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03 再多声望我都要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原是在校外租房自己一个人住的。

  午休之后,林原走进校门,准备去图书馆看书。

  即将走到图书馆的时候,忽然冒出一个个子高挑的美女拦住去路。

  时间已经是十一月份,华国已经进入冬天。但是在南国的明珠市,气温还在二十摄氏度以上。这位美女穿着鹅黄色的短袖上衣,下身穿着得体的牛仔短裙,肤色白净,整个人显得充满了青春气息,很是靓丽逼人。

  林原微笑着看着这美女,等着她表明来意。

  丁美娜感觉有点失败。她以这幅打扮出现在其他男子面前,不说让对方马上对自己大献殷情,至少也会在自己面前表现出骑士风度,主动开口问自己有什么需求。哪里像眼前这个林原,看见自己这样的大美女,竟然还稳在那里,等待自己先开口。

  不过,林原长得真好看啊。简直就是标准的霸道总裁嘛。他要是去演霸道总裁之类的角色,都不用化妆的。

  丁美娜看着林原的俊脸,发起呆来,竟然忘记了说话。

  林原看着这姐姐萌萌的样子,无奈地笑了笑,说道:“这位美女,你拦住我的去路。请问有何指教?”

  他自然知道这是自己的神尊气度外显引来的麻烦。神尊的本质是高于这方世界天道的存在,不收敛气质的话,对这方世界的生灵特别是异性是具有致命吸引力的。

  可是他的精神力猛然暴涨,这一世的意识还不能有效地收束精神力,导致对气质的束缚也不到位。再过一两天就好了。

  丁美娜猛然从发呆中惊醒,一下子玉面绯红,暗暗啐了自己一口,对林原说道:“你就是林原同学吧。我是明珠市《明珠快讯》的记者丁美娜。恭喜你提出了超越时代的新科技理论,你为我们华族人争了光。请问你现在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接受我的采访吗?”

  林原对这个问题早有想过,闻言就说道:“丁美女你好。其实,接受你的采访本来是可以的。可是你知道,再等两三个小时,或许会有更多的记者赶来。所以我的意思是你们先与我们学校的相关方面联系,让他们在四点多到五点的时候统一安排一下。这样大家都方便。你看怎么样?”

  丁美娜本来是想仗着地理优势抢先赶到拿一个头条,然而林原的态度良好,有理有据,让她感觉有力无处使,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林原走进图书馆,在后面对着林原狠狠地捏了捏小拳头,样子可爱极了。

  学校方面对于这样能提高学校声望的事情当然会大力支持,并暗暗觉得林原果然识做。学校安排在四点半的时候在学校大礼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没有赶到的记者就只有等明天再作安排了。

  学校方面倒是没想到林原在新闻发布会上将会给学校出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

  下午四点半,新闻发布会准时召开。

  主持人把首先提问的机会给了丁美娜,毕竟她是等待时间最长的记者。

  丁美娜问道:“林原同学,恭喜你提出了得到科学界初步认可的超越时代的新科技理论。据我们所知,你的专业与量子方面并不怎么搭界。请问你为什么能对量子霸权这么了解?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想到了你提出的理论的呢?”

  林原回答道:“我能对量子霸权了解比较多,是因为我平时的时间很大部分都泡在了图书馆里。我看过很多学科的书籍,量子霸权方面的自然不会错过。我能想到新理论假说,是因为我的主要兴趣并不是微电子,而是因为我对中医感兴趣。”

  丁美娜一脸的不明觉厉。中医怎么会与量子霸权联系起来呢?

  下一个发问的记者问出了这个问题:“林原同学,请恕我鲁钝,我想不出中医与量子霸权有什么必然联系呢?还有,既然你的主要兴趣是中医,你怎么选择了微电子系就读呢?”

  林原回答道:“我先回答你后面的问题。我是由我姑姑抚养长大的。她强烈要求我报考物理学方面的工科,我不忍心拒绝她的要求,就随便选了微电子系。至于量子霸权和中医的联系,你们听我讲来。”

  “我从小喜欢中医,也看了不少中医方面的书。现在每天晚上,我都要去济民中医院向我的中医老师学习。我的中医老师就是中医泰斗姜春常教授。中医讲究元气,讲究金木水火土五行。我就在想,元气在华族人的中医药实践和武术实践中被证明是确实存在的,但是现代的科技仪器又观测不到它,是不是因为元气的本质是比原子的能量层级更高的物质呢?是不是因为元气属于暗物质之一呢?”

