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36 前卷 黑暗总是悄然无息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你这算什么意思?”很明显,宇文杰·霍勒斯特有些恼火。

  其他人也都惊呆了,没想到大魔术师竟然会对新王出手。

  “你先别急着怪我,你还要谢我呢。”米罗这话一出口,亚舒便挥刀一斩,果然,是个假苏怜。手起刀落,不必说场上来宾们是何惊恐。

  “啧啧,一看你们就是没见过世面的,这是道具啦。那不是血,番茄汁而已,亚舒,表演得不错嘛。不过,论魔术,你还差远了。”米罗利用魔术布将那个尸体变走,而不明真相的群众还以为真是道具。

  “现在的道具也太逼真了吧。”

  “原来是一出戏啊,我还以为真的死人了。大魔术师的本领真是越来越厉害了,都可以以假乱真了。”场上的赞叹络绎不绝。

  “呵,你就一骗子。”言曲·艾丽洛爱娇嗔道。

  “是啊,而且我是个职业级别的爱情骗子,不然怎么能得到你。”

  “你才没得到我呢。”言曲羞涩得撇开视线。

  “是了,现在还没有,不过嘛,嘻嘻,我猜也快了。要我说啊,你也别藏着掖着了,你要不喜欢我,那去找亚舒啊。”米罗得意道。

  他明明知道,亚舒战败,跟言曲的婚约也已经毁了,现在缔结的新婚约上写着的是他米罗·凯奇特和自己的名字。

  “你就把我当做战利品吗?在你眼里,我……”她似乎有些伤感。

  “诶!曲儿,你别介啊,我,我不是故意说这样的话的。我向你道歉,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这次吧。”米罗诚恳地说道。

  在别的女孩面前,他总是花言巧语,可是在曲儿眼里,他却是这么地笨拙,可是却也笨得可爱。

  “你对我真好。”她脱口而出。

  但是人潮突然挪动,将她的声音埋没。

  “啊?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我说,你把灯光关了,黑漆漆的。还不开灯!”她改口了。

  米罗这才将灯光装置打开,趁着电路接通的瞬间,他仔细地观察了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可是,似乎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怎么可能呢,就算有人要刺杀新王,也不可能单枪匹马啊,肯定还有其他的潜伏者,到底在哪里呢?

  “亚飞!你这边情况如何?”他走向亚飞·尤兰达。

  “唉,一无所获。我说,你这计划太不靠谱了吧,就逮到一个,不是说有一群的吗?”听他的语气,倒还有点失望。

  “切!你以为我想啊,天知道那些狡猾的家伙躲哪里去了。不过,既然对方已经损失了一员,必然会提高警惕的。”米罗道。

  “怕什么,我们防守如此森严。”

  “那我问你,苏怜呢?”米罗·凯奇特一下子点到要害。

  是啊,苏怜呢?按理说,她跟宇文的关系那么好,怎么可能没来?

  难道说,在来的路上出事了?

  “你该不会想说,她被抓去当人质了吧。”亚飞顿觉担忧。

  “额,这倒不是,她在我家宅子看电视呢,这会儿。”

  米罗的话倒真让人措手不及。

  “拜托,你知道她的下落,就不要故意吓我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

  “嘻嘻,装得还真像啊,我都差点信了。傀儡师。”听到他这话,亚飞的笑脸顿时僵住了。

  心想:你小子疯了吧,抓不到傀儡师,就污蔑我?

  “喂,米罗,你这也太……”

  “砰!”他一拳击向腹部。

  但亚飞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疼痛。

  奇怪了,怎么没有任何的感觉?就像是神经被麻痹了一样。

  突然耳际咔擦一声,似乎听到了什么线断了的声音。

  “这是?”亚飞瞳孔一缩。

  “别紧张,我这算救了你一命。那么,接下来嘛。”米罗朝着亚舒使了个眼色。

  “哼!”结果亚舒直接转过头去。

  这也太不配合了吧。一点团队意识都没有。

  “哐!”只听到剑鞘闭合的声音,随后大厅内的数人当场倒地。

  好快的攻击速度啊。

  “嘿嘿,让我数一数啊,一,二,三,四,五。嗯,再加上刚才的两个人,不多不少,正好是七个。”米罗拍了拍手,看来危机解除了。

  “七个?米罗,这不会是……”亚飞的脸色顿时很难看。

  “冷静点儿。”米罗仍是笑脸,轻声呢喃,“还有更厉害的角色呢,不要打草惊蛇。自然点儿,亏我给你弄了张帅气的脸。”

  “帅气?你这自夸也太没水准了吧。”亚飞不满地扯下假人皮。

  不料米罗一把夺走那张假脸,朝着门外狂奔,弄得其他人都以为他是赝品,纷纷追赶。圣者们接连离开,但亚舒却仍翘着二郎腿。

  “你觉得那是真的还是假的。”宇文杰忍不住发笑。

  “就那二货,也没谁了。应该是真的。不过,主上,似乎这次来了个有趣的家伙,要怎么招待呢?”亚舒虽然也假装微笑,但是看得出来,他的脸颊上已经开始流冷汗了。

  “也算是旧相识了,难道你会怕她?”

  “怎么说,她也能算是我母妃,我……”亚舒面容凝重。

  就在这个瞬间,黑炎滚滚奔流而至。

  蕾丝花边的衣物将完美的身材尽情地显露,飘然的长发顺着腰轻盈地垂下,她的手臂白皙如雪,与那黑发形成鲜明的反差。

  “好久不见了,各位。”暗黑蔷薇将整个大厅覆盖满满。那个娉婷的身影出现在了大厅中央。

  “的确是好久不见,安茉拉大人。”宇文杰顿时收敛起笑意。

  虽然安茉拉是科尔温的第二位妻子,但是,她也是暗皇所罗门的女儿。如今科尔温死了,安茉拉也回到了黑暗帝国。此次突然来访,而且是在宇文杰成为新王的这个关节眼,恐怕是来者不善啊。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