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124 戴上镣铐跳舞的精灵(上)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在楚雪·苏卡娜沉睡期间,她的脑海浮现出一段逝去已久的记忆。

  “从今天开始,精灵花园就是我们的地盘,听明白了吗?”跋扈的人类肆意地掠夺。

  他们原本是精灵般秋带来的,刚带来的时候各个胆小怕事,满身是伤。但是,没有想到得知精灵花园的圣水能够激发魔力,他们竟然动了贪念,在夜深人静时,对花园进行进攻。原本,区区几个人类根本不可能对抗精灵花园成千上万的元素精灵们。但是,偏偏就是那个夜晚,黑暗帝国的铁蹄踏遍了精灵花园的每一寸土地,襁褓之中啼哭的幼儿也在哀鸣中消失。

  奇怪的是,黑暗帝国并未赶尽杀绝,而是在即将完胜的时候凯旋而归。剩下的这个烂摊子自然是交给那几个贪婪的人类。楚雪是当时幸存精灵之中的一员。

  “哎哟,长得还挺清秀的嘛,晚上来服侍我。”一个肥胖丑陋的野猪般的男人蛮横道,脸上的赘肉伴着激动的情绪竟然也跟着抖动起来。

  “我才不要呢!”那时候的楚雪才八岁,小精灵耳朵竖立着。

  “你说什么?不要?你竟然敢反抗本大爷!”那男人气愤地揪着她的双耳。

  精灵的双耳是浑身最脆弱的部位,难以忍受的疼痛遍及全身。

  “她还只是个孩子。”一个成熟年长的女精灵站了出来。

  “孩子,大爷要她,她就得服侍。”那男人似乎是铁了心了。

  “哎呀,大人的世界,她们小孩子懂什么。而且,服侍您这么英俊的男人,当然是要由我们这种成熟妩媚的人来啦。”女精灵红着脸用手抚摸着他沧桑而粗糙的面孔。

  “可是……”

  “哎呀,你瞧瞧这小家伙,要胸没胸,要臀没臀,看着就可怜巴巴的。”

  “你不害臊!不要脸!”楚雪朝着女精灵骂道。

  “小妹妹,这服侍的任务自然是我们大人的事情。你啊,就老老实实地跟着那些俘虏吧。我啊,可要跟着这位大人欢快去了!”女精灵柳眉一颤,妩媚地跟着那个男人走了。

  “呸!不知羞耻。”楚雪不停地咒骂她。

  幸存的精灵中,男的被抓去做苦力,女的,长得好看的被抓去享用,长得丑的,则是也当做苦力了。至于老弱病残还有年幼的,则是跟动物一样养在猪圈里。

  臭烘烘的味道实在是难闻。

  “早知道我就像那个大姐姐一样,去服侍那些人了。”一个同龄的小精灵说道。

  “你可千万不能这么想啊。那种女人,就擅长害人!而且恬不知耻。”楚雪道。

  “可是,害人也总比在这种地方等死强多了吧。听说,那群人是打算用瘟疫,把我们送往另一个世界。”小精灵啜泣着。

  “你别哭啦。你这样,我……我……呜哇——”

  说着说着,楚雪也跟着小精灵大哭了起来。

  “哭什么!哭什么!没用的东西。”猪圈外冒出一个白毛大汉,甩着木棍。见小精灵哭闹,一棍子抡在了她的腿上。顿时皮开肉绽,血花飞溅。

  小精灵哭得更凶了,大汉恼羞成怒,而楚雪慌忙跑过去捂住她的嘴。

  “对不起,对不起。请您饶了她吧。”楚雪道。

  “饶了她?我还没收拾你呢。你就替她说话!养你们这帮小废物一点用也没有。还不如带到XX去,说不定还能有个不错的价位。”

  大汉觉得这话跟两个小孩说,一点意思也没有,无趣地便走开了。

  楚雪小心翼翼地为小精灵揭开伤口的衣物。

  “我羞——”

  “羞?要是伤口恶化了,里面的肌肉腐烂。你疼死都来不及呢。”楚雪继续脱着。

  “很严重吗?”她眼里衔着豆大的泪。

  “挺严重的。我悄悄用魔法为你治疗,你可千万不许出声。如果觉得痛,你就咬我的手。”

  “嗯——”小精灵答应了她的要求。

  楚雪·苏卡娜目不转睛地凝聚魔能为她医疗,为了防止被那些人看见,她们两个故意蜷缩成一团,躲在人多眼杂的位置。

  “好疼!”小精灵似乎一激灵感到了痛楚。

  见她要张口喊叫,楚雪急忙将手臂塞到了她嘴里。

  饿啊!顿时,手臂上牙印深深地凿下,血液流出。

  “你下口可真是狠啊。”楚雪强颜欢笑。

  好不容易才为她医疗好,而后,又帮她把脱下来的血裙子穿了回去。

  那段时间,小精灵是楚雪最亲密无间的难友。

  但是——

  天有不测风云。

  在楚雪熟睡的一个夜晚,一双恶心的大手伸向了她,要将她带走。

  而一旁的小精灵被惊醒,瞧见了,要去叫醒楚雪,反被那个男人敲晕带走。

  “哼!反正都差不多。老的尝惯了,也该试试小的了。”

  直到第二天醒来,楚雪·苏卡娜发现小精灵不见了。哭囔着要找到她。

  那些人类形成了包围圈,她根本无法离开他们的视线。而心里又牵挂着小精灵的状况,也不知道她是死是活。她看到那些饿死或是病死的精灵都被人抬走。于是,灵机一动,用魔法屏蔽自己的呼吸,也装一回死。那些人果然上当,把她装到袋子里,带走。

  而楚雪通过魔法感知到只有两个瘦小的男人,于是破袋而出,打晕了那两个男的。

  之后,她一边躲避那些巡逻的人,一边寻找着小精灵。

  直到她走入那些人类集聚的区域附近的一处野草堆。

  竟然闻到空气中弥漫着血的味道。顺着那味道,她不断向前。

  精灵的鼻子非常的灵敏,甚至能够通过气味辨别出血液的主人。

  而这血闻着非常地熟悉,她便寻着味道走去。

  倏地,几个人走了过去,她连忙伏身,匍匐前进。

  直到确保自己不在那些人的视线范围,她才继续往前。

  终于,在一处偏僻的角落,她找到了一具尸体,竟然是之前那个成熟的女精灵大姐姐。

  “姐姐!姐姐!”楚雪哭喊着,可无论她怎么叫她,女精灵都没有回应。

  她……死了吗?可是……怎么会这样呢?

  她不是……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