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65 霞色神域之光的初降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万灵颤栗,机械城上空出现了世上最华美的七色云彩,如若梦境中看到的那般。

  茉帝冷峻的面容顿时舒展,似春风柔和温暖。她娇嫩的脸庞显露出几分霞红,赤红长发将前额有些遮盖,看不清她那羞涩的眸间光彩。

  “达……达令,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她忽然举起手轻轻地拉着光天荣的袖子。

  “你是我的女人,为什么不可以呢?Holly(甜心)。”

  “但是,达令,你不会嫌我比你年老吗?虽然我饮下青春之泉的泉水,改变了容颜,但是我的心智都比你成熟。”

  “我要是真的嫌弃,又怎么会爱你呢?傻瓜。”光天荣深情地在她额头深深地一个亲吻。

  达令,我的心给了你,请握紧,签上我的名字。

  我是你的女人也是你最好的朋友。

  让全世界看见,一种前所未有的爱。

  我将永远守护着你,只要你轻轻呼唤。

  暗茉拉紧紧地将天荣搂入怀中,她实在不愿此刻的甜蜜就这样在指尖划走,她要紧紧地它挽留,挽留下她曾经无法挽留的那个人。

  骤时,晨曦的曙光如轻纱披在肩头。

  花瓣如雨洒落,白色的圣光自天而降,圣光中隐约出现了一个绝美的白翼天使,她圣洁的光辉似乎让沉睡的一切都瞬间苏醒。修女们为她虔诚祷告,唱诗班的颂歌在空中回荡。

  机械地牢上方的那座建筑竟然成为了一个祭坛,光天荣惊愕地凝望着祭坛中摇曳的火焰。天使那件薄如蝉翼的轻纱似乎过于妩媚,少年们纷纷转移了视线,那隐隐露出的曲线,根本就是地狱的诱惑。

  天使振动着双翼,似落叶来到了地上。

  她口中轻声吟唱,走向慌张的言辛儿,用食指在她腹部轻滑,而后竟然逐渐向上蔓延。

  “好痒啊。您这是做什么?”言辛儿想要摆脱,但是身体却被神灵的威势震慑住了,似乎自己成为了天使的玩偶,而更让她羞愧的是,这一幕幕就在心爱之人的眼帘中。

  “千哥,她是?”

  “伟大的光明女神。”维克多冰雕的面容上呈现出敬意。

  “可是光明女神这是在做什么?好痒啊。”言辛儿耳根都烧红了。

  “嘘。轻点儿声,你最好不要乱动。”光明女神突然开口,那美妙的嗓音像是一支婉转的歌。

  “为什么?”

  “不要惊动了你腹中的孩子,她还十分的脆弱。”光明女神说道。

  孩子?

  如雷贯耳,光天荣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困惑:“这是什么意思?辛儿她,已经怀孕了吗?”

  “不可能吧?堂嫂现在还这么年轻。”书沐灵简直怀疑这是上帝的玩笑,但是望着言辛儿红润的面色,却又似乎有些奇怪,而那似乎未有任何征象的肚子,又让人觉得怪异。

  “天荣,难不成你?”韩冰脸上露出了厌恶的神情。

  “不……不可能,我们根本就没有……不……不可能。”光天荣顿时感到世界黯淡,身子摇摇欲坠,他紧锁着眉,用一种异样的眼光望着辛儿。

  “光明女神,是不是弄错了啊?虽然我跟荣哥哥的确相爱,但是我们至今也尚未逾越禁忌之线。”言辛儿腼腆地说道。

  “如果那孩子并非光天荣所有呢?”

  光明女神的话像是一把尖刃,毫不留情地将光天荣的心刺穿,让他心里的苦与痛奔流而出,但是却无法缝合伤口。

  难道说辛儿其实有另外喜欢的人?难道说言辛儿已经另有他属?难道说孩子的父亲是凌文吉尔加拉德?难道……

  光天荣难以让心间的风暴平静,暴怒之下,烈焰冲上了苍穹,仿佛神殿也要被焚烧成废墟。

  “不是荣哥哥?”听到这个讯息是,言辛儿悲痛欲绝,自己何时失身于他人,惟一一次与异性紧密的接触,也是王爵争霸赛光天荣受伤照顾他时。她感到内心崩溃,山洪泛滥,她无法忍受这种羞辱,更无法容忍自己不知何时似乎背叛了光天荣。

  “荣哥哥,你愿意相信我吗?我并没有……”

  “这……”

  傻姑娘,这让我如何信啊?

  光天荣瞑目深思,他和辛儿共陷痛苦的深渊,他们在沼泽中越陷越深,越陷越望不见一丝光明。

  “如果我说那孩子是你的,你会愿意接受吗?二世宇王,光天荣圣菲达姆殿下。”

  “女神,如果那是我的孩子,我一定要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愿意,纵使他不属于我,我也愿意接受。”光天荣在一番内心挣扎后,无奈地叹息道。

  “至于你呢?言辛儿艾莉洛爱殿下。”

  “如果他是荣哥哥的孩子,他就是我的心肝宝贝,倘若不是,我要这个孩子何用?我宁愿……”言辛儿话未尽而泪先行。

  光天荣将她紧紧地搂着,言辛儿在天荣肩上毫无遮拦地放声痛哭,这一哭,所有的人都不禁流下了泪水。

  “堂嫂?”

  “大嫂。”沐灵和火奕轻声地呼唤着,但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辛儿姐,其实你不必难过。”宇文羽柔声宽慰,“既然光明女神会这么说,说明这孩子与你和天荣哥哥必然是有着密切的联系。”

  言辛儿竟瞬间哑声止住了哭泣,揉了揉双眼的泪水。

  “天神族后裔,霍勒斯特家族吗?”光明女神突然放慢了语速,她似乎有些感伤,以及有些怀旧。

  光明女神是双子位面的真神,而天神族仅拥有天神一半的血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天神族的开创者天空女神与光明女神有着深厚的羁绊,遗憾的是,天空女神早就已经不在人世,她在开创神域之后的不久,就因为魔能枯竭而香消玉焚了。

  “光明女神,莫非那个孩子与骁樱、子休有关?”茉帝突发奇想。

  但是,那似乎是天方夜谭,骁樱和子休早就在阿道夫熙统世后不久,就被杀害了。两个幼小无知的孩子,葬送在了他们父亲最信任的宁王手中,这一点,是茉帝多年来难以消除的噩梦。

  “小茉,你的意思是?我前世有孩子?”

  “双子位面,原本就是为了两位侄儿特意命名,可惜都死了。”维克多的声音变得无比沧桑。

  光天荣原先兴奋的心火像是被浇了冷水,心,碎裂了。

  “炼狱之劫,是他们固然的宿命。我愿意为你们赐福,让你们能够重新拥有双子。但是,日冕先行,紫晶双星,月华波纹,雷鬼无情。光天荣圣菲达姆殿下啊,能否改变命运,关键还是您自己。”光明女神的身影忽然虚化,逐渐消褪成一抹残影。

  “诶!光明女神,您的话是什么意思啊?能够重获双子是什么意思?”光天荣愤怒地喊道,但是却没有任何一句答复。

  “荣哥哥,这孩子?”言辛儿羞涩地抚摸着肚子,掌心在肚子前不停地划着圈,她似乎也意识到,这一刻,她似乎一下子成为了母亲,她感到身子很重,她已经不再是她自己。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