圣盔甲,覆盖全身,莹绿色的生命之火燃起!

  “那么,大哥,请小心了。”

  话音未绝,科尔温便察觉到空气中那股浓厚强大的魔力,就如同深渊中的巨蛇,腾空而起,想要吞没整片天地。

  气势浩荡,王者之气,激起了体内的潜能。

  “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的吗?波言,对不起,辜负你了。”科尔温纹丝不动,脸上露出了诡异至极的笑容。

  截至此时,科尔温已经经历过无数场战役。

  虽然他被世人尊称作荣耀战王,但是战役终归毫无意义。

  不过是金钱与利益膨胀的产物罢了。

  “情况不对劲,他这是在?”维克多倒抽冷气,“你疯了?”

  “如若这就是所谓的宿命,那就由我来为它画上句点!”

  “圆罗天罡剑法第九式,惑星斩——”

  科尔温默念心诀,太子剑在手中挥舞,银发如雪,剑气如林,那脸部的线条如若刀刻上去的一般,坚定的目光让天际的丽月与星辰都黯然失色。

  那手臂上的魔甲变得破烂,战气将魔灵席卷成了暗绿色的粉尘。

  维克多并未想到科尔温的魔武状态如今竟然连魔灵(魔源的炼化体)都无法抗拒。

  果然,科尔温身上显露出的那份战神之力,恐怕已接近巅峰。

  科尔温·圣菲达姆绕过了维克多·伦恩·圣菲达姆,【上古魔剑】太子剑暴绽出强光,如同白昼耀眼。

  维克多察觉到科尔温攻击的目标转向威兹曼王,试图用八岐魔灵束缚科尔温的身躯。

  可是,惑星斩已经发动了,剑刃凝结了星河霸气,即使拥有八岐大蛇圣力的灵链也根本无法接近。

  “克罗米修,难道这一切就真的是宿命吗?”威兹曼王渐渐地合上双目,他是那么的安然,似乎他早就知道自己的终点。

  “父王,对不起。儿臣不孝!”

  科尔温泣如泪牛,满面的眼泪,包含着隐隐的酸涩,强忍手臂撕裂的疼痛,释放出更为醇厚的武能,灌输全体,瞬间提升自身战力。

  只见,科尔温目光如炬,太子剑夹杂着悔与痛与信念,骤然向威兹曼刺去,而层层魔法壁垒如同秋菊凋零,毫无阻力。

  一剑刺穿了威兹曼的心脏。

  威兹曼用手捂着心脏,鲜血从指缝间汨汨留下。

  生命之能急剧下降,他凭着真王之力,强行支撑着精神。

  科尔温沮丧地说道:“父王,我……”

  “好孩子,你没有罪。这是宿命女神对你的考验。啊,凯瑟琳,看来我们都抵挡不过命运啊。但是,到这最后一课,我却还不能放心。毕竟我还有那么多的事,还没有教会他,我……”

  威兹曼话未说完,手臂便沉重地垂下,粘稠的血液流散开来。

  “父王!不!为什么会是这样!父王!”

  科尔温失声地嚎啕大哭,忽一阵又做癫狂模样,强作出笑容,那哭笑不得的模样,丑陋极了,也让人心疼极了。

  晨曦的光辉,洒在他英俊的面容上,然而,光明之间却似在教堂里诵读着一篇悲凉的颂歌。

  牧师们依旧在忙于向神祈祷,修女们熙熙攮攮地来回奔波着。

  平静而安详的清晨,谁也不会想到那位圣贤之王,竟被自己的长子亲手了结了。什么请愿都成了泡沫。

  “大哥?该不会是精神失常吧?”

  维克多从那陌生的神情中,似乎看到了绝望,他知道,此时的兄长,已经不再是那个熟悉的兄长了,而是一个被仇恨所蒙蔽的可怜人。

  科尔温面如死灰,苦笑着:“呵呵。”

  “科尔温大哥?”

  “伦恩,你肯定很恨我吧。是的,父王被我杀了?”

  “威兹曼!哦,我的天啊。”萨曼莎顿时崩溃,即使是再坚强的女人,在看到心爱的丈夫被利剑刺穿肉身后,想必也会痛苦欲绝。

  “父王……呵呵……被我……杀……了!啊!我真是个罪不可恕的混蛋!”

  科尔温朝着自己的脸上重扣一拳,只见脚下的大理石凹陷了进去,足足有八英尺。

  其余的真王们都未料想到会有如此变故。

  迟迟地,才从惊恐之中走出来。

  “科尔温·圣菲达姆?你疯了吗?先是克罗米修,而今你居然对自己的父王做出这种事情。”尤里西斯怒不可遏。

  多明尼克,亚萨以及其他的真王们,都跪在威兹曼冰冷的身躯旁。

  威兹曼衰老的身体逐渐消失,一股难以预计的位面之力覆盖住他的尸身,他最后还是要将所有的一切都付诸这个位面吗?