  “正因为元气的能量层级比原子高,所以主要由原子构成的现代科学仪器无法观测到,这与量子霸权中的量子的性质多么相似啊。由此我就推断量子是能量层级高于原子的粒子,可以在更高的维度活动。所以量子才会具有纠缠态和并行态等虽然奇异却又与相对论和波粒二象性理论并不矛盾的性质。而量子既然与元气的性状相似,想必也是具有五行属性的吧。这也符合量子在不同的基材中制备出来的性状并不统一的现象。这就是我提出的假说的由来。”

  记者们面面相觑,想不到量子霸权的最新假说来历竟然是这样的。

  有位记者感慨地说道:“林原同学,你不去学中医,真是可惜了。”

  林原笑道:“我现在也不是没有机会。”

  记者是没有新闻也要挖掘新闻的生物,闻言眼睛一亮,问道:“林原同学此言何解?”

  林原说道:“我读大学这两年来,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图书馆里渡过的。实际上,我已经把本专业的课程修习完了。所以我想向学校申请提前进行课业考核。如果学校能够允许,那么我拿到学位证后,就算对我姑姑的期望有了一个交代,然后我就可以去参加南部医药大学的入学考核。我的老师是南医大的副校长,我想他是会给我一个考核机会的。现在问题的难点在于兰大能不能给我提供提前考核的机会。”

  记者们发现了新的新闻点,马上缠着学校领导,问他们是否能为林原破例。

  学校领导当机立断,对林原表态说道:“林原同学既然能提出量子霸权新理论,在国际上已经有人称你是量子霸权的指路人。那么想来你的工科知识肯定是不会差的。学校可以为你破这个例。你看哪一天合适,我们就给你安排在哪一天进行考核。定下来后,欢迎各位记者到时候莅临采访。”

  领导对林原不按规矩出牌心里还是有一些不满的,又不大相信林原真能在两年之内学完四年的课程,所以出言邀请记者到时候来采访,也好让林原知道厉害。

  记者们见又多出一条新闻,无不撺掇着林原快点把时间确定下来。

  林原自然知道领导的心里不爽,但是他只能说一声抱歉。计划已经定下,就不能停下。地球上的工科知识,在他的全息宇宙记忆中属于最垫底的知识,根本没有什么难度。

  林原径自开口说道:“既然领导愿意成全,我看就请领导安排在明天吧。正好明天还有更多的记者会赶到。让他们当场报道,也显得公开公平公正。”

  领导自然是答应了。

  记者们都是一阵欢呼。尼玛这趟采访没白来啊,新闻还兴买一送一的。

  网络上很快就出现了这样的标题‘量子霸权的指路人林原申请提前进行毕业考核。他是真有实力,还是哗众取宠,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们评论:‘林原真以为他无意中提出了一个量子霸权新理论,就以为能把内内穿在外面了?’

  ‘我看楼上患了红眼病,量子霸权新理论林原再怎么无意,那都是属于他的荣誉。科技上的许多突破,就是戳破那层纸。再说,你做不到的事情,别以为别人就做不到。’

  ......

  一时间,林原成了华国最大的话题人物。

  这,正是林原想要达到的目的。既能提前毕业,又能炒作一波声望。

  为什么林原要急着从工科转到医科去呢?

  都是因为现实。

  林原要想开展自己的计划,就需要巨量的资金。而要想从工科上得到巨额资金,就只有拿出科技成果。但是工科上的科技成果基本上都会与军事实力的发展挂上钩,都会受到国家的严密关注。稍微敏感一点的工科科技成果都会招来国家的插手。

  而在医药上拿出成果,不外乎就是一些特效药,保健品等,对国家的硬实力增长没有多少直接的联系。只要不是效果好得引起了世界震动,国家都不会过多干涉。这样林原就可以趁机聚集财富,私下进行工科的研究,而不是以工科成就来敛财。

  现在林原需要的就是不要过早引起国家的注意,静悄悄地积累实力。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能为华族人多造一些福,也是很好的事情。

  有了巨大的声望,新药或者保健品开发出来的时候,自然会很快打开市场,从而赚到大量的资金,支持他的后续计划。

  先从医药行业赚取巨量资金,再暗中扩展到制造冶炼行业,控制一些台面上的代理人,明面上推出一些稍微先进的工业产品充门面,私底下研制建立海外势力需要的超时代科技。

  这些,就是林原初期计划的核心思路。当然还有一些配套的小计划,如个人武力的强化,直属力量的建立等等。

  现在,林原只想大声高呼:声望,来得更猛烈一些吧。