  “科尔温,你个混蛋!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杀死父王!”

  所罗门·暗狄痛不欲生,怒气焚烧了万物,焚烧了礼节与理性。天空笼罩着团团乌云,雷鸣电闪,风如狂虎愤怒地狂奔着。

  科尔温潸然泪下:“天到终时自有命,父王的生命也早就需要了结了。如果说,牺牲我们的父王,能够救济普天之下的人民,也值得了。况且,那个恼羞成怒、昏庸无能的老者不是我们的父王。我们的父王体恤民情,受人爱戴,待我们更是慈爱有加。但是,步入晚年,他的心灵早就已经死了又何必让他的躯体痛苦地活着。”

  此刻的暗王所罗门哪里听得进解释,在他眼中,现在只有一个事实:科尔温杀死了他的父亲。

  所罗门一拳重叩在科尔温的鼻梁骨上,虽然他伤不到科尔温,但他还是要借此将心中对科尔温弑父的恨排出来一些。

  科尔温并未采取防范,只是运用强大的魔能将其震开。

  但所罗门仍不肯罢休,他红了眼的发狂乱攻,【阴魔盛怒】(暗之族的奥义攻击魔法)随着愤怒值的提升,而逐渐上升它的威力,科尔温终究无法忍耐他的无礼,一脚踹在他的小腹上。

  “给我滚!父王尸骨未寒,你这废物在做什么傻事,等我向这该死的位面算账,再来找你。”

  所罗门·暗狄·圣菲达姆的嘴角淌下了鲜红的血液。

  “所罗门。”萨曼莎见儿子受伤,连忙用魔法帮他治疗。

  “哼,哼哼哼——”他大声抽噎着,“呜呜呜——父王,都是我没用,想为您讨回点公道都办不到。”

  “所罗门,你不要伤心。或许科尔温为了成王,早已迷失了自我。”阿道夫·熙王拍肩安慰。

  “阿道夫?你说得对。科尔温已经修习魔法到了忘记自我的地步,所以才会起了杀念。如此的话,我们就绝不可让他为王。”

  所罗门抹去泪水,如同饿狼般双目通红地瞪着科尔温·圣菲达姆,那个不孝不义的凶手。

  或许,也正是科尔温的这一举动,弄得众叛亲离,真王弟兄们联接成统一战线,而一致的目标则是,处决,杀了这个罪大恶极的兄长。

  “科尔温大哥,已经开始暴走了,我们必须去面对这可怕的现实。唉,动手吧。”魔灵之王维克多沉重地下达最后的指令。

  “明白了,维克多——”亚萨·宁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时空镜在科尔温的上空回旋,慢慢发出些微的光芒,“冰封沉寂时光!”

  瞬时,光芒万丈,从挂镜中散发出来,笼罩着科尔温罪恶的身躯。

  科尔温因为无法舒展身体,而变得更加暴躁。

  虽然科尔温体内的魔能无法使用,但是,他修习的战系至高奥义,不受时光控制,异常躁动的能量,不禁让亚萨感到汗颜。

  “亚萨,这样就足够了。接下来的事,就交给我吧。”

  多明尼克的双手聚集了一团神秘的魔能,灼热的能源穿梭在科尔温的四周。虽然那股魔力平凡无奇,甚至显得温柔。但是那却是一种能够平息万物的能力,科尔温逐渐失去了行动力。

  “为了以防万一,你们先让开,我来进行审判!”

  尤里西斯仍旧不肯面对现实,眼前这个十恶不作的恶人竟是与自己血缘最为密切的长兄。

  “科尔温,你我乃是血溶于水的亲兄弟。母妃生前所说,无论是非至亲,罪则处之。如今您知法犯法,明知处死王者乃是大罪,却还是选择了这条道路,虽然,我明白你这是为了帮父王解脱,可是,对于意图破坏宇宙,破坏父王苦心一生的结晶,恕我不能放过。”

  尤里西斯哀声叹息,双眸炼金般,煅烧出纯正义光辉,让科尔温感动从未有过的恐惧。

  那就是所谓的审判之眼,可以洞察万物的本质。

  这是尤里西斯最后进行的一次判决。

  原本,如果科尔温只是为了帮父王解脱,并不会惹来杀身之祸,但是此刻的他,脑中只剩下仇恨,他想要摧毁一切,用他目前所拥有的能力去终结所有。

  尤里西斯无奈地双手环抱,十指相抵,念动法诀,“科尔温·圣菲达姆,大逆不道,意图夺取王位,杀害贤者克罗米修及王者威兹曼·圣菲达姆。现已确认罪刑,即刻处决——”